close

  坐了兩小時車程後,葉利把車子停在街道旁,然後下車指著不遠處的洋褸,說:「那兒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租金直接交給米凱爾……不過他不定會收下。如果他不收下,你一定要用盡方法要他收下,不然就會有很大的麻煩。」

  「很大的麻煩?」星馬烈皺眉,疑惑地問:「會有什麼麻煩?他不像是會像會做奇怪的事的壞人。」

  他覺得米凱爾不會像那些黑道或借貸人追債,更不可能會在門上用紅油漆寫大字等,像恐嚇人的行為。況且,他可是德國隊的隊長,還是大企業的繼承人。

 

  葉利嘆了一口氣,一邊打開車尾廂取出行李箱,一邊懊惱地說:「他經常會找一堆無厘頭的理由拒收房租,然後就會要我們幫他做家務、幫他洗衣服、幫他按摩,有時,還要為了幫他向他的家人隱瞞出外跟女孩約會,而扯一大堆有的沒的謊言。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奇怪的要求……而原因就是他沒有收到租金……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迫他收下。」

 

  聽完之後,烈愣愣地點頭。他有些抱歉地移開視線,因為他早在幾年前就知道米凱爾用某些方法迫其他隊友做一些他們不願意的事。始終他和小豪是同一間房間,小豪也不介他在旁聽著和米凱爾的對話,所以……他只希望米凱爾不會告訴其他人是他建議米凱爾看美少女戰士,然後強迫所有人陪他用美少女戰士的姿勢拍照。

  他絕對不會說漏嘴,特別是對方之後還把那張照片傳給他們看,絕對不能提起。

 

  「嗯,謝謝你的忠告,我一定會記住這點。呃……葉利,行李箱還是由我自己來提吧!」他手搭著行李箱的另一邊,抬頭對葉利說:「你剛剛已幫我拿上車,還駕了一段路,途中又沒睡過,還是我自己來拿吧。」

葉利只淡淡的反駁:「烈,你比我更累,黑眼圈都出來了,你在飛機上時睡不著,對吧。」

烈心中一股鬱悶,這個葉利到底是從那一點看出他累,明明他的表情利行為和平時差不多,他只能說葉利比他想像中更細心。他伸手摸自己的臉頰:「我的黑眼圈有這麼明顯嗎?」

葉利微微曲身,拇指輕輕撫摸烈眼睛的下方:「嗯,都出來了。」

 

  「唉,好吧,那行李箱就拜託你了,謝謝你。」烈無奈地笑。

  「沒什麼,我們是朋友嘛。」

 

  而剛剛這幕全被在樓上所有德國隊的隊員看進眼裡,不知是誰說:「他們兩人就不覺得剛剛的動作很瞹眛嗎?我還以為葉利終於開竅,要跟日本隊的隊長來一個濕吻。」

  休米特聳聳肩回:「那是葉利,是那個認真無趣的葉利,就算看A片也會一邊分析動作一邊想這是不是太誇大的葉利,而且還因他沈悶無趣的性格令無數美女對他敬而走遠的葉利,所以,你們就不要想像這不可能的事。」

  阿多爾夫凝重地點頭:「也是,只是我沒想到日本的隊長也這麼遲頓。要是有個男人的臉在我這麼近的距離,還這麼撫摸我的臉,我一定尖叫逃走。」

  黑斯拉晃晃手:「兄弟們,他們要進屋了,快準備。」

  「「是!」」

 

他們從櫃裡拿出一支圓筒形的長棒,並指著門口,他們在門把扭動旋轉的一刻,立即用力轉動手上的東西。於是,在葉利和烈進到房子時, "卜卜卜",幾聲紙炮聲立即響起,一些顏色繽紛的碎紙飛散在烈的周圍:「歡迎你來到德國,星馬烈。」

微微拍拍頭上的碎紙,烈同時跟屋內的人打招呼「休米特、阿多爾夫、黑斯拉,很久不見。」

而葉利也幫忙輕輕拍走他肩上碎紙,其實葉利不太喜歡放紙炮,因為那些紙碎很難拍走和清理,但其他成員說要一個色彩繽紛的開始,他只好答應。

 

休米特笑著跟烈打招呼:「嗯,去年你沒有參賽四驅車大賽,所以沒見面。」

黑斯拉則搭上烈的肩問:「喂,快點說你去年為什麼沒參賽。」

阿多爾夫立即點頭:「對對,葉利可是很期待跟你比賽的,你去年沒來,他很失望。」

烈有點驚訝並扭頭看向葉利,而葉利剛好正看著烈的背影,瞬間四目相對。但葉利很快別過頭,淡淡地說:「我把這個拿到你的房間去,其他事可問他們。」

烈點點頭:「喔…好,麻煩你了。」

 

看著轉身逃開的葉利,休米特無奈的摸摸頭說:「抱歉,他只是有點害羞和沈默寡言,沒有惡意的。」

烈笑了笑,一邊拍掉身上的紙屑一邊說:「哈哈,我和你們認識了差不多十年,連這點也看不出也太說不過去。而且我不覺得他沈默寡言,我平時和他聊天時,他也很多話。」

 

休米特和其他人對望一眼,交換了一個眼神後,他眨了眨眼,笑著搖頭:「你和他有相同話題,他才會比較多話。所以呢,你的弟弟才會每次見他,都會瞪著眼,有時還會跟他叫囂,就是因為葉利從來沒理會過他。」

烈的笑容完全僵住,然後低頭喃喃的說:「那個笨蛋……完全失禮人…」

休米特拍拍他的肩:「不用介意,反正你的弟弟是笨蛋這點又不是什麼新鮮事。」

 

烈沮喪的嘆氣,然後他左看右看發現少了一個主題人物,他問:「說起來,怎麼不見米海爾?」

阿多爾夫聳聳肩:「他父親的公司好像有很急的事情,一時半刻過不了來。」

烈點點頭:「啊,真是辛苦他。如果我們隊上另一個笨蛋可以學學他,花點心思在生意上而不是花錢上,他旳父親一定會很感動。」

 

黑斯拉有點壞心的笑:「他不努力工作可不行,誰叫他經常亂花一些無謂錢,平時約會的都算了,最近還…哈哈哈。」

阿多爾夫點頭接著向烈解釋他們隊長的近況:「最近不是剛開發3D呀、4D呀和全身觸感的遊戲嗎?他最近買了來玩,但最後覺得那些遊戲公司弄得不好,於是花了一大筆錢買了一整系列的儀器,說他要自己研究。」

黑斯拉和應道:「何止!聽到有新的跑車他又去買。」

阿多爾夫繼續數著米海爾的壞話:「還有那些小孩子的卡片遊戲,只要是新出產,他就會買回來研究!」

 

烈聽著聽著,笑了出來:「哈哈,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完全一個小朋友。」

休米特聳聳肩:「是典型的土豪天才小鬼,天才的腦筋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明白的。但是,星馬烈,你好像還沒回答我們為什麼去年沒有參加比賽。」

看著幾雙眼裡寫著八卦的眼神,烈苦笑:「如果我去年參加比賽,那我現在一定進不了這兒的學校。」

黑斯拉哦了聲又問:「哦……那你今年會參賽嗎?」

烈毫不留情白了他一眼:「我現在人身在你們的德國,請問我要怎樣回去日本參賽?」

 

聞言,他們點頭口中說「也是呢。」

休米特卻笑得一臉燦爛的提出:「那你到我們德國隊做後備成員嗎?」

 

此問題一出,全場鴉雀無聲,全場都露出 囧 的樣子。

 

休米特搔搔頭,不明的看著自家成員:「怎麼了?你們為什麼沒反應?」

葉利不知從那兒冒出來,從後狠狠巴了休米特的後腦,冷色的瞳孔看著休米特說:「你傻了嗎?這建議也太超過。而且我們已有一班固定的後備隊員,你想無視他們嗎?」

休米特摸摸被打的地方:「才不是,是米海爾叫我問的。」

葉利不信任的挑眉看著休米特。

休米特微微退後一步:「呃……的確我也支持……但你們不認為這方案不錯嗎?反正他的超音號一定跟著他來了德國,如果不讓它下場跑,超音號會很可憐。」

 

葉利瞇起眼盯著他的戰友,雖然他以前是很誠實,但跟著這個小惡魔隊長太久,他的性格有點扭曲,俗稱『腹黑』。

休米特為了轉移視線立即問:「喂,星馬烈,你怎看?」

這句話很成功,所有人的目光立即移到烈的身上。

「呃……」烈有點不知所措的進入當機狀態。

 

而由於這兒是惡魔的城堡,不,我是說這兒是米海爾這披著天使臉孔的小惡魔的房子,所以註定會有惡魔來搗亂。

 

因此,直昇機的聲音由遠而近來到。大家都愣了一愣,然後立即想到絕對是米海爾回來,黑斯拉和阿多爾夫立即清理地上的紙碎。正當烈為這個情況鬆一口氣並以為這直昇機聲是天籟之音時,惡魔的聲音從高處傳出米海爾非常開朗的聲音:「休米特!星馬烈答應了做我們的隊員嗎?」

 

烈有預感,要是他迫不到米凱爾收下他的租金,他以後一定會被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