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場外/黑手黨PARO】懶人包

 

結婚後迪斯很快便誕下一對雙胞胎姊弟,相隔幾年後又誕下一名女兒,不過日子沒多久,他們兩人便離婚,因為迪斯發現在她懷孕期間,奇爾吾在外面有和其他人偷情,於是一氣之下便簽下離婚。

雖然奇爾吾有嘗試挽留,也嘗試用子女們來說服迪斯,但迪斯完全不理會,直接把月幻帶走、又將月桂和月霞這兩個小惡魔來整治他們的大惡魔老爸。

 

孩子都是她生,她怎會不知道那對雙胞胎是能跟他們老爸一拼的小惡魔呢?雖然,她也很擔心他們將來的工作,但……小孩子總會長大,她也不可能一輩子看著他們,於是便決定讓孩子們自己挑。

 

離婚後她便搬回她和哥哥住,有時她工作十分繁忙時,便要請伏卡羅特特照顧月幻。

 

所以月幻小時候不是在警局做功課便是在驗屍房旁的辦公室裡,間中會被奇爾吾的手下用父親想念女兒的理由接她放學。於是從小在奇怪環境中成長的月幻變得異常大膽,對很多事都處變不驚,還繼承了迪斯家裡的優良傳統-面癱……咳,不,是淡定、冷靜和鎮定。

 

在她要升中學時,奇爾吾強行把月幻從迪斯手裡帶進他家,理由是:「她再跟著伏卡羅特,她都會變面癱!絕對要她變得像伏卡羅特喜歡對著屍體前,我要帶她遠離他!」

迪斯苦笑:「那有這麼誇張,但親愛的小月幻,告訴媽媽,你想去那混蛋爸爸那裡嗎?」

月幻想了想後點一下頭:「媽媽你忙,那裡有哥哥姐姐,他們比爸爸可靠。而且舅舅說最近有收到奇怪的恐嚇信,在爸爸那裡比較安全。」

 

奇爾吾睜大眼看著迪斯:「你收到恐嚇信?為什麼不和我說?」

「嗯?恐嚇信?我也不知道!小月幻,你說的是真的嗎?」迪斯聽到後也有點緊張。

月幻眨了眨她的大眼睛,淡淡地點頭:「嗯,但舅舅說他會處理,不用理會。」

 

「……」她的父母兩人對視一眼,迪斯先說:「我去問一下伏卡羅特。」

奇爾吾摸了摸下巴,輕快地笑說:「我也會叫人去查一下好了,很久沒人這樣做。」

「別做危險的事,也不會搞太大動作,可以的話不要死人,死了人也不要被我發現。」她瞪了前夫一眼,然後蹲下身看著女兒:「小月幻,如果爸爸叫你做壞事,記得要拒絕。如果他欺負你,你要告訴我和立即回來,明白嗎?」

 

月幻點頭:「知道。」

然後她便跟著爸爸回去他的大屋裡,但媽媽的叮囑她卻沒有照做,就算爸爸教她怎用槍她也照學無誤。因為…她很清楚自己的家不是一般的家,打從她入學時開始,便沒有隱暪自己家人是黑手黨的事,反倒是隱瞞了母親是警察的事。她觀察著同學們因為她是黑手黨的千金而害怕、有的會敵視、也有的會對她的家感到好奇的同學,她父親也說她要學會自保的能力。

 

而她也有隱約察覺自己的舅舅除了法醫的工作,還有做一些不太好的工作,大概只有她的媽媽一人沒發現罷了。

「舅舅為什麼要做殺手的工作呢?」月幻問她的哥哥姊姊。

他們聳聳肩:「誰知道呢,大概是錢吧,他們唸書時的學費可不便宜,公公又沒什麼錢。」

「只有媽媽一人不知道?」她又問。

她的姊姊月霞咯咯聲笑:「你的公公也不知,還有很多無關的人也不知啊~小月幻,你想告訴媽媽?」

 

月幻的小臉皺起來,苦惱地回:「我想說,但媽媽會傷心…我不想媽媽傷心,所以也不想說。」

她的哥哥月桂回以微笑,手指輕輕翻閱手上的書頁:「那就不要說,我們也不想她傷心,所以也沒有說。小月幻,要記得這個世上無知是最幸福的事。媽媽現在這樣就好,她專心她的工作和事業,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也有愛她的家人,除了父親。」

 

月幻再次用力地點頭並承諾:「我不會說。嗯……如果我未來想做法醫不當警察,媽媽也會傷心嗎?」

月霞和月桂對視一眼,然後擊掌,兩人眼中流轉著某個陰謀的眼神。月霞高興地笑:「這個沒問題,媽媽不會傷心~」

月桂也接著說:「只有爸爸會苦惱,那就讓他苦惱,呵呵,這一步棋漂亮啊,小月幻。放心,有什麼事我們會幫你攔著那臭老頭。」

月幻很想說爸爸傷心也不好吧?但看著正在策劃什麼的兄姊,她決定繼續低頭唸書。

 

過幾年後,迪斯仍是沒有發現伏卡羅特的兼職、她也不知道的大女兒和大兒子已成為黑手黨家族裡某個地區的負責人、也不知道小女兒在唸書之餘還有實習當黑手黨的一些營運知識,只知道她的子女們都承繼了奇爾吾家良好的腦袋,所有人都是唸到專科。

 

奇爾吾雖然沒有再婚,但他的身邊從來都不缺女人,甚至還有男人主動向他獻身。不過這些不重要,他和子女們的關係在有著共同利益時,非常的好,但,當沒有、迪斯也不在他們之間做勸說時,他們可是會拿著槍吃飯。很自然的,月桂後來成了他的第一位繼承人。

 

月幻在唸完專科後便離開黑手黨、放棄所有黑手黨內的權力,專心去當一名法醫,雖然在此之前還要執行一些黨內事務才能脫離,不過月霞和月桂很快的幫她處理完畢。

 

就這樣,他們這一家在和平地(?)展開他們各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