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場外/黑手黨PARO】懶人包

 

迪斯完全忘了車上醉酒後所發生的事,直到她寄完警察申請、把所要入警察集訓營的東西都收拾後,她終於有時間翻看畢業餐那天的照片。這時……她也發現到那數張奇怪的接吻照…照片中她和奇爾吾在接吻…嘴對嘴的那種。看到那瞬間,她整個人愣住、完全陷入當機狀態、幾秒後整張臉紅到出煙,她顫著手看著那張照片,久久之後發出一聲大叫:「怎……怎會!!?為什麼呀!為什麼我會和奇爾接吻!!」

 

而她所不知道的是在同一時間、在另一所屋偷聽的人在這時高興地笑了起來,並開始準備下一秒棋。要怎樣把一直追在他後面的女人,用別的方式把人放在自己身邊。

 

受這張照片的衝擊,迪斯也回想起前幾天好像有做過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春夢,而且對像還是奇爾吾(她以為是夢),不過因為宿醉引起的頭痛磨平了這個夢的衝擊,但現在這一回想……真是不得了。她用雙手環起自己的身體,偏偏想不到可以傾訴這事情的對象…因為她之前都是跟奇爾吾說。最後她決定:「等伏卡羅特回來問他意見…嗚…我以後要怎面對他!?」

 

而她的哥聽到後,答案十分直接:「那時你喝醉,沒關係,雖然被他賺了。而你說的春夢……你終於長大了,不用擔心,這是青春期發育的一個過程。而且重要的是,只是個夢,或許只是他纏著你太久,所以才會夢到他,但一點也不重要,也不能證明你(以下省略五百字)。總之別想太多,別忘了他是個黑手黨的混球,超級混球,可以說是渣。你想做的事只有警長,現在先著眼這事,其他事半點都不重要,就算你說一輩子不結婚也沒問題。」

 

迪斯聽完後安心地笑:「知道了,我最好的哥哥~」

 

但話雖如此,她還是有點混亂和不知所措,她開始思考自己和奇爾吾相處時的一切,思考他們之間會不會有愛情。她到底是對這個人有什麼感覺:「我…不討厭他……唉,我一直…都追在他身後…看著他…若他欺負人就…哈哈,就阻止他。要是……要是他不是黑手黨的孩子,或許……只是……」

這時,電話巧合地響起,是奇爾吾打來,迪斯有點緊張地接起電話:「奇、奇爾,什麼事嗎?」

『迪斯,明天一起吃晚餐,晚上六點在你門口等。』

「欸!?慢著,怎麼這樣突然!?」

『不突然,你收到軍察那邊取錄和要入訓練營的通知,對嗎?我只是來和你慶祝,而且有些事我想要在你入營前說。』電話那方的人充滿笑意地說。

迪斯也想不到反駁的理由,只能尷尬地點頭答應:「是…那…今天晚上見…嗯…再見。」

 

電話一掛斷,迪斯立即拿枕頭摀住自己的臉:「天呀!!!我緊張個屁!!!不行,這樣會被取笑的!我要大膽一點!」

她拍了拍臉、家裡練了一會兒拳擊、在差不多時間時洗澡,快到六點時便站在門外等人。奇爾吾家一輛和巴士差不多長的黑色房車子停在她家門前,門一開她便被奇爾吾的母親快速拉上車:「小迪斯~哎呀,怎麼穿這衣服?奇爾沒說叫你穿禮服嗎?」

迪斯看到車上沒有奇爾吾的身影後,搖頭回答:「他沒說,他只說今晚吃飯慶祝我被取錄,怎麼了?」

 

「那兒子真是,就是愛說暗示的話才到現在仍沒得到。」女人搖頭嘆氣,但她臉上很快又堆滿笑容:「不過不用擔心~我有帶幾套後備禮服在車上,你們,快幫迪斯更衣化妝。」

原本安坐在旁的女僕立即點頭,在迪斯反應過來時便把她從頭整理一次,在車子停下時,她已從一般平民百姓的衣著變成大財團千金小姐去參加酒宴的裝扮,奪目的黃色修身禮服,前方大低V,後面更是大露背,要是身上有一點多餘的肥肉,也絕對會被人看得一清二楚。

 

房車的車門一打開,奇爾吾已站在車外,他朝她伸出手微笑,紳士般扶她下車。迪斯這時才深切地留意到這個男人一直都保持著繁複的禮儀,每一個動作都是一絲不苟,就算在學校也沒怎聽過他說髒話,而且……雖然他是黑手黨的兒子,但撇除這一點外,他只是個普通的人,沒有任何超能力、也沒什麼九條命。

「保持著紳士禮儀不累嗎?」她忽然問。

奇爾吾眨了眨眼,勾起一個好看又沒陰影的微笑:「呵呵,我一直都是這樣,這已是我的一部份。對了,你這身衣服很好看,迪斯。」

「呃…謝謝…伯母挑的…」因為覺得喝醉後的事和春夢的事是自己的錯,迪斯有點尷尬並不敢看奇爾吾雙眼,但一看到嘴對方的嘴巴,那感覺更窘困,最後她看著地面抱怨道:「你為什麼不告訴我要穿禮服?我在車上被扒個乾淨!」

「呵呵,這樣才有驚喜。」

「呿,見鬼的驚喜、見鬼的神秘主意。」

 

他們兩人一起去到一間位於大樓高層的高級餐廳,那裡能看到半個城市的風貌,而食物自然是正統的法國菜,還有優美的小提琴現場演奏,讓客人在等食物上桌前都能放鬆心情,不管食物還是氣氛絕對是頂尖的餐廳。

奇爾吾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一直都是微笑盯著另一人,而迪斯也從一開的緊張在尷尬慢慢平伏下來。

 

「謝謝你帶我來,這裡的食物很美味,不過……不是告訴過你不要亂浪費金錢嗎?這餐絕對不便宜…吧。慶祝的話,有很多更便宜的餐廳吧。」她內心不平衡地看著這裡高級的裝橫,手上的刀叉輕輕的把碟上的美食切細,再送到嘴巴裡。

奇爾吾左手拿起酒杯晃搖裡面的紅酒,拿到嘴邊時聞一下,再輕輕張開嘴把紅酒送入嘴巴裡。整個過程十分優雅,給人一種貴族的錯覺。放下酒杯後他輕笑:「嗯哼,是有。我在電話裡也說過我還有其他話要說,記得嗎?」

迪斯點點頭:「嗯。是什麼事?」

 

他微笑觀察著對方所有的反應,手忽然伸到她臉前,修長的手指似有似無的碰到她的嘴唇,然後溫柔地用拇指磨紗她的嘴角。這動作令迪斯的臉再次漲紅起來:「這裡髒了。而那事嗎…呵,等到吃甜品時再說。我現在比較想知道……嘻,你在一直在緊張個什麼?嗯?我們不是沒去過高級的餐廳吃,也不是首次二人相處,你應該很習慣。」

 

「那…那個不同!」迪斯紅著臉低吼來掩飾她的害羞,完全是位涉世未深少女的反應。奇爾吾繼續笑而不語地看著她,而她則含著手上的叉子,儘管原本叉子上的食物早已吞下肚裡也不放。在她終於肯放下叉子時她開口說:「我醉了後…好像…唔唔,我對你做了怪怪的事…對不起…」

 

奇爾吾笑得更開:「沒關係,我很開心。你的嘴巴很柔軟,而且還很熱情,我真的很開心。」

「知、知道就阻止我呀…咳咳,總之…那是一時喝醉,你可以不用放在心上嗎?」

「呵呵,當然不能。我呢一直都在等著,所以那個吻……我是絕不會忘記。」

「咦…?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時服務生把甜品送到桌上,接著整個餐廳的燈光變暗,只有落在奇爾吾這桌的燈光沒變。

「我想對你說的話是……」奇爾吾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戒指的盒,裡頭放了一枚鑲了一顆耀眼鑽石的戒指,他走到迪斯身邊把戒指套在她的中指上並說:「迪斯,嫁給我,成為我的妻子吧。」

迪斯聽到後愣住整整十秒,因為太過驚訝而合不上嘴:「欸!?你在開玩笑嗎?」

 

「我對你一直都很認真,迪斯,我想要你做我的妻子,成為我的夫人,我想要你永遠留在我身邊、陪著我。所以,嫁給我。」奇爾吾看著迪斯雙眼真誠又情深地說。

「但…我是警察…」

「我喜歡你,這和你的工作和職業無關。我相信我比任何人都愛你,更加想娶你為妻,和你組織一個家庭。」

迪斯掩住紅透的臉,她還是第一次被異性告白……而且一告白便來求婚,直接跳過交往的過程,這真是……「你也太省功夫,誰會這樣直接求婚……」

「我們認識了快二十年,交往只是浪費時間。所以,迪斯,答應我的求婚,我保證會對你一心一意,而且會好好對待你,也不會干涉你的工作。」

 

深呼吸一會,把桌子上的清水一口氣喝光後,迪斯紅透著臉點頭:「好,我答應你。我……我也盡量不干涉你的工作吧。但這樣真的可以嗎?我是警察…」

「放心,他們不會問你的丈夫是誰,而且也有不少警察的子女最後都是混黑手黨。」奇爾吾不在意地笑:「你訓練為期十五個用,我們在你入營後立即舉行婚禮,好嗎?」

 

「嗯…如果在這期間反悔可以嗎?」

「呵,我是不會讓這機會發生的。」

 

於是兩人便在十五個月後結婚,但為免有什麼事,能參與這場婚禮的人只有迪斯的家人、要好的同學,外加奇爾吾家黑手黨的高層成員和一整隊他的近人護衛。

而晚上的洞房花燭夜,大鬧新郎新娘……外國哪有這東西。奇爾吾在成婚當晚,睡前先給迪斯喝一些有催情成份的酒給她喝,然後便愉快地和她滾床。迪斯雖然是毫無經驗的女人,但她看過的書和奇爾吾母親教的技巧下,除了開始時有點緊張和不適外,也很快接受了對方,也因為對方熟悉的技巧和兩人都很強壯的身體,在幾個月後,迪斯便發現懷了孩子,兩人在一年後榮升為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