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警告: 超冷CP, 髒話有.
********************************

 

 

人類總喜歡把『偶然、控制不到』的東西,命為天意,把所有責任推給天的自我安慰。

 

 

  在一個天氣好的周末、情人們逛街拍拖的好日子、好天氣,街上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人。

  但,總是例外。

  拉尼娜博士穿著一件以白色為主的連身裙,臉上也上了點淡妝,完全是等約會的少女。但,奇怪的事她不是在街道上等,而是跑到一層小屋的屋頂,不停看著下方來住不斷的人。

 

  「喔-尼娜,你怎麼躲在這裡?」忽然一個男人的聲音從他旁出現。

  「你約老娘拍拖居然膽敢遲到,去死吧。」拉尼娜冷漠地說著,從手袋裡拿出雙槍對準她的男友進行射擊。

  那人吹了個口哨,快速左右閃躲迎臉飛過來的子彈:「我也很忙,你別生氣。」

 

  「幹你媽的。我管你忙不忙,總之就不能比我遲,而且還比約好的時間遲一個小時……給我站定不要動!起碼要射你一槍!」拉尼那用十分氣質和公主的臉蛋吼著與她外表完全不乎的話。

  「是是。」那人沒有動,子彈也瞄準他的頭,但像是有一面牆在阻隔般,子彈在碰到男人身體前便掉在地上。男人搔搔頭問:「你滿意了嗎?」

  「哼,還不滾過來。」拉尼娜撇過臉。

  那人笑了笑後便伸手搭上她的肩膀「我就叫你不要早到你這次等了有沒有兩小時?」

 

  「我才沒有早到。」拉尼娜冷冷地回,但她的頭已靠在男朋友的肩上,手也按在男朋友的腰上。

  「真的嗎?」那男人不信任地問。

  「當然了。」

  他撥起電話:「喂俠客,你是不是認錯人,尼娜說她沒有早到一小時。」

 

  電話的嗡嗡聲才響幾秒,便被人搶過和摔在地上踩。男人疑惑地問:「尼娜?你怎麼……」

  「你電話的女人是誰!你給我說清楚!芬克斯!除了老娘外!你是不是有別的女人!說!」拉尼娜沈下臉,抑壓著憤怒朝男人低吼,她用力地扯著男人-芬克斯的領子,拿著槍抵在他的額頭上。

  芬克斯晃手搖頭:「沒有沒有,這是同事,還是男人,不信你可以問阿飛。」

  「阿飛他都偏幫你,信不過。你現在立即給老娘說清、說楚!不然我現在立即幫你做絕育手術!」說完這句後,拉尼娜把槍口移到芬克斯的胯下,槍還發出一聲清脆的上彈聲。

 

  這次換芬克斯大吼:「不!你…你冷靜點……阿飛俠客!你們還要旁觀多久!快出來幫我澄清!」

  這一喊完,立即有兩個人影由上方跳下來。

  「欸?」拉尼娜微微偏頭向後望:「來了幹麼不出來,阿飛。」

 

  那名叫阿飛的,正是飛坦,他一臉無所謂地回:「反正不管什麼,你都會跟芬克斯撒嬌好一會才平靜,那我出來幹麼,我不想當你們的電燈泡。」

  拉尼娜回:「不幹什麼也要出來,總之你來就要出來。」

  「欸,拉,你找死嗎?」

  「找死的是克斯,他瞞著我找其他女人!我有什麼比不上其他人,你說。不過你也有幾個月沒出現,我還以為你死了。」

 

  被冷落在旁的俠客說:「飛坦,博士她只是說想見你,不過這表達方式還真彆扭又不坦率。啊,原來博士也是傲嬌一族。」

  拉尼那怒瞪著俠客:「誰說想見他!欸!還有你這廝又是誰呀!」

  「我是俠客,剛剛跟你男友通電話的人。早到了一小時的博士小姐。」

  拉尼娜愣了愣,然後把抵在芬克斯的槍轉向俠客,想也不想便朝俠客連續開數十槍。

 

  「嘩唷,在公眾地方開槍可不好。」俠客驚慌地叫喊,但實際上已輕鬆地躲開。

  「這兒是沒人的屋頂。」拉尼娜更抓狂,她冷聲問:「克斯,這混帳嬉皮笑臉的小鬼是誰!」

  「就說他是我們的同事,尼娜,你的子彈傷不了他的。」

  「我才不管呀!我要斃了他!斃了他!斃了他!」

 

  飛坦忽然說:「喂,快用那個方法安撫她吧,團長在等我們。」

  「真是呀…」芬克斯苦笑,用手背抬起拉尼娜的下巴,便吻下去。拉尼娜愣住一秒後便放過追擊俠客,把手攬住芬克斯的脖頸,加深這個吻。

 

  飛坦無奈地看著千遍一律的發展,轉身說:「俠客,不要管這兩個白痴,先去餐廳跟團長會合。真是呀,她都用這個方法,但這個白痴還是會被她牽著鼻子走。」

  俠客看了看在纏綿的兩人後,果斷地和飛坦先去餐廳。

  

  等到電燈泡們都走後,拉尼娜才放手:「發生什麼事?那小鬼也是你們的成員?為什麼會跟你們一起出現?」

  芬克斯不解地拍拍頭:「其實我也不太了解,只是團長說你可以幫我們,總之呢,你去到那兒便知道。」

  「欸?去哪兒?」拉尼娜睜大她的貓眼問。

  「見我們的團長。」

  「啊,你們蜘蛛的首領?你不是說他個愛裝神秘的傢伙嗎?」

  「殊-」芬克斯左看右看小聲說:「他始終是我們唯一的團長,你在他面前裝乖點。從他想見你以態度來看,他是沒有惡意,所以你也不用怕。」

  「我才不會怕!我可是你的女人,誰會怕他!」拉尼娜氣勢澎湃,挺著胸說。

 

  沒錯,她可是一流又有前途的博士,怎可能會怕,不過,她心裡的確是有點忐忑不安,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走到一間咖啡裡,芬克斯走到角落的位置,對那裡的人說:「團長,我帶她來了。」

  庫洛洛微笑點頭,用漆黑的眼盯著在芬克斯身後,一臉臭臉的女人:「你好呢,博士小姐。所以是天意。」

  「操!」拉尼娜瞬間爆出髒話,一臉糾結地看著傳說中的“團長”。

  飛坦皺眉看著她道:「拉,安靜。」

  芬克斯拉她坐下,並拍拍她的頭問:「尼娜,你的臉色為什麼忽然這難看?」

 

  但只見拉尼娜的臉越來越臭,她一臉厭惡的樣子盯著庫洛洛說:「雖然猜到黑洞先生你不是普通人,但你居然是蜘蛛首領……真叫人嚇到掉老牙。」

  「我也是,找了關於你的事很久,才讓我們找到你和芬克斯的合照。不然,我也不知道芬克斯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女友。」庫洛洛頓了頓,佩服地說:「特別你居然有膽子跟通緝犯交往,我真是被你的膽子折服。你真是位不得了的博士。」

 

  飛坦淡淡地說:「團長,別被她的外表騙去,她只是一個有點學識的小混混。」

  芬克斯點頭:「是呀團長,尼娜她的外表是世上第一大的謊言。」

  「去你的,你們兩個居然不幫我說話。」拉尼娜橫瞪熟人。

  庫洛洛忽然自言自語起來:「外表是謊言…原來這樣…所說得通,但…又不像是全部…謊言…嗎。嗯。」

 

  拉尼娜小聲問:「喂,克斯,你們的團長腦袋還好嗎?怎然自言自語起來。」

  芬克斯輕輕敲她的頭頂:「你呀,哪有資格說別人,你自己一投入研究時,自言自語的程度更可怕。連對著肝臟,也可以說話。」

  拉尼娜嘟起嘴,嬌聲道:「哪有啊-克斯。」

  「咳-唔……」

 

  飛坦用手指敲了敲桌子,喝斥道:「拉,演戲給我適可而止,團長找你來,是有事想問你。」他的語氣十足一位教訓妹妹的哥哥。

  拉尼娜用鼻音輕哼一聲:「我早就知道,他幾天早已主動搭訕我討罵。」

  「拉。」飛坦厲聲再喊。

  「是是,請問這位團長,你這次又找老娘有何貴干?如果是狗屎的事,請把屁話快放,老娘趕時間約會。」

 

  庫洛洛笑了笑:「真是令人十分心痛和遺憾的說話能力,拉尼娜博士。」

  拉尼娜冷冷地回:「然後呢?沒有了嗎?那我要走了,再見。」

  庫洛洛這才收起笑容,漆黑又深邃的眼睛盯著她,緩緩地開口:「我想看一下,你現在所的研究所裡,那個“外面”的生物,當然還有牠的資料。在,你們發表記者會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