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西都下飛船, 等他們的交換人質

小西問「我是不是應該現在開你的信來看呢~ 因為不知我和他的戰果如何♥」

我平淡的回「不會有結果, 因為你們根本不會比。」

他饒有興致問「啊~ 你知道什麼?♥」

「嗯~他出來了, 你親自問他吧, 順便拔走你背上的那張貼紙。」我開始行遠一點

 

「你又知道?★」小西瞇起眼睛打量我

我聳聳肩「這個不難估, 當年聽到你會加入時, 我可是嚇到飯也忘了吃, 但後來想想你是真的加入了嗎? 然後開始想通。」

「呵呵~ 你也很清楚我嘛♥」他開心的笑著

我向他做鬼臉「套你一句說話- 我可是看著你大的。」

 

我用 "絕"坐在一旁, 等小西和洛洛的談話完結。 

在小西回飛船, 我便出聲「這張紙條你是甚麼時候放進我的袋子?」

洛洛看了我一會才笑說「在碰你背的那個位置時。」

我扮生氣走近他踩他一腳「那麼能請你解釋一下紙上的 "我是天使和魔鬼"是甚麼意思嗎?」

他仍然是那個笑容但卻欠揍的說「嗯, 沒見半天你變笨了呢! 還是因為喝太多酒而令腦筋遲緩?」

 

……難道他還在生氣那時的事?……只是被強吻吧,而且又不是初吻,難道他在介意其他人的初吻被我拿走?嗯,這個的機會率比較高。

 

我走近他並拉拉他的臉,笑笑「才不是呢~ 只是身上的血腥味太重, 我不想思考。」

洛洛打量我的衣服「我就覺得奇怪, 你居然會有紅色的衣服, 原來這些都是血。你殺了多少人?」

我放開他「怎記得, 我一出酒吧便有一大群弱智兒童跟著我, 我也沒多想便開始殺, 直到派克叫我, 我才停。」

他直直的看著我「有沒有三十人?」

我努力回想「應該有吧……明天看報紙吧。」

 

洛洛奇怪的說了一句「不過世上還真多巧合,居然讓你喝完酒便遇上派克他們。」

我笑「對喔~我也覺得不可思異~」

果然是聰明人,世上怎會有如此多的巧合,這當然是我精心的計算過所有的時間而作出行動。但我既然扮作巧合,他也不方便戳穿。

 

然後洛洛伸出一隻手問「有沒有車子? 我們應該會有一段很長的路。」

我立即在袋裡拿出車子, 正想拿車匙時, 洛洛已開了車門請我上車。我說「我記得我沒有借過我的裝甲車給你, 為何你會有車匙?」

 

他笑著回我「因為我是大盜。」這個不是答案的答案

我挑眉「這不是理由吧。」

他回我「你還是快點到車廂換掉身上的衣服吧, 你完全不適合紅色。」

由於我的酒氣還沒完全消散,而且被血衣褲黏著的感覺不太好受,我點頭「嗯……對啊,你在車上等我,我想沖沖水。」

 

先上車的庫洛洛喃喃自語「果然喝醉了是最好拐的時候。」

在半天後, 迪斯才驚覺庫洛洛完全沒有答過她的問題, 當她再問那張紙條時, 庫洛洛回她「我是天使和魔鬼的話, 即使我發出任何邀請, 你都會答應。對吧?」

迪斯無奈的回「別胡說, 我沒說過承認你是。」然後還打了一個呵欠。

 

庫洛洛看了她一眼問「你不用睡嗎? 連同找鎖鏈怪的資料和剛剛的行動, 你應該有兩天沒睡。去睡吧, 我駕車很安全, 你不用擔心。」

又通宵找資料又喝了酒,迪斯的確累壞了,她點點頭「嗯….好像也是… 那我睡了, 晚安。」 接著她調較好座位後不久便完全熟睡。

 

在迪斯睡著後, 庫洛洛看著她的睡臉, 加一句評語「真的很好拐。」

 

~~~~~~~~~~~~~~~~~~~~~~~~~~~~~~~~~~~~~~~~~

在另一方的派克回到基地, 當然少不免被人問東問西, 可惜她被下了契約, 不能說太多, 只好拿迪斯給她的信件一個傳一個。但他們這群野蠻人, 那會花時間去看, 所以最後叫俠客看完跟他們說說信上的內容。  

 

俠客拿著信件「我照讀了, 反正迪斯的信會有多長! 你們真懶! 」

俠客清清喉嚨

「1. 派克被下了念, 不能說任何關於鎖鏈怪和你們團長的事, 你們別問她了, 免得不小心害死她。   

2. 洛洛也被下了念, 他不能用念和跟任何一個團員說話, 除非你們死了。   

3. 他現在去尋找除念師, 你們自由活動, 最好幾個人一組, 有個照應。但不要傷到我的弟弟和兒子, 否則我會令你們立即有整容的衝動。

4. 剛剛好我和洛洛同路, 暫時會跟他一起活動, 有事時可叫我轉達, 但在我睡覺時打來的人, 下場同上, 你們好自為知。

5. 信中的是我家的鎖匙, 間中幫我看家。就這幾樣」

 

俠客唸完, 皺眉說「也太簡短了, 她不知道我們很擔心嗎?」

瑪奇說「她是迪斯, 這封信有超過二十個字已很出奇。你擔心可以打給迪斯的, 如果她還沒睡,應該會聽。」

俠客衡量一下利弊後說「反正都知他們在一起, 有事才打給迪斯。」

 

芬克斯也說「對對, 不過我起初還以為她只會寫 "我們沒死, 但被下念, 正在找除念師中, 有緣再會。" 真難得, 她居然有超過二十個字。」

俠客額露 "#",橫瞪著芬克斯大吼「你們既然都知她的信簡短, 為何自己不拿來看!」

大家齊聲「太麻煩了。」

 

然後小滴出奇不意的問「迪斯她有兒子嗎?」

然後眾人 "咦!" 了一聲, 小滴便指指俠客手上的信「剛剛不是有句說 "不要傷到我的弟弟和兒子"嗎? 她的兒子是誰? 如果不知道傷害了會很麻煩。」

現場一片寂靜, 最後派克說「說迪斯的事應該沒問題吧…」然後她做動作叫有興趣的團員靠近

「你們知道誰是迪斯的弟弟嗎?」眾人點頭, 派克繼續「他身邊不是還有個黑髮的小孩?」眾人再度點頭, 派克放炸彈「據說他就是迪斯經常說的 "混帳"的兒子, 在離開前迪斯更大叫"我不介意做你爸爸的第二任太太"。 雖然這是她醉了說的話, 但可信性是百分百。」

 

然後全場都有倒抽氣的聲音, 除了瑪奇說「果然如此。」

小滴則說「原來她是大叔控。」

派克則說「不知她看上眼的人是甚麼樣子呢?」

瑪奇回「大槪會跟那黑髮小孩很像。」

派克立即說「喔, 那應該是正常人而且應該會很可愛。」

 

小滴問「但迪斯是殺手家族, 她的家人會批准嗎?」

「即使不會, 但以迪斯的性格, 她絕對會離家出走。」俠客插話

而瑪奇則哼了一聲「都不會發生, 因為迪斯會被團長拐走。」

 

「……這是你的直覺?」芬克斯問

瑪奇搖頭「一半一半, 一半是直覺, 一半是看劇集得出的結論,要賭嗎?」

然後一夥人開始無聊的賭局。

 

派克心情複雜的說「如果是迪斯也好, 反正他們應該會很合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