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另一方面, 既然有人發言叫他們自由活動, 他們當然樂意, 只是不能離太遠。所以在飛坦和芬克斯說要去拍賣會時, 不能說太多的派克便跟著一起去, 而瑪奇則陪同她順便來保護她。

 

經典爆笑場面出現 - 小傑和奇犽見到芬克斯和飛坦便掉頭跑, 當然瞬速便被追上, 只是追上後, 說了幾句便被後面的派克和瑪奇巴了頭一下。

派克說「不要欺負小朋友。」

芬克斯反駁「我才沒有!」

派克挑眉, 並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芬克斯「啊~ 是嗎? 要我跟迪斯說一聲嗎?」

 

然後芬克斯立即 90度躹躬說「對不起, 請不要跟那傢伙說。」

派克滿意點頭便轉頭問小傑「小弟弟, 有沒有受傷?」

小傑轉頭看見派克後笑得燦爛「嗯, 我們沒事, 派克你也沒事, 真是太好了!」

派克摸摸小傑頭讚他「真乖~」, 而另外奇犽和瑪奇則互瞪對方

 

所以小傑問「你們不用照顧你們的團長嗎?」

瑪奇回「你們的姐姐會照顧她的。」

奇犽眼角微抽「該不會是我的洋娃娃姐姐吧…..」

瑪奇沒聽過這個稱呼, 所以重複「洋娃娃……迪斯的乳名嗎?」但直覺告訴她洋娃娃就是迪斯。

 

派克皺眉「迪斯給你的遺書上沒寫嗎?」

奇犽搖頭「她只叫我不用太過模仿別人的招式, 因為每個人所經歷的都不同, 所以攻擊方法不一樣, 叫我用以前所學的研發只屬於我自己的攻擊方式, 不要苦惱自己和其他人的攻擊模式不一樣。」

 

派克點頭「迪斯給我們的是 "我和你們的團長要去找東西, 不用掛念我。 如果有特別事可以電我, 沒事別來煩我, 我會暫時照顧他, 直到我離開時, 不過那時他應該已找到。 我的目的地你們不需要知道, 我用得著你們時會主動找你們。你們要做的是好好照顧自己和找新人。"」

 

小傑聽完便說「迪斯姐姐真的很像指揮官, 不過她要找甚麼東西?」

奇犽也有問題, 不過是完全沒有關連的問題「姐姐和你們的團長!! 就他們兩個!」

四隻蜘蛛一致點頭, 奇犽又叫「他們孤男寡女, 在一起想幹什麼! 不行! 我要立即我老爸說!」

 

芬克斯拍拍他「冷靜點~ 他們都認識這麼久, 都清楚對方的習慣, 不會突然做甚麼奇怪的事。」

奇犽抓頭吼「我不擔心這個! 我是擔心姐姐會被奇怪的人拐去! 姐姐太脫線了, 她絕對會做些我們意想不到的事, 我要叫老爸派幾個人看著她!」

 

四隻蜘蛛滴汗, 心想 "的確呢… 以迪斯的性格極有可以被人拐去…."

飛坦說「我待會兒叫俠客提醒她。」

派克盡力安慰和說服自己「放心, 團長應該會看著他, 不會出甚麼大事的。」

瑪奇也點頭「對, 即使被拐也應是被我們團長拐去, 不會出事。」

奇犽的動作被這句話轟到, 動作停了幾秒再大吼「那更糟糕! 小傑! 在拍賣會完後我們要通知老爸!」

小傑認真的點頭「好的! 」然後又笑說「不過奇犽, 迪斯姐姐這麼強, 有敵人時, 她應該會打敗敵人, 應該不會有危險, 你不用太擔心。」

 

奇犽盯著小傑的臉幾秒後說「我也忘了你也是脫線的一員…..」其他人嘆氣

只有小傑不明問「我那兒脫線?」

奇犽嘆氣「算吧, 拍賣會快要開始, 我們還是回場地吧!」

芬克斯點頭「贊成, 我們也是來看拍賣會的, 要一起坐嗎?」

 

奇犽瞟他一眼「不用, 我不想看見你們。怎知你們會不會對我們不利。」

芬克斯說「才不會, 迪斯下了命令要我們不能傷你們, 你們放心, 而且即使想殺鎖鏈怪也不能了。」

 

奇犽疑惑「即使我姐姐照顧你們的團長, 你們也不需聽她話」

小傑也問「為甚麼, 不是恰好相反嗎?」

芬克斯便開始為他們介紹念的一些特性和不能殺鎖鏈怪的原因。解釋完便說「那有機會再見吧! 弟弟們!」

小傑傻傻的揮手, 奇犽撇嘴「最好不要再見。」

 

~~~~~~~~~~~~~~~~~~~

送走梧桐, 回到車上後, 洛洛問我「你真是愛曲解別人的意思。」

我笑「嗯哼~ 你是指那個呀~」

洛洛半站起, 靠過來, 右手繞過我的, 捂住車窗, 左手放到我的腰後, 臉還有幾毫米就完全臉貼臉, 他壓低聲線「就是他們所指  "吃虧"的意思。」

 

我眨眨眼, 輕笑說「洛洛, 你雖然是大盜, 但我不認為以你的身份需要偷聽, 你有興趣是可以光明正大的過來聽, 我是不會介意的。還有你的二氧化碳噴到我臉上了~」

 

他愣一愣, 坐回座位嘆氣「我不是偷聽啊, 我是因為在車上沒事做, 所以讀唇。」然後疑惑的看著我「但為何你沒有臉紅心跳的, 你真不正常。還有你的二氧化碳也嗔到我臉上。」

 

我掩嘴笑了幾聲「好像是你自己靠過來, 我沒有用拳頭迫你的~ 不過原來你懂得讀唇?」

洛洛無奈「一點點吧, 只要方向正確, 說的人咬字清晰, 大約都會估到。你有興趣?」

我立即點頭「可以教我嗎?」

 

洛洛回覆溫雅的笑容「可以, 但告訴我為何你沒有臉紅心跳。」

我摸摸耳「其實也有, 但不會太激烈, 而且小西也經常這樣做, 而且還要沒化妝的樣子, 久而久之便開始習慣。」

洛洛問「奇怪了, 你大哥沒有阻止他這樣做嗎?」

我感嘆「小西的行為模式太難預測了, 通常他做了這些後, 我大哥才發覺, 然後我大哥便一腳踹開他。」

 

洛洛微慍的笑「喔。 原來是這樣,那真是太感謝西索了, 令你面對這些場面有了免疫力。」

我右手臂搭上「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你可以放心, 你還是很有你的魅力。 剛剛的確也有嚇我一跳, 只是有點習慣, 所以沒有表現出來。你用那個動作絕對能拐到一大票女生。」

 

但洛洛還是有點不高興, 未來可能會對小西下重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