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出酒吧門口, 我用力一跳, 拖著幾個人跳到五條街外。 但我還是覺得太近, 因為正如小雪所說, 我的確是醉了。不過幸好因為殺手的嚴格訓練, 我還是會保留點神智在,只要我想。 

因為不想控制的結果是不小心錯手破壞臨時基地, 結果洛洛他們忍不住,便開始禁止我喝太多。

 

不過我現在不太想控制自己, 我現在只想做事隨心, 把所有的煩惱都放出,因為這可能就是我唯一可以發洩的機會。

 

我揮揮手, 變出我的大型公仔- 火靈。 我拖著地上的物體坐在它手上, 然後去到一條比較多混混的小巷把那些東西拋下, 順手打了每人兩三拳便收手。

不是我不想打多幾拳, 而是因為有其他客人主動找。 我不知道他們在說甚麼, 因為我已經完全沒心情聽, 不過用膝蓋想都知道絕對不是好聽的話。

 

我還是那樣, 用醉醺醺、飄飄然的步伐去躲每個人的攻擊。 不斷的躲, 大約幾分鐘後, 我玩飽了然後便開始反擊。隨意的出幾腳, 有幾個人便被我打進牆內, 有些直直的飛出小巷。我打到開始厭倦時, 便變出一支鋼筆, 輕輕走到某個混混的旁邊, 手向後一揮, 整支鋼筆插入那人的後頸, 那人頓時斷氣。

 

我向前踏一步並抽出鋼筆, 而那人的血隨著我的筆一同噴出來, 我沒有躲開那些血, 由它染上我的背後, 然後我便走向另一個人, 如法炮製, 直到五個人後, 他們的同伴開始害怕和逃走, 但倒在地上的那些人, 他們的血早已把我全身染紅。

 

可惜我仍覺得不足夠, 我輕描淡寫地追著慌忙逃跑的人「喂, 你們剛剛不想攻擊我的嗎? 怎麼現在都逃跑?」

他們都驚恐的看著我, 然後更加拼命的逃。然我只是像在跳舞般圍繞他們的周圍轉, 時而像死神般向他們收割性命, 時而向他們說笑。 不過可能真的喝多了, 我居然走到大馬路也沒發覺。 

 

直到把最後一個人都刺穿, 拔出筆後, 有人喊我的名字 「小斯?」 /「 洋娃娃姐姐?」 /「 迪斯姐姐?」

 

聲音很熟悉, 但我一時想不起是誰, 我轉向聲音的方向, 瞇起眼看「嗯…誰呀?….嗯….這個衣著….是派克諾坦嗎?」

派克僵一僵「是我…..小斯你…你….你喝醉了」而且有想退後的衝動。

我把筆變走, 挺直腰看著她「派克啊~ 我現在還能跟你這樣清晰地談天, 怎會是喝醉了呢~」

 

派克想說甚麼時, 小犽先問「洋娃娃姐姐發生甚麼事, 為何你全身都是血!」

我甜甜的笑著「甚麼事都沒有~ 這些血不是我的啊~」

派克深呼吸了一下問「小斯, 乖乖地回答我, 你剛剛喝了多少杯酒?」

我沒理她的問題反問「對了派克! 你為何會在這兒出現? 而且…」我放出念壓「為何我的弟弟會和你在一起? 可以回答我嗎~」

派克完全僵住, 而小傑發覺有點奇怪便出聲說「我們去找酷拉皮卡。」

 

想了想後, 我發出「啊~ 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嗎?」

「咦!!!」他們三人同時驚訝, 派克說「但我們協議好只有我一個團員可以去…恐怕不…」

我打斷她「我又不是團員, 怕甚麼。」她先愣了一會, 然後面有難色, 似乎想說甚麼。我先說「打給酷卡問不就行嗎? 你們何需如此苦惱呢~」

 

他們驚醒, 然後立即打給酷卡, 可是沒人接聽, 而我拿出我的電話打給旋律, 很快便有人聽「喂~旋律~ 是我呀~ 幫我問酷卡我能不能跟小傑他們一起來呀~」

電話那方沉默了一會說《可以是可以, 但你為什麼會遇見小傑他們?》

 

聽到"可以"時, 我叫出我的巨型布偶-  火靈, 一手便把我們四個撈在火靈的手裡「哈哈~ 說也不相信~ 我剛去完酒吧一出來便巧合的遇見到他們~ 而且他們像很趕時間的樣子~ 還有還有~」

電話那頭立即喊《停停停! 》我立即閉嘴, 儘管身後那幾人不斷瘋狂大叫, 我還是扮作聽不到。

然後旋律說《請你把電話放在你心臟兩秒, 可以嗎?》聽完我立即把電話放在心臟附近。 聽完後, 旋律問《迪斯, 你….喝了酒還是吃了興奮劑?》

 

我躺在火靈的手上「嗯~ 我喝了二十杯酒左右~ 不過不用擔心, 我沒有醉喔~」

可惜電話那邊的人大叫《你喝了二十杯!! 那你現在正在開車嗎!!》

我撇撇嘴「我可是奉公守法的良好市民, 當然不會酒後駕駛。」

《那你可以解釋一下你身後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酷拉皮卡的聲音突然傳出。

 

我笑「你們聽錯了, 哪兒有甚麼聲音。不過你們開了擴音器?」

《我們的確是開了擴音器, 而且我們也清楚聽見 奇犽在不斷喊 "救命呀! 停呀停呀!" 小傑剛剛也在喊 "酷拉皮卡, 幫忙勸迪斯姐姐停止呀" 還有一個女聲大叫 "迪斯! 給我停呀! 我要回地面!" 我並不認為我們三人都聽錯。你究竟是用甚麼過來?》

旋律加一句《不, 是四人, 那個人質剛剛聽到你喝酒時, 不小心跌了一跤, 外加不斷搖頭……你對他做過甚麼?》

 

我沒回他們的發問, 自言自語的說「嘩~ 今晚夜色漂亮, 最適合跳舞了~ 我們會優雅的跳著舞過來~ 你們期待的等等~ 嗯~ 不過我知你們掛念小傑他們, 我把電話給他們聽吧~」

我把電話給了小犽便站在火靈的手指上扮指揮家做指揮的動作

 

而小犽一接過電話後, 便說「是酷拉皮卡嗎?」

《嗯….我、旋律和雷歐力都在…還有那個人質。 對了, 迪斯她究竟..》

派克搶說「她喝醉了, 還要是爛醉的那種。 喂,你們隨便找個人叫她的大哥來救我們順便阻止她。」

電話那旁不太明, 雷歐力問《她…現在做什麼, 為何剛剛說甚麼跳舞?》

 

小犽三人突然不知怎樣解釋, 小傑深呼了一下說「雷歐力, 你還記不記得我說過她在天空競技場時造了一個超級巨型的紅色布偶來打敵人?」

《嗯, 有印象, 然後呢?》

小犽拍額頭說「那個人型布偶現在有三十層樓的高度。」

小傑嘆氣加句「我們幾個全都在那個布偶的手掌上。」

派克也補充「而迪斯則在控制這個布偶跳舞….在大街大巷….我們可是在這個布偶的手上割了一個洞才沒被拋出去。 我們已不斷喊停, 但她仍扮聽不到, 在手掌上不停跳來跳去, 完全不顧我們。」

小犽則說「我們都被這個布偶的上下跳動弄到很想反胃…噁…你們快點找個人想辦法停止她。」

 

而我則繼續我的玩樂, 完全忽視他們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