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俠客的角度========

在團長離開後, 我無奈的看著迪斯的口訊, 口訊說 "你們在拍賣會中段記得戴防毒面罩"。 中段即是那時? 我們不介意她來搗蛋, 但也說清楚想幹什麼, 最起碼要說她想放甚麼毒….

 

我帶著幾個團員, 殺了幾個, 打暈幾個後, 我把迪斯的口訊傳給所有人。果然所有人的反應和我相差不多, 有些更臉部肌肉微抽, 除了看不到臉的人。 我跟他們說「迪斯要火紅眼, 所以火紅眼便不用複製, 拿真的上台, 她好像要親自標了它。唉….她又想玩甚麼。」

 

其他人也嘆氣, 但團長吩咐的便要做足。

 

我在後台, 控制了主持人, 無驚無險的過了一半, 我們也戴上面罩, 只是可憐了派克, 要用念保護自己了。

沒多久, 會場的大門被大力的推開, 由於聲響太大, 所有參加者都微微偷看, 而那人正是迪斯。

她一進場便說「特備節目開始了~」, 然後她一個響指, 周圍立即被粉紅色的氣體包圍, 飛坦說「這是催眠香, 沒毒。」

 

雖然他是這樣說, 但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 我們沒人放下警覺, 三十秒後迪斯的聲音傳出「全部站起。」

在坐的有錢人像傀儡般, 全部都站了起來。她再說「真乖~ 現在坐下, 拍賣會繼續, 記住次序有更改, 現在是火紅眼了。 火紅眼的底價是一億。」

 

我們聽到, 都便立即把火紅眼推出去, 我還沒命令主持人, 她又再說「你們記住, 火紅眼剛剛已被艾力克先生以一百億投得, 記得的話便給我點頭。」

果然, 所有的人都點頭, 派克便把紅眼拋給迪斯, 迪斯接後看了一會, 用極度厭惡的表情將它放進袋子。 然後拍了兩聲, 在場中的氣體立即被捲成旋渦, 全部都隨著迪斯的腳步一同飛出室外。

 

氣體沒了後, 我立即收到迪斯的電話短訊 "還不繼續拍賣會" 然後我唯有小小聲喊派克回來並推下一件拍賣品出去。 而競投者好像完全沒發現自己一度被人控制, 繼續競投之後的拍賣品。

 

拍賣完了後, 我打給迪斯「喂! 小斯, 你在哪兒?」

她還是一貫的語氣《可愛的~ 你掛念我~》

我無奈「廢話少說, 我只是奇怪你一臉厭惡但又要投得那東西幹什麼。」

我感到她在奸笑《啊, 用來把女的~》

我被她這句嚇得咳了幾聲「你說甚麼!! 」

 

我感到她在奸笑《嘿嘿~ 說笑說笑~ 你們回到基地便知~》

我疑惑的挑眉「你在基地?」

她開心的回我《對呀~》

「嗯, 那我們現在回來, 回頭見。」合上電話後, 我對其他人說「她在基地, 似乎還有事宣佈, 我們要快點回去。」

 

~~~~~~~~~~~~~~~~~~~~~~~~~~~~~~~~~~~~~~~~~~~~~~~~~~~~~~

 

回去較早之前的迪斯

 

真噁心, 真不明為何會有人喜歡被眼睛看著, 只是紅色的眼瞳吧! 為何不把它放進油漆裡, 這樣的話甚麼顏色的眼睛都有。就算說我沒藝術細胞也好, 哼! 趕快把他掉了。

 

我才剛步出拍賣會, 便看見酷卡匆匆忙忙跑進會場, 我沒跟他打招呼, 他也沒發現我。

在步出會場後我打給旋律「喂~ 旋律~ 我是迪斯~ 你現在有時間嗎?」

《對不起, 現在走不開….你有重要的事嗎?》

我想想, 她好像要幫忙照顧妮翁「嗯~ 那我過去你那兒~ 就這樣, 回頭見。」

《咦…等等》

 

我沒聽她說再什麼便掛了線, 飆車到她所在的酒店, 開門時她驚訝「你是怎樣知道我的所在位置?」

我得意的笑了笑「嘿嘿~ 商業機密~ 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她聽完卻笑著搖頭「你剛剛還真還一個討糖要的小朋友。」

我咧嘴笑「唷~ 一個人應該要保留一點童真,否則人生會很無聊的~」

旋律再搖頭便進入正題「那你找我有事?」

我從袋中拿出一個黑膠袋「給你的, 隨你怎樣處置。還有別給酷卡知道是我給你的, 我可不想被質問。」

 

她想打開看, 我也做了個請的手勢並說「噁心的東西, 嘖! 真想燒了它, 真不明為何會有人喜歡。」

她看了後激動的說「這個不…不就是…」

我立即掩住她的口「我說是我送你的, 你想怎處置都可以, 你可以將它交給妮翁, 亦可將它交給酷卡, 隨你喜歡。 我要走了, 別跟人說我來過, 再見了。」

 

我這樣做的目的有二;

一,是我不希望那個養狗的死去,雖然不喜歡他,但明明都差不多結婚,那樣的結果實在太悲哀,不管對他還是他的女朋友。

二,我已準備好資料賣給他們,出賣誰我並不在乎,反正從一開始我已沒想過做正義的朋友,而且我不這麼做的話,我的預言便會落空。這是我現在唯一最不想發生的事!

而且嘛~人要為自己做過的後果負責,誰也一樣。

 

我立即跳出窗, 回去蜘蛛的基地。「洛洛~ 我回來了~」

「啊! 漂亮嗎?」他看著書問我

我想起那眼睛, 立即厭惡的說「噁心死了, 我已立即把它送出去。」

 

他肩膀震動「嘿嘿, 真浪費, 那可是七大美色之一。」

我擺擺手「不喜歡都沒有辦法,我只覺得把一個球狀的物體放進紅色的油漆後,應該比那東西還漂亮。咦?俠客打來, 我去聽個電話。」

 

幾分鐘後我跟洛洛說「俠客說會現在回來。倒是你, 有實驗那個新偷來的嗎?」

洛洛突然嚴肅「還沒, 但我親眼見識過, 真的很厲害…要來做我的第一位客人嗎?」

我坐在他身邊看著我的隨身袋「不用了, 幾天前我已卜過。」

 

他立即向我伸手「我要看。」

我拍他的手「那是我的私隱(隱私), 才不給你看。」然後立即向後跳

 

洛洛追上我, 溫文的笑「但我想知。」

我們去到外面, 我對洛洛說「照舊, 想要便打贏我。你現在還有機會放棄~」

洛洛笑「上次是鬥"念", 這次是體術對吧?」我點頭, 他揚起笑容「那我一定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