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 六華

其實之前已想寫,但一直沒靈感,昨天因為我做了件蠢事,於是靈感來了~

送給你遲了一個月的賀文, BY: 狐狸V

 

------正文-----

社會的年輕人們都沈迷玩一些網上的社交網絡,原因很多,像是能留意平日很難到接觸的朋友,都能在社交網絡上看到他們的新資訊。即便身在異國,也可以利用它作即使交流,還能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愛炫耀的人,更可以不停在社交網絡發表他想說的事和他做了什麼事。

 

不過,也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問題。如果在打新狀況時,不小心選錯了字,令想說的話整個意思不同了,但你沒留意到,直到有好幾位朋友回覆你時,你才發現到打錯字,還弄出一個大誤會,那真是一件令人十分尷尬的事。想修改,但已被看到;想澄清,又很麻煩;道歉?只是打錯字,無需要吧?

 

現在,白蘭正面對的,就是這個情況。

「哎呀呀,選錯了字呢,真糟糕要怎麼辦呢~」

他看著他的“特推”,他原本是想寫『明年生日後,他便是三十歲。』但,他選字時沒看清楚,選字後也沒留意自己有沒有打錯,結果造就了一個美麗又天大的誤會。他把『明年』錯選了『明天』,於是,一大堆朋友紛紛在這留言的下方說生日快樂的話。

 

白蘭看了兩眼後,笑了笑,爽快地打下『謝謝大家的祝福~』

他決定不管了,就順著這個誤會讓所有人都誤會下去,反正他也沒告訴過任何人他真正的生日日期,而且這樣令他有一種惡作劇成功感。他瞇起眼,彎起嘴角:「嘻嘻大家都很留意我呢~而且~嗯哼被我抓到誰在工作時偷偷上網玩了呢~

雖然白蘭平時很愛炫自己的事和他的所作所為,也喜歡找朋友大玩,但他不喜歡跟不熟悉的人分享自己的秘密和私事。所以會知道他真正生日的人,只有寥寥數人。

 

到了第二天,白蘭回到米爾菲歐雷辦公室時,發現和平時很不一樣的事情。他的桌面上多了一大束的花,另外用來小憩用的沙發上,更堆滿了不同種類的甜點、糖果和零食。

他眨了眨眼,拿起花束上的卡片,唸出上面的字:「白蘭大人,祝你生日快樂,因為我不在意大利,只能請花店把這束花送去你辦公室,望你見諒。雛菊和鈴蘭上。」

  唸完後,他才記得他昨天不小心犯下,又沒有糾正過的蠢事(但他不會親口承認這是蠢事)。他環視辦公室一周,開心地笑說:「嘻嘻~多了很多免費的甜點呢~早知這樣,我應該要早點把我的生日告訴所有人,還要每個月說一次~這樣我每個月都能收到很多好吃的糖果。你說好不好呢~骸君

 

  六道骸憑空出現在他的辦公室,一臉不屑地看著他道:「你的目標真低,白蘭。」

「嗯哼~你也是來送生日禮物給我嗎,我好感動呢~」白蘭說完後朝對方拋了一個飛吻。

骸額頭冒出青筋,忍著怒氣,強顏歡笑地回:「沒錯啊,咯咯咯,我是來送你去地獄,你就去地獄好好過你虛構的生日吧,白蘭。」話剛下,他便從空氣中拿出他的三叉戟,指著白蘭的鼻子說:「說謊可是要拔舌頭呢,你準備好了嗎?」

 

白蘭毫不懼怕地笑,輕輕用手背拍開面前的利器:「聽到你這樣說,我好傷心呢~我還以為你終於答應要把你整個人當成禮物送給我的說~我可是很期待看到你全身都被一條粉紅的的絲帶包裹,還在脖頸的位置綁上一個又大又可愛的蝴蝶結呢你欺騙我的感情,骸君~

他說出這段話時臉不紅、氣不喘、半點羞愧感都沒有,還踏前兩步靠近對方,伸出手用指尖輕輕勾起對方過肩的長髮。

 

六道骸臉上雖然仍掛著笑,但臉色則越來越黑:「誰要把自己送你,你這個變態,給我下地獄去!」他朝白蘭不斷揮舞手上的武器,但全都被對方輕鬆地閃過,最後他更是開始用腳,狠狠朝對方踹,不過仍然沒收到半點成果。

 

白蘭則越來越開心、笑容越來越燦爛,像是一個和朋友玩得興高采烈的小孩子。不過只是閃躲的話,很快便會感到無聊。於是他在一次側身閃避攻擊時,用手朝骸的肩膀一推,同時又用腳勾起對方的腳,令骸整個人失去平衡,跌坐在沙發上。當然,白蘭順著這個攻勢,整個人伏在骸的身上,身體貼著身體,雙手也抓著對方的手腕,讓他不能動彈。

 

骸微怒地低吼:「從我身上滾開。」

白蘭一臉愉悅地笑說:「如果你給我一個吻,我就考慮一下你覺得這交易如何呢?骸君~」

「哼,我不覺得你會守信用。」

「你又沒試過~來吧來吧~」

 

骸瞇起眼打量壓在上方的人,最後他的目光停在對方薄薄的嘴唇上,猶豫了一會後他抬起頭親上去。兩人的唇相碰一秒後,立即分開,骸微紅著臉說:「還不滾開!」

 

白蘭伸出舌頭舔舔自己的嘴唇,像是在品嚐對方剛剛留下的氣味。他這個動作令骸的臉更紅,並撇過臉不看他。白蘭笑了笑,鬆開對六道骸的箝制,不過雙手的位置則從骸的手腕移動到他的腰部,把人攬緊。他把臉胋著對方的臉,輕吻對方的臉頰,在對方的耳邊低語:「我很高興呢,骸君。這真是我收過最令人高興的生日禮物,雖然我的生日不是今天。但為了你,我決定要把生日改為今天~」

 

「白痴…別做這種毫無意義的事。還有,快放開我…」

「我還有一句話沒說啊~」

「那就快說,然後滾開。」

白蘭甜甜地笑說:「謝謝,還有愛你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