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酒吧, 我去跟老闆說話「美麗動人的小雪~ 我來找你了~ 」

她放下餐單「別跟我扮熟, 來這兒幹什麼? 我沒情報可以賣你。」

我嘻皮笑臉「哎呀~ 不要這樣看我, 我從來都沒跟你買賣情報, 我要點餐。 先來兩杯檸檬味的雞尾酒 和一碟焗鳳梨片~ 」

小雪聞言挑眉「心情不好別要來這兒撒野, 去你黑市的那間, 不過你的朋友有去那兒警告他們 "別給酒精含量超過30 的酒給迪斯"。」

 

我玩弄隨身攜帶紙和筆「別這樣吧~ 我不會在這裡搗亂的, 要的話我會拖出店外解決~ 我也不想我們的店有不好的傳言。而且, 我都選在這個不起眼的角落, 應該沒事。」

(其實我心道: 幸好他們沒來這兒發出警告。)

 

她嘆氣「唉….那你打算坐多久?」

「如果沒人騷擾的話, 應該半天吧….應該在晚上十時正會走」說完我開始寫無意義的字句, 我需要時間和空間去思考接下來的事情。

 

接下來的時間我不斷想, 我想找個比較平和的方法, 但真的很困難, 我只有不斷寫接下來庫洛洛和派克諾坦會和鎖鏈怪定下甚麼 "契約"、 他們的團長大人會去那兒和叫他們別欺負我的弟弟們。 

另外也寫了一封急件給尼羅會長, 是關於我正在找甚麼, 因為我知道我將會需要獵人協會的協助。

 

最後各人也寫了一封信, 好聽一點叫告別信,難聽一點叫遺書, 這是我每次出危險任務都會寫的。 只是以往主要都是給師傅, 不過這次要加多幾個人。 至少, 要交下家中的門匙, 以方便找人幫我打理家中的一切, 雖然我不知會不會再有機會回來, 但這樣做的話便可以說服自己 "我一定會回來"。

我苦笑喃喃道「希望大哥看到後不會把我抓回家幽禁。」

 

喝完枱面上的酒, 我走到櫃檯「小雪, 我要加多杯芝華士, 謝謝。」

她瞪我「迪斯, 你好像已喝了八杯雞尾酒了, 還要加?」

我笑點頭「嗯, 芝華士沒這麼快醉, 放心, 最多我待會兒行遠幾條街, 絕對不會波及你的店。」

她一邊調酒並問我「你不是正失業嗎 ? 有甚麼事可令你這樣苦惱?」

我嘆氣「我當了獵人, 我有些獵物, 但很危險, 我在想所有安全措施, 給所有 "萬一"。」

 

她把酒和一杯熱水送到我面前「你這樣遲早會過勞死。」

我笑「謝謝~你真貼心~ 你會找到個好老公的~ 」

她搖頭「我們做這行的哪會找到好的人, 倒是你, 你不找? 」

我小啜一口酒, 像個怨婦的說「有找, 但看得上眼的不是結了婚便是太弱, 唉…絕對會被我的朋友殺掉的。」

 

女性果然一談這些事情便會特別精神, 現在的小雪只能用 "八卦" 來形容「我記得你的朋友也有幾個挺好樣的, 你不選擇他們?」

我單手托頭「他們? 那群一無是處的傢伙, 想都別想, 除了打架和搶劫, 什麼都不會做, 最多玩自己的興趣…..別預我」

 

小雪笑「呵呵~ 那不是跟你很合襯嗎? 都是混混。不過你的家人應該會強烈反對吧~」

我轉動手中的杯「嗯…我想不會的, 我始終都只是養女, 只要不危害到家族生意的話, 他們應該不會管我」(小雪並不知我是揍敵客的人, 以為我是黑道千金。)

她一臉豪氣的說「那你還怕甚麼, 選他們吧, 他們對你不差, 雖然是混混但又不是盜賊集團和殺人犯。嗯, 除了那個皮笑肉不笑的男人,那個人太危險了。」 (謎:其實他們就是盜賊集團)

 

喝了幾口「嗯嗯~ 算了吧~ 如果要我選他們, 倒不如去做變性然後找個美女好了陪自己~」

 

小雪認真的問「你討厭他們呀?」

 

我笑「哼哼~ 不討厭呀, 我很喜歡他們, 但只限於朋友的角度。情人就免了, 他們太沒安全感了, 會突然失踨幾天, 而且經常打打殺殺, 有時還有仇家來報復~ 哼! 跟著他們會很辛苦呢~ 要不斷擔心他們, 還要親眼看見他們受傷……我可沒這種理智去忍受。 我怕我不小心開了殺戒, 那就麻煩了….」

 

說到最後, 我苦笑。「麻煩再加杯芝華士。」

 

她一邊想一邊調酒「……的確很難選呢… 那你去勾引別人的丈夫好了, 頂多被他的老婆罵。不過會被別人勾引到老公, 就證明那老婆有事滿足不了那男人。你放心上吧! 」

 

我狂笑「哈哈哈哈~ 小雪, 你的想法果然和我相似~ 不過我先回座位, 你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她去招呼她的客人前「嗯! 記得不要醉酒鬧事啊! 」

 

回到座位, 我繼續寫信, 本想一人一封, 不過會太亂, 所以我還是一組人一封。 旅團一封、 小西一封、 小犽他們一封、師傅一封、會長一份文件,  再加張便條給派克, 希望她別自殺。

 

到差不多十時右左, 我有點醉, 本想付錢走的, 不過往往總會有些不長眼的人在這些時間開始出現。我俗稱他們為白痴。

白痴一「唷~ 美女, 來陪大爺我喝杯吧, 大爺我請客! 哈哈哈哈! 」 (這個是無藥可救的白痴,居然向我搭訕)

白痴二「美人老闆~ 陪我喝杯吧~」                                                       (這個可能是新來的, 居然問小雪)

白痴三「不要不理我們~ 我們可是客人啊~ 客人啊~」                     (這個喝醉了)

白痴四「喂! 我們來這兒花錢的, 還不趕快招呼我們。」                 (這個以為有個錢就可以誇張的智障)

白痴五「美女~ 有沒有興趣陪我玩一晚~ 我很厲害的啊~」            (自戀狂, 以為自己很受歡迎的弱智)

 

由於這些情境已司空見慣, 這些我見一個打暈一個, 並放在後巷, 等離開的時候一併拖走。

在離開前, 我們很平淡的商量

 

我挑眉問「小雪, 我不是有請打手嗎? 那些打手呢? 」

她冷靜的回「沒續約了, 因為最近治安不錯, 除了拍賣會外。」

我點頭「我最近會存些款去店裡, 因為我要去其他地方探險, 你要用就隨意拿。 最起碼我希望你會一星期請兩天臨記(臨時打手)。」

 

她低頭想了一會「也是, 始終周未總會有些白痴衝進來。真可惜, 為何卡妮要回本家, 少了一個免費勞力。」

我聳聳肩「沒法, 他本來就是本家的保鑣。那~ 我把這些東西拖出去斬了, 電話再說。」

小雪向我揮手「好! 那祝你一路順風! 有時間便記得打回來。還有殺人去遠些。」

我反駁「我都還沒醉! 怎會殺人。」

 

她從頭到腳把我打量一次「你這還叫沒醉….我是見你還有少許神智, 才不叫你家人來接你。算了, 我還是替今天惹到你的人默哀。」

我天真的笑「我突然發覺你才是最了解我的人~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