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二天下午, 我拿了收集回來的資料去基地。我把酷卡的基本資料和武器資料每人一份給了他們。

信長看完問「為何他攻擊力的資料這麼少, 還有這裡寫《據說攻擊力會隨情緒而變》是甚麼意思? 」

俠客也問「還有只寫他是合約獵人又沒寫受聘哪兒, 我們很難查證。」

富蘭克林問「而且你明明寫有五個能力, 為何介紹上只有"尋人""攻擊"和"束縛" 這三種。」

 

我笑著回「我在資料上寫的全是已確認的資料, 沒確認的我只會在口頭上說。不過為免浪費唇舌, 先請瑪奇小姐來做確認。」

庫洛洛也問「瑪奇, 是他嗎?」

瑪奇先是閉著眼, 再張開時便說「是他。」

 

然後庫洛洛的視完全放在我身上, 我也非常盡責的說「我所聽到的是還有治療的能力, 不過不強, 而另一個則由小西的預言推測, 他還有契約的能力。 不過應該會有三到五項限制。 而現在的地方是受聘於諾斯拉家, 不過很快會轉, 因為諾斯拉家將會破產。」

 

庫洛洛問「為何你會知他們快破產?」

我露出職業笑容「親愛的僱主大人, 難道你忘了你對他們家的生財工具做了甚麼嗎?」

他聽完也笑「原來如此, 你繼續吧。」

我點點頭「以我所知, 他共有兩項目標。 目標一是拿回所有族人的眼睛, 所以他應該會繼續當其他人體收集家的保鑣。目標二是賞金獵人, 這個不用我解釋, 我深信各位都會瞭解。」

 

其他人聽完都發出殺氣, 庫洛洛只伸出一隻手, 他們立即收歛。他問「最後一個關於鎖鏈怪的問題 - 他現在在哪兒﹗」

 

那有人這樣, 自己叫別人收歛但自己卻放出強烈的殺氣。我還是擺出職業笑容「各位似乎有些誤會, 我再說明吧。現在是鎖鏈怪先生在找諸位, 並不是諸位在找他。只要通緝名單上有的人步出市中心, 我深信他便會主動跟諸住聯絡。」

 

聽完後, 洛洛收起殺氣對我說「資料足夠了, 你可以回復平常的表情了, 小斯。」

 

聞言我立即坐在地上「呼~ 終放問完了~ 你們真多問題, 浪費我旳口水。」

「工作前後兩個樣的人沒資格說我們! 」芬克立即諷刺我

我沒理他「那我回家睡了, 你們有事才好打給我, 否則我要收你睡眠干擾費。」

 

可惜洛洛似乎不想放我走, 他問「小斯, 有沒有興趣加入旅團?」

然後全部人再一致地把視線重投到我身上, 我嘆一口氣「答案跟十年前一樣。我不喜歡過你們的生活, 這種看人不順眼便殺, 沒想後果, 完全沒有目標的生活。你們對自由的感想和我不同, 所以你還是快點打消這念頭。….還有你們, 不要一臉可惜! 混帳!」

 

「浪費, 明明她很適合」 

「嗯嗯,但我覺得她比我們更像盜賊」

「不, 黑市的人說她比較像黑幫的幕後老大」

「的確也有點像….反正她不是做正當行業的人」

「沒辦法, 她的隨性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算吧, 反正她在不在都不會影響我們的行動」

「但我會少了個免費情報員幫手…. 她的收費可不便宜。」

然後這班傢伙在一旁大聲討論, 當我不存在似的。

 

我臉頰冒 "#" 轉頭笑著問洛洛「我可以免費和他們做特訓, 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洛洛摸摸我的頭「當然不介意, 但不是現在, 還有你解說一下你的預言給我知嗎?」

呃……原來他還記得…頭腦好的人果然麻煩, 我挑眉「我也只明最後的幾句, 怎麼? 你想做我的天使還是魔鬼?」

他溫文的笑「不! 只是我在想 - 我得不到的東西, 我不會讓其他人得到, 包括死神也是。」

 

我愣住, 我用極無奈的聲音小聲問「……我…能解釋為…在我加入旅團前, 你不想我死去的意思嗎 ?」

洛洛笑而不語, 我笑,莫名其妙的開心笑「霸道﹗」

他開心的笑看著我「你現在才知道?」

 

我無奈,但也瞪他「不和你說! 我要去酒吧喝酒! 嘖!」

俠客轉過來「你不是說要睡嗎 ? 」

我挑眉用晦氣的語氣「老娘現在心情不好, 要去喝酒, 有意見嗎?」

小西纏上來「要我陪你嗎♥」

我厭惡地拍拍耳朵「不要, 有你在的話, 女孩子會全都被你釣走的。還有我說過很多次不要在我耳邊吹氣, 有口水, 很不衛生。 下次再這樣我便跟大哥說收你貴點。」

 

小西失望的問「你真的沒有感覺嗎 …..」

我語氣平淡的反問「我應該要有甚麼感覺?」

芬克只是在旁涼涼道「她都不是女人, 當然沒有。」

我笑著點頭「對啊~ 芬克說得對, 你就放棄吧~ 小西~」

 

在我背後的庫洛洛突然在我背上某地方用手指輕輕一滑, 我全身打顫, 然後我立即轉向洛洛, 惡狠狠地吼「庫洛洛.魯西魯! 」

他賊笑, 而其他人則一臉恾然。 只有小西像是想通甚麼, 發出變態的笑聲。

我咬牙道「下次再和你算帳! 我現在要酒吧把女! 警告你們別跟著我, 否則跟一次我打一次! 」說完我直接開直昇機走。

 

=====================以下是某團員的角度==========================

迪斯生氣的走後, 大家都明白剛剛發生甚麼事, 而芬克斯問「團長! 我有問題! 為什麼你會知的?」

團長微笑「嗯! 沒甚麼, 不過大部份女人都是在那兒, 而她以前也經常跟我擠在同一張床, 我只是稍微實驗過。」

聞言, 我們一起轉頭看著西索, 因為他是認識迪斯最久的人, 沒理由會不知道。結果他失望的說「嗯~ 每次我想跟她睡時, 伊爾謎便會出現, 然後小斯便會跟他睡~ 唉♥ 我也想跟小斯睡啊~」

 

「啊, 難怪了。」雖然我們口中是這樣說, 但大家心知肚明地讚大哥 "做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