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彩虹之子代理戰結束,很多隊伍都損傷慘重,其中有兩隊失去資格,分別是優妮隊和風隊。另外還發生一件大事,史魯卡那一隊忽然被『復仇者』們攻擊,所有手錶都被搶走。

而隔天早上,『復仇者』們忽地出現在剩餘下來的隊伍面前並攻擊他們,因為沒有戴上手錶,所以沒有違反規則,名乎其實是合法地偷襲對手。

一輪爭鬥後,可樂尼洛隊的首領錶不慎被破壞。其他隊伍雖然手錶沒被破壞,但傷者增加,令能出戰的人減少。

 

最後,能進行第三戰的隊伍剩下 - 里包恩隊、威爾帝隊、瑪門隊和取代史魯卡的百慕達隊(復仇者首領)。

 

而失去資格的隊伍,大部份人都回自己原本待的國家,傷者則留院進行治療。

 

在一間全白的病房裡,丹格那坐在病床邊,但頭則用手撐在床上,他淡淡地說著:「今晚是第三戰呢,叔公。」

在病床上的白蘭悠哉地躺著,他輕哼:「我知道你猜今天哪一隊會輸掉~」

丹格那一口回絕:「不猜,猜中又沒有奬而且還會死掉很多細胞。還有呀叔公,雖然你是我叔公但也是只有十七歲,年紀這麼輕就有賭博的習慣好噁心。為了你那原本已很墮落的人生加一點綠色,我勸你還是不要太沈迷賭博,踏實點做個像人的生物就好。」

 

白蘭愉悅地笑:「嘻嘻~你沒好我多少,只不過是想看戲

丹格那沒有否認:「哎呀,你又不是第一天了解我,別廢話。」

白蘭對丹格那拋一個媚眼:「看我就不能滿足你嗎~

丹格那立即拉下嘴角,語氣不屑地說:「不是我要說呀,我已由小看著你長大,你全身上下沒一個部位我沒看過,有什麼好看?最多只會耍點無聊又作弊的魔術。你又不會為我上演星球大戰,我看你做什麼,倒不如去看戲。而且我現在是被迫留在醫院照顧你,你要明白若不是我不用上學、留在日本又沒地方住、你不是我認識的人,你絕對不會照顧你來氣自己。」

 

「真的是被逼?小正跟我說我掉下來時你一副快要哭的樣子~」

「你們錯了,那是我怕你跌斷手腳要幫你撿回來再接駁。」

白蘭伸手戳丹格那的臉:「嘖嘖,真不老實 那你保護我的那一擊又有什麼理由?難得你會把探索者號當我的避雷針,明明平時連借我玩一下也不行,劃花一點就炸掉我的廚房~」

丹格那拍掉他的手:「哼,慶典自己能生成我的叔公吧,若不是你,我或許會加多一腳。」

 

他偏頭看白蘭,他精神奕奕的樣子,完全不能令人聯想到他是因受傷而進來治療。

回想昨晚的激戰,丹格那就覺得很累,實驗品們在發出火炎後便立即碎裂。探索者號也是,它被丹格那用雷屬性的炎纏著,暫時性變成一塊磁鐵來吸收能量,但能量太大,它沒兩秒便整個破破爛爛。

 

不過,也因為它,白蘭受的傷比預料中輕,在經雛菊和入江的晴之炎治療後,白蘭還能跟他們開玩笑。鬆一口氣後,丹格那看著地上散落的碎片,他撿起並放進衣袋:「果然全都破掉,真沒用。不過做得不錯,目的有達成,我之後會好好修復你們,令你們變得更出色。」

 

接著,他便把白蘭扔入車子的後座,拖上雛菊和桔梗,把油車踩盡到醫院。入院原因寫上:跟雲雀恭彌單挑失敗,全身是傷還有點骨折。

這個理由令白蘭得到醫生同情又敬佩的目光,還被醫生鼓勵:「你還年經,很多機會。」

在辦理完住院手續(由桔梗作監護人簽字),桔梗和雛菊便離開,丹格那一個人留在病房。

 

 

白蘭笑:「小丹丹你還不回去,醫生說我沒大礙,你可以不用留在這兒陪我喔~」

丹格那堂而皇之地說:「還不是你飲食不健康,偏食嚴重,生活習慣極度不正常。為免影響病情康復程度,我才會留在這兒看著你,你快感謝我為你這麼貼心,別人要我這樣做我一定跟他收費。」

「嘻嘻~你可以直接說想留下陪我啊

「你好煩,我才不是想留下,只是我不想回去那兒,清楚明白了嗎。」

 

白蘭掩嘴笑:「彆扭」

丹格那抿嘴反駁:「彆扭是指恭彌和史庫瓦羅他們的人,我只是扭曲。」

說完,丹格那大嘆一口氣,支撐著頭的手放下,直直裁在被子裡。

「怎麼了?」

「我想睡,叔公,移開一點。」

「不要不要~這床已是我的了~」

丹格那笑,並爬上床:「你這傷者沒有資格反對,住院費還是我出,你現在只是我的下人。」

白蘭扭動身體撞他,企圖令他掉下床,丹格那像是演習過無數次般,在白蘭撞過來時頂回去,但白蘭沒有因此而停止繼續撞過去,結果完全變成二人在玩鬧。

 

忽然丹格那的電話響起,他只好跟白蘭停止玩鬧拿起電話:「我是丹格那。老先生,你今天運氣不錯,我還沒睡,有什麼事嗎需要你晚上打來?」

白蘭把耳朵也貼近電話,但說話的人聲音低沈無力又緩慢,他根本聽不清楚內容,聳聳肩後又躺回床找零食。

「你要所有?連同材料?我是沒所謂,但為什麼這麼突然?」丹格那一邊說一邊皺起眉頭:「……誒?好吧,我會等他說明。」

 

「新情人嗎?小丹丹~」

「是舊情,我的老師說他來了日本,要來檢查我的雕刻功課,而且還要我拿所有東西給他,真不知他又打什麼鬼主意。」

「真是熱心的老師呢~不過小丹丹,你什麼時候對雕刻有興趣?」白蘭歪頭問。

丹格那一臉無奈地攤手:「什麼廢話呀,我才沒興趣,只是我太遲選科,學科都被那些不成材又沒腦的人報了。唉,結果我只剩下關於藝術學科,反正我只要夠學分升大學就好,管他是什麼科。不過黑手黨學校辦什麼美術藝術的,浪費資源。」

 

「恩哼我覺得很適合你~」白蘭笑了笑。

丹格那反而不悅起來,他壓低聲音問:「欸?你覺得我適合沒腦筋的學科嗎?」

「嘻嘻~你不是常去廚房做一些五顏六色的東西嗎?我覺得這個和那個很像喔。」

丹格那嘴角抽蓄:「……叔公,你讓我不知怎糾正你,你到底是怎升學的。首先廚藝跟藝術己是完全不同的產業,再而材料也不同,而且……」

白蘭打斷他道:「但你每次從廚房拿出碟子時,都會特意找相襯的顏色配菜吧 食物的位置也是經過思考~花了不少時間裝飾一道菜呢~」

 

丹格那睜大眼,不可置信地說:「為…為什麼…為什麼你會知道的叔公,我從來沒說過……」

白蘭原本想說只要留意一點便知道,但看著丹格那的反應,他壞心一笑:「秘.密

「誒誒!」

「嘻嘻我要吃棉花糖~」

 

丹格那嘖了聲,然後認命從抽屜拿出一大包棉花糖。忽然一個強大的炎之力飛近,他和白蘭看著窗邊,一個熟悉的少年身影映入眼,白蘭笑:「原來是綱吉君~」

綱吉一臉堅定看著他,道:「白蘭,我有話要跟你說。」

丹格那想起剛剛的電話,他勾起嘴角:「說吧,我叔公他正在無聊得發荒,你不會介意我也一起聽吧。」

綱吉點頭後又搖頭:「丁鈴想聽都可以,那我開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