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飛船的途中少不免的是變態西索的出現, 只是他沒有以小犽和小傑的性命來威脅, 而是以他們的合作前提下, 因為酷卡的確知道他的目的, 所以便答應讓他上船, 順便叫他看住我。

 

小西上到船後, 額貼額的看著我「小斯★ 你喝了多少?」

我退後幾,倚著牆回「啊~ 你又知我喝了? 我應該沒有酒氣。」

小西嘻嘻笑了幾聲便回「因為啊~ 你全身都是血♥ 我看見也興奮了♥」然後拿起我一小撮頭髮, 嗅了一嗅再說「而且還很新鮮呢★ 我也想快點全身是血呢♥」

 

我拿回我的頭髮「呵呵~ 我全身血, 不代表醉啊~」

小西退了一步摸摸我的頭「我可是看著你大的♠ 平時你殺人是絕對不會讓血濺上衣服, 你應該會用水幕來防止血濺上衣服的~ 對吧♥」

我掩嘴笑「是呢~ 我剛剛喝了十多杯雞尾酒、八杯芝華士、五杯龍舌蘭還有一杯白蘭地。」

 

小西愣了一愣, 瞇眼打量我問「奇怪了♪ 我們用揍敵客的名義向全國的酒吧都說了 "最多只可賣十杯雞尾酒給 "迪斯.艾力克" , 你怎可能喝這麼多呢?♥」

我雙手環胸「你們只有警告酒吧並沒有的士高吧~ 而且啊~ 世界上可以喝酒的地方不止酒吧, 去些高級酒店都可以。 」

小西呵呵笑「你不會去這些地方的♣」我笑著點頭, 他再問「說真正的可以喝酒的原因吧♣」

我呵呵笑「最重要的是應該沒有員工會禁止他們的老闆在店內喝酒吧~ 」

 

小西愣了愣, 然後搖頭嘆氣「我們果然太小看你了★ 但有甚麼事情苦惱到要令你喝白蘭地? ★我記得你不是說它太嗆嗎♣」

想起正事, 我嚴肅起來, 我從袋中拿出一封信給了小西「這個給你, 如果一年內沒有我的消息你便拆了它看。」

小西看了一眼, 表情難得的嚴肅起來「遺書? 你想做甚麼?」

我再從袋中把我的預言拿出來給小西「我要和魔鬼去地獄。」

他發出不滿的情緒, 瞪著我「我會跟伊爾謎說。」

 

我轉身「隨你, 反正我也會寫一封給揍敵客。」

小西抓住我的手腕「不能阻止你嗎?」

我搖頭「只要我想, 我從不認為有人能阻止我。放開我吧, 我還要給小犽。」

他聽完放手, 因為他明白, 只要是我認定的事, 任何人都阻止不了。

 

去到小犽身邊, 我也派了一封遺書給他, 並嚴肅的說「小犽, 這個給你, 如果在一年內也沒有收過我的任何訊息, 你便要當我死了。」

小犽聽完瞪大眼睛, 小傑和派克也即時看著我, 小犽抓著我的衣領惡狠狠的問我「你又想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回答我! 姐姐! 」

小傑捉住他「冷靜點! 奇犽! 冷靜一點! 」

 

派克也擔憂的問我「小斯, 你想幹什麼?」

我沒回他們的問題也派了幾封信給派克「你也有份, 派克。另外這些幫我派給全部人的, 這封則是救命信, 你可以現在看一下。 如果我的推測沒錯, 上面寫的就是洛洛想做的事。你把它們都遞給其他團員。而遺書方面和小犽的一樣, 如果我一年內沒找過你, 你們便當我死了, 裡頭的東西可隨意用。」

 

小犽不耐煩問「為何不回答我你想幹甚麼! 為什麼! 為什麼呀!」喊完後他低下頭。

我抱緊他, 摸摸他的頭「乖呀! 別怕別怕! 我不會這麼容易出事的。我剛剛也發了一份急件去給獵人會長, 以沒有問題的, 這只是以防萬一~以防萬一~ 所以乖乖~而且大哥他們也有,他不會讓我輕易出事,知道嗎?」

 

然後他一直緊抱著我不放, 直至差不多到逹指定的地點。我提醒他「快要到交換人質了, 你還不準備? 還是你想被朋友們看見你在撒嬌的樣子」

小犽立即放手抬頭說「我才沒有撒嬌, 你別胡說。」

我溫柔的笑了笑「係係~ 你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只是以防萬一~ 而且你大哥在必要時會過來幫我的~」

小犽別過頭「我絕對會叫他收你收得很貴! 」

我摸摸他的頭「係係!」

 

小傑看著我問「迪斯姐姐, 你不去嗎?」

我笑「我又不是人質, 我和小西只打算來湊熱鬧。」

小傑又問「之後呢? 那之後你會去那兒?」

我偏頭想想「應該會是東方….之後再去北方……嗯…大約是這樣。」

小傑再問「那會不會跟我們去遊戲?」

我摸摸他的頭「不了, 我有重要的東西要找。」

小傑失望的說「是呀。 那好吧, 迪斯姐姐你要加油, 還有小心點, 否則奇犽會擔心。」

然後旁邊的小犽敲他一拳「誰會擔心她。你別胡說。」

 

我笑看他們打鬧的情境, 笑說「年輕真好。」

派克回我「你又不是很老。」

我指指小犽他們「相比他們便老了~」

派克哼了聲「謝謝你的信, 大部份事情都被你料中….. 否則我絕對會….」

我停止她「我只是想過如果我有這能力, 我會禁止他人做甚麼, 然後依你的性格再估你想做甚麼。 我想俠客他應該都會估到一、二, 他可是比你們想像中還要聰明。」

「你也是吧!」派克看向窗外, 看著越來越接近的地面

 

我胡作輕鬆的說「親愛的派克, 我們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你要掛念我啊~ 」並做出一個要擁抱的姿勢。

派克笑著搖頭「真是呀, 現在是甚麼時候。 你還在玩….你也是, 不要死。」

我點頭「我會儘量的~」

 

在他們出發之際, 我大聲跟小傑說「如果你見到金的話幫我傳個話, 就是 "迪斯說她不介意做你第二任太太" 這句~」

他們幾人都滑了一跤,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