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了半個小時, 我終於領著那幾個混蛋回來。雖然浪費了不少能量,但我心情爽,所以我神清氣爽的哼著歌, 俠客他們則衣衫不整的慢慢跟著我的步伐回來。

 

小西過來問我「這次這麼快★」

我看看時間笑回「差不多了, 我還要回去做東西, 我希望在離職前把一切都處好。對了! 」我拿出通緝名單拋給芬克。「給你們做紀念, 你們正被黑幫通緝, 不過洛洛已做好後著, 我走了, 還有別殺了他們。」 

 

芬克立即問「那可以傷了他們?」

我對他奸笑「呵呵~不知道呢~」芬克立即打個惡寒,我沒理會他的反應轉頭對小犽他們說「你們快點逃出來呀! 逃的話應該難不到你們吧!」

 

小犽則說「吓! 姐姐你不是救我們出去的嗎?」

我摸摸他的頭「你就當這是測試, 觀察他們的強, 想想自己的弱,這樣才會有改進。」

他不滿的說「你說的容易!」

 

 而信長在我離開前問「喂! 你認識用鎖鏈的人嗎?」

我想想「鎖鏈? 要我幫手找? 我到時把費用單寄給你們。」

信長托頭回「團長會負責付款的。」

 

在我走後, 俠客扮無辜憂憂的說「飛坦、富蘭克林你們為何又忘了提小滴。唉, 連累我這個無辜的人。」

飛坦哼了一聲「我們應該要討論如何處置這兩個小鬼吧。」

派克阻止「殺不得, 他們是迪斯的人。」

富蘭克林轉頭問派克「那關於鎖鏈怪的事, 他們知多少?」

 

派克如實的回「他們的確沒印象, 我剛剛調查過了。」

芬克斯笑「真難得, 瑪奇的直覺會落空。」

瑪奇沒理會「那要放了他們還是關著他們? 剛剛迪斯好像說要等他們自己逃出去。」

俠客揉揉自己的肚「當然關住他們! 剛剛被迪斯打到的地方還在痛, 現在當然要把氣出在他們身上。」

 

富蘭克林也說「我沒意見, 但要找人看著他們, 他們比腕力可是勝了小滴。」

小滴奇怪「我怎會輸給他們?」

飛坦插話「沒用的, 小滴忘了的事便不會再記起。」然後打鬧了一頓, 信長也向小傑提出比試, 幾個回合後, 小傑勝出。接著按照動畫的劇情, 信長想推薦小傑, 所以由信長負責看著他們。

 

另一方面

其實迪斯早已交待好離職後的工作安排, 她現在只是去和庫洛洛做會合, 並準備去拍賣會演一場好戲。

 

「洛洛,我親愛的僱主,讓你久等了, 上車吧~」我打開副座的車門邀洛洛上車。

他微笑問我「要換我做司機嗎?揍敵客小姐。」

我搖搖頭回「不用了, 今天你是僱主,還有這是你要的東西, 你想偷了她的能力?」並把一張妮翁的照片和一些基本資料遞給他。

洛洛接過後說「如果她的占卜準確的話。」

 

我玩味一笑「那即是會偷~ 因為她客人全都說 "是說百分百準確"~」

洛洛笑並繼續饒有興致的看手上的資料「呵呵! 那真要讓我見識一下了。」

我點頭「你會見識到的。」

 

去到附近, 我把車子停在一旁,指著前方的人「你真幸運, 她一個在那兒, 似乎是剛剛偷跑出來~ 嗯…我去變妝一下, 要做個稱職的司機呢~ 」

洛洛挑眉「你跟那女孩認識?」

我點點頭「確實有幾面之緣。」

 

洛洛好奇的問我「你不介意我偷去她的能力?」

我在身上具體化一套西裝並回他「怎會呢~ 未來我可以請你幫我占卜, 方便多了~」

洛洛忍不住笑出聲「你果然是個有趣的人, 認識你真好。」

我套好墨鏡和假髮便說「可以了, 去邀她上車, 去到後我要另外去準備拍賣會的東西。」

 

洛洛的眼直直盯著我看,他問「你有想要的東西?」

我淡笑「火紅之眼, 送給她當作她能力的謝禮。」

洛洛摸摸我的頭「你果然奇怪, 我會叫他們把紅眼留給你。」便準備下車。

在他下車時我卻說「才不要~ 我要用自己的方法奪取~」他聞言只竊笑。

 

沒多久, 他很快便成功邀請了妮翁上車, 我也難得的用正常車速度駕車, 而且一句聲也沒說, 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到達後, 我為他們打開車門並放了一張紙到洛洛的衣袋去。

 

在他們走後, 我打給小伊「小伊~ 有沒有掛念我~」

電話那方沒理我, 只問《要開始了嗎?》

我拿起手邊的資料認真的報告「嗯, 剛剛委託人已進入大廈範圍, 據說他會在一小時後開始行動。」

小伊問《那父親他們呢?》

打量著周圍,確認沒人後,我說「暫時還在附近巡邏, 蜘蛛會在煙火出現之時才行動。」

 

《明白, 我這邊會儘快解決。》

我看看時間「好, 要我幫忙便出聲。」

小伊婉轉的拒絕我《嗯… 你去跟著父親吧。》

我嘖了聲「不要, 洛洛出的價錢比那幾個老頭多, 要都是去幫你。」

《那就不用, 我們這兒有三個人, 已足夠。》

我嘆一口氣「那好吧, 你們要比師傅他們快呀, 否則便白做了。」

小伊回我沒問題後便掛了線, 由於沒事做, 我只好去準備拍賣會要用的東西。

 

爆炸聲響起, 我立即傳短訊通知小伊說 "我這兒的煙火已點燃", 順便把手上的玩具開始放回袋子裡。

既然要開始, 我沒可能只呆呆的待在一旁, 所以我乘坐升降機, 慢慢的去到洛洛待的那層。 由於我放慢速度, 我去到時, 戰鬥已開始, 為了不妨礙他們, 我可是坐在角落還用 "絕"。

 

他們的戰鬥果然精彩, 速度快不說, 單單出手的狠、絕, 已讓人驚嘆連連, 果然埋身博鬥才是王道。

師傅也果然寶刀未老, 那個念的放出的能量, 恐怕洛洛即使偷了也不能維持太久。

終於到席巴爸爸發出最後一擊, 傳呼機響起, 雖然我心裡知道師傅不會有事, 但我還是忍不住大叫「師傅!!」

幸好我叫的同時, 傳呼機響起, 那即是小伊那兒已經完成任務, 所以席巴爸爸快速的將攻勢改變方向, 把周圍的地面和柱子轟碎, 可惜師傅和洛洛都受都餘波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