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體術, 但我也不會太易被他幹掉, 而且他有傷在身, 應該會到俠客回來才有勝負。

我們先是互相試探了幾分鐘, 先是衝上去, 跳起然後左腳下壓,他單手便擋掉。 

我右腳立即踢起, 向他肚子踩, 但都被他接住我的腳。 我唯有在空中旋身, 雙手一接觸到地面, 便用力向後推, 再加一個迴旋踢。開始了和拳來腳往的對打。

 

其間我我都挨了他不少拳頭和幾腳, 幸好他沒有金的拳那樣重, 否則一拳我便要立即倒地。 

我主要都是用速度和靈活度來應付, 但弱點則是攻擊力弱, 打了洛洛幾拳, 但他連眉頭也沒皺一下。

雖然他的拳剛猛, 但他的戰法很靈活, 在我轉身及蹲下的一瞬間便快速衝過來送我幾拳, 即使用雙手交叉擋住也沒用, 因為他的膝蓋很快便去到我的肚子。我很漂亮的被他一腳踢飛,接著我盡量用比他更快的速度伏下然後橫掃, 在他跳開便輪到我攻。

 

大約兩小時後, 俠客他們也回來, 我們便暫停,互相比較之下,我受的傷比較多, 所以是我輸。

「嗚…輸了…」我垂下雙身, 然後便坐在地上, 因為和他打也很累,而且我中了他很多拳。

「廢話。你沒死便應該偷笑。」芬克一回來就來揶揄我。

 

我沒理他, 用念造了一輛手推車, 我坐上去「唉…我們進屋再說。」我隨意造多支木棍, 向後一划, 車子便向前行。 

 

~~~~~~~~~~~~~又是旁述~~~~~~~~~~~~~~~~~~~

 

而在後面的俠客則說「真不明她為何經常會浪費力量來製造這些玩具。」

派克回「大概是因為她最近在看魔女的書, 因為她剛剛的是故事書中魔女的掃把吧?」

俠客挑眉「她整個腦都只有漫畫嗎?」

派克搖頭「不知道,我每次用 "能力"碰她幾秒後, 她便會彈開, 她始終都是殺手出生, 警覺心被你們表面看到的高。」

 

俠客雙手放在頭後, 嘆氣「為何她會這樣難以捉摸, 真麻煩。」

庫洛洛笑「算吧, 只要她對旅團無害, 我是不介意她經常過來, 而且我也想弄清她真正的個性。究竟在我們面前的是真還是假呢? 真有趣。」

 

西索插話「嗯♪ 但據我所知, 全都是真的♥ 只差她當天的心情如何~」

俠客則反問「但你有見過她憎恨的表情嗎? 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吧。」

「呵呵♪ 我問問她♠ 反正她是有問必答的, 不過只限對我~」便扭著腰率先進去。

 

芬克斯在他進去後便說「為何我總覺得他剛剛的說話是在挑釁!」他還緊握拳頭。

瑪奇則回「我絕對會勸迪斯不要什麼都跟他說! 」

其他人點頭,庫洛洛說「進去吧! 只有他們兩個, 我不太放心…」

 

而他們進去所見的是迪斯在睡, 而位置則是西索的大腿。西索不斷用手指碰她的臉又不斷玩弄她的頭髮。

迪斯沒有醒, 還要在他大腿上蹭磨, 弄得西索再度發變態的 "嘿嘿"高音笑聲。

 

芬克斯發表感想說「這個畫面好詭異, 能不能找人分開他們?」

俠客冷靜的道「應該問信長為何他沒有阻止這變態。」

「我去把她撈回來」說完瑪奇便把念線纏在迪斯的身上, 扯回來後把她搖醒「喂! 你剛剛為何會睡在那變態附近。」

迪斯揉揉眼睛「吓…嗯…剛剛坐在那兒不小心睡著, 然後小西進來後便把我抱起。不過他身上的香水太臭, 我便說睡他大腿就可以。那麼你們占卜完了嗎?」

 

「占卜? 甚麼占卜?」瑪奇用疑惑的眼神看我….真是張好照片

「啊…」迪斯晃了晃腦袋,站起奸笑「是你們偉大的團長剛偷了一個非常趣的能力~ 對嘛~ 洛洛~」

庫洛洛笑著揶揄她「你只有玩時, 才會這麼精神」

迪斯嘖了聲「你還不是一樣~ 喂你們, 拿紙和筆, 把你們的名字、出生日期和血型都寫上吧。」

而庫洛洛也在旁邊解釋這是甚麼, 說完在其他團員寫自己的資料時,伸手問迪斯「你的結果呢?」

 

~~~~~~~~~~~~~~回到迪斯~~~~~~~~~~~~~~~~~~~

我嘖了聲, 我倒想他能忘記這件事。我不願意的從袋中拿出一張紙「這是我的, 看完還我。」

幾秒後他「咦」了一聲, 我便立即搶回那張紙「我說只給你看。 你們如果能打贏我, 我才給你們看。 還有把你們的交給洛洛占卜。」

小西突然掛在我身上, 在我耳邊吹氣「連我也不能看嗎★」

我拍拍耳朵「嗯…都可以, 但你要答應不說給我大哥知。」

他蹭磨我的臉「你果然對我最好♥」

我笑轉頭拉他的臉「知道就好, 乖乖交出功課吧。」

 

在大家都在看自己的卜文時, 小西問我「小斯~ 你沒有憎恨的人嗎?」

「嗯….應該沒有吧…. 為何這樣問?」我抬頭看他

「好奇好奇~ ♥ 但為何會是"應該"?」他滿臉笑容…一定有陰謀

「我記憶中是應該有的, 但我忘了是誰。既然忘了就應該沒到憎恨的程度。」

「又忘了? 真奇怪呢♠~ 那~那~ 殺父仇人呢~ 有憎過嗎★」他奸笑

 

這個問題一出, 最初的成員都僵一僵, 我只好扮留意不到「我的殺父仇人正是我, 我為何要憎恨自己? 舉過其他例子吧~ 親愛的小西~」

小西嘖了一聲「那你以前的家族呢?♥」

「人都死了, 我為何要浪費我腦中的記憶體去記他們和恨他們?」

「嗯~ 也是, 你連以前的名字都可以忘★ 的確沒必要記他們呢~ 你果然很奇怪呢~ 小斯♥ 」他說完便在他的卜文做手腳。

 

我搖頭「不過你放心, 我會記得你一輩子, 永不忘記。」

小西聽完很高興的樣子, 正想抱起我時, 派克把我拉後, 逃出小西的魔爪。

然後派克問「你的預言有寫甚麼嗎?」

 

西索十分隨意的遞給派克, 當然引起一陣子騷動。

到他們討論 "紅眼的客人時" 我出聲「是不是想找獵人而且還是那個紅眼一族的遺孤 ? 如果是的話我倒認識一個, 不過那人只習念半年。想知道嗎? 可是不便宜, 因為那是我弟弟的朋友。」

 

「嗯! 看看也無妨吧。 開個銀碼吧, 迪斯.艾力克小姐。」庫洛洛變得嚴肅起來。

我也認真的回「好的﹗我的僱主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