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時, 我看看身旁, 庫洛洛正專心開車「早呀洛洛, 你沒睡過?」

他瞥了我一眼「嗯, 睡不到。」

我點點頭「也是呢…」我調整坐姿問「對了, 離下一個城鎮有多久?」

他眼望前方笑回「不知道, 我是一直向東行。」

 

我按住方向盤「停停停停, 你現在下車, 給我跳上去看看離下一個城市還有多久。」

「為何要多此一舉, 反正方向都是隨意選。而且…..」他看我一笑「我用不到"念"呢。」

我無奈嘆一口氣, 「……我下車看看, 你等我一下…」然後下車。

 

再上車時, 我跟他說「依照現在的車速, 再過一天就到城市。對了, 你有沒有說話要跟俠客他們說?」

洛洛搖頭「他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我們要加快車速嗎?」

我瞪他「不用, 我們要換車才能前進。」

洛洛還是那個溫文的笑容「你不是很喜歡這台車的嗎? 為何要轉車?」

 

我賤笑「你笨的嗎? 那有一般平民百姓駕裝甲車旅行, 要駕都是駕旅遊車。」

洛洛彈我額頭「我和你有哪個是平民百姓? 而且我印象中你應該沒有旅遊車。」

我帶點兒奸笑,懶懶的回「一天前的確是沒有, 不過現在嘛~ 嘿嘿~ 過多一會兒還會有專人送過來。」

 

他思考了一會問我「你何時搶的?」

我巴了他一下「別傻了, 我對搶劫沒興趣, 當然是買的!我又不是你。待會兒會有人送過來。」才剛說完, 便聽到直昇機的聲音。「啊~ 來了~~」

 

梧桐從直昇機上下來, 向我們行個九十度的躹躬「小姐, 你的車在哪兒。 請問這輛裝甲車你們把算怎樣處置?」

「嗯….幫我運回去本家。我們暫時都不會用到這台, 有需要時便會再麻煩你們。」

「係! 小的明白。 另外….小姐…咳…那個….」梧桐說語十分難得的吞吐。

 

我有點不耐煩「梧桐! 男人大丈夫做事不能婆婆媽媽,說! 甚麼事!」

梧桐拍了兩下手, 然後有一個保鑣從機上拿了一本書下來遞給梧桐。 梧桐十分恭敬的給我「是夫人叫我們拿給你的, 請小姐一定要過目。」

我挑眉, 接過這本書「只是一本書, 有甚麼需要害…怕……」番多幾頁,我終於也忍不住大喊「我靠! 」

 

聽到我的反應轉變, 洛洛走到我身邊看書上的內容。他看了兩眼,笑「相親? 你的? 這些人在流星街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不過….原來你喜歡這類型。」

洛洛還是維持那個溫柔善良的笑容, 但,現在在我眼中卻是十分欠揍。

我深呼吸了幾次, 冷靜的說「梧桐…麻煩你跟夫人說我暫時不想要男朋友。」

 

梧桐嘆了一口氣, 從西裝的口袋中拿出一張紙條遞給我, 但我沒有拿。梧桐為難的開口「小姐….夫人是擔心你….你看一下吧。」

我別過頭, 扮作聽不到。可惜, 就是有人跟我作對。洛洛摸摸我的頭, 有禮貌的問「請問我能代這個不乖的小孩看嗎?」

梧桐震著說「這….這個……」眼神遊走在我和他之間。

我嘆一口氣「你要看就看, 收起你無聊的殺氣。 嘖…用不到念, 就用殺氣… 麻煩。」

洛洛沒理會我, 看完那張紙條後, 笑意更深「你們的夫人真有趣。」

 

 洛洛開始朗讀「"迪斯! 你要聽媽媽說, 你已23歲了, 但連男孩子的手都還沒拖過, 變態不算在內。 想當年我十多歲便已產下伊爾謎, 二十多連糜稽也出來了, 但你現在連半個男朋友也沒有, 這樣是不行的。那本書中的都是能力挺高的人, 你隨便選個, 媽媽幫你抓回來, 如果嘗過不喜歡, 殺掉再找個更好的。我相信總有一個會合你胃口。" 」

 

讀完紙條後,洛洛掩嘴笑「嘻嘻, 她是當你吸血鬼嗎? 吃一個人能力會強點嗎? 不過殺掉之前給我看看, 可能他們的能力很有趣。」

 

我橫瞪洛洛「別再胡說了, 幫忙想個辦法。」我按摩太陽穴「唉…真頭痛。」

梧桐回我「這是夫人的關心方式,而且小姐也是時候面對。」

無奈之下,我看向同行的洛洛,但他居然笑而不語並聳聳肩, 表明他幫不上忙。我咬牙切齒瞪他, 我這麼苦惱但他卻這樣輕鬆, 一定要讓他也頭痛。

 

突然靈光一閃, 我笑得邪惡, 然後轉向梧桐「梧桐呀~ 你跟夫人說 "我正在和幻影旅團的團長 "單獨" 的去旅行, 由於我要照顧身旁的這個 "小鬼", 暫時抽不出一點點的時間來研究相親的對象。在我們去完旅行回來後, 我便會研究他們。 還有為免這個 "小鬼"吃醋而不小心殺了不熟悉的人, 所以不用派人來保護我了,我需要人時會主動聯絡你們。再見。" 記住~要一字不漏, 語氣不差的轉達。」

 

聞言庫洛洛仍然維持那個表情, 不過他開始額露青筋。 我奸笑拿著車匙在他臉前晃晃「小鬼~ 車子準備好了~ 快點上車吧~ 你不是趕時間嗎~」

洛洛快速的搶過車匙, 自己先自行上車, 我竊笑。並轉頭向梧桐說「另外幫我叫大哥留意一下有沒有除念師的消息, 派克被人下了奇怪的 "念"。如果有記得通知我。」

 

梧桐神色奇怪的問「小姐, 大老爺批准你和那個危險人物一起行動嗎?」

我聳聳肩「沒有, 而且應該還會反對, 不過我已決定了。 而且和他旅行應該安全, 最起碼不用擔心他的生命安危, 有時可能會反救我呢~ 最重要的是, 一來可以找他來擋掉那些相親, 二來又可以當蒼蠅拍趕人,三來更可以增快找東西的效率,  一舉三得。」

 

梧桐嘆一口氣「但他始終是男人, 而且是正常男性…..只有你們兩個不太好吧。」

我拍拍他的肩膀, 給他一個安心的笑容「放心放心~ 要有事便一早有事, 不用等到現在才發生。 而且他的為人也很紳士, 不用怕我會吃虧~」

 

梧桐仍有點不放心的問「請問你知道"吃虧"的意思嗎?」

我點頭「放心, 他雖然一無是處, 但絕對不缺錢, 他會負責所有開支的。」

梧桐灰心的嘆氣「我明白了, 我會跟夫人和大老爺報告的。 祝小姐一路順風!」

 

「那再見了。」道別完便回到車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