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席巴爸爸的攻擊一完, 我便立即衝出去。我只用少少的念做 "堅"去保護自己, 然後開始製造及控制我的風。 我先是捲走周圍的沙塵和潑開沙粒, 接著便用我一直避免在旅團面前用的招數 - 風鞭。

 

我快速的捲起大的石塊, 五秒右左, 我便把壓在師傅周圍的石塊捲起。我走過去「師傅! 你有沒有事, 有沒有受傷? 」

師傅哼了一聲「你當我是誰! 倒是你, 你不是說不幫我嗎?」

我點頭「所以我剛剛一直在那兒觀看, 席巴爸爸的攻擊很強, 攻勢很凌厲啊~」

 

師傅聽完敲我的頭「混帳! 居然只看不幫忙! 」

我扮可憐撒嬌「師傅~ 洛洛付的錢比十老頭更多呀~ 而且傳呼機響後我都有立即衝過來~ 不要生氣啦~ 好嘛~好嘛~ 師傅~」再外加水汪汪的眼睛看師傅

 

師傅受不了嘆氣「真是呀…怕了你, 你還是看看這傢伙吧。」他用下巴指指坐在身旁洛洛。

我轉向洛洛, 伸出手「解藥!」

他卻說「你自己都有, 拿你自己的吧。」

我蹲在他旁「你在鬧什麼彆扭, 我都沒幫師傅, 當然也不會幫你。 你現在都沒事了, 乖乖不要生氣。 我待會買蛋糕給你吃。」

洛洛撇開頭「哼! 你剛剛只擔心你的師傅, 完全不理我。」

 

我笑並摸摸他的頭「哈哈~你居然在吃醋~ 哈哈~ 你真可愛~」

他立即拉我的臉頰, 我沒理他, 在袋中拿出解藥拋給席巴爸爸「爸爸, 解藥。」

爸爸接過後便和師傅一同離開。

 

在他們離開後, 我把洛洛撲倒,用『寢技(地上法)』鎖他身軀, 我咧嘴笑「傷者應該要乖乖接受治療, 你還是別動, 快把衣服脫掉吧, 姐姐我來幫你包紮。」

他雙腳一轉,  右手一撐, 左手一拉….我們的位置立即相反, 他在我頭上微笑「我還是習慣在上面。」

 

我掙扎…可惜不成功, 唯有說「別玩了, 這個姿勢我拿不到衣服給你換。」終於可以站起, 而洛洛也問「為何傳呼機一響你才可以來幫忙」

我拿出繃帶及清水「啊, 那是揍敵客家專用的傳呼機, 那是代表任務完成。過來, 脫去上衣。」

 

洛洛如王者的坐著「那你剛剛捲起石塊的招數呢? 我好像沒見過。」

我無視他的氣勢「你下次用 "凝"看不就知道嗎~ 嗯…忍一忍, 這兒有傷口。」

他繼續問「你不介意我們知道?」

我嘆一口氣「我從來沒隱瞞, 只是你們平時不怎去留意, 所以才不知道。我不習慣跟人說自己的事情, 這你不是知道的嗎? 你該不是還在為我沒擔心你而生氣吧? 小氣鬼。」我擢他的臉

 

才剛說完, 洛洛笑著再度把我撲倒, 並壓住我的腳「你剛剛說甚麼? 」

我打量他一番後笑「我是說你還是先穿回衣服, 如果你的團員進來看見這個畫面……」還沒說完, 大門被推開, 進來的俠客只叫了團長這兩個字, 便被眼前的畫面嚇呆。

 

俠客眼中的畫面 - 團長沒穿上衣, 手腳都分別按壓著迪斯的手和腳, 身體只差幾厘米便是完全貼著。 而他身下的迪斯頭髮零亂, 衣服有些明顯的裂口, 應該是激烈掙扎造成的痕跡…..綜合整個畫面, 團長應該正想X了迪斯。

 

=========================以下是庫洛洛的角度=====================================

呆了兩秒的俠客, 一清醒便退後一步說「對不起, 打攪了, 你們繼續。」便關上門。

然後在身下的迪斯便狂笑, 笑到連眼水的流出來, 我拉起她「被人誤會你不介意?」

她沒有回我, 只搖頭, 因為她已笑到停不下, 直到俠客再推門進來說「似乎我剛剛做了一些很蠢的動作….別笑了小斯, 你的笑聲連外面都聽得一清二楚。」

迪斯摀著自己的口, 伏在地上拍地, 但以她肩膀震動來看, 她仍在笑。

 

俠客沒理她, 走過來「團長你有沒有事?」

我這開始穿起地上的衣服「沒事, 庫嗶呢。」俠客回我「來的途中」

我點頭, 然後我提起迪斯「你不是要去拍賣會嗎? 剛剛真的那麼好笑。」

她笑著狂點頭「哈哈~ 我~哈~ 我現在去了~ 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 俠客~ 你~ 哈哈~真可愛~哈~ 記住留火紅眼給我標~ 哈哈~ 」便笑著離開

 

俠客在她一步出門後便說「她真的是女人嗎! 那有女人被人誤會她的清白, 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她那是甚麼心態! 她就不能正常一點! 真是完全不明她在想甚麼! 」

我無奈笑了笑「隨她吧, 如果她不是這個樣子, 我們就不會還繼續跟她接觸。」拍一拍身上的衣服後, 掉了一張紙, 我看完後遞給俠客。

 

俠客看完嘴角微抽「她又想幹甚麼….」

我攤攤手「算吧! 不過很難得可以看見她笑成這個樣, 真不明剛剛有什麼好笑。」

接著庫嗶來到, 我命令「為每個人都造一條假屍體, 動作要快。」

 

複製完後, 我便動身去停車場, 因為迪斯留了輛車給我「我先回去, 記住除了火紅眼, 其他的都要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