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很忙,特別是畫設計圖時。

畫圖時,我會把一張又長又大的紙鋪在長長的工作桌上,木製的。雖然這樣桌面會因木紋有點不平坦,但我是個專業的設計師,才不會受影響。

而且呢~嘿嘿,從不同的角度看木紋,有時會看到臉容扭曲的人臉~有時亦像眼珠快掉出來的人類,令人心動。他們從靈魂發出的吼叫聲也令人陶醉。

 

總之我很尊重我的工作,即使是畫圖。所以,若然有人在這個時候妨礙我,我會生氣,而且很暴躁。就算是客人,只要今天不是來光顧,我也會稍微警告他們。

 

“嘎-”店子門被粗暴地打開,當我以為是亞軍時,他的聲音竟然變了女人聲,但語氣一樣。

「喂,老闆。」

這突變害我要浪費三秒時間從工作桌上爬起來,原來:「哎呀~不正是亞軍上次帶來的便宜妹妹嗎?怎麼了。」

她瞇起眼看著我:「你是IB裡的紅衣爬爬女嗎?還滿像,除了你的樣子像剛剛被人搞完。」

 

爬爬女?什麼東西?

不過這不重要,我抑制心中的殺意,單手托頰,笑瞇瞇說:「如果是買東西,我很歡迎,但如果是問我的問題呢~」我用腳尖踢向某個會射東西的藝術品,冷冷地說:「我會把你射到爽啊-」

她冷哼:「哼,在那之前我會把你操死。」

如果不是樣子和聲音不同,還真以為亞軍在回答。

 

「你和亞軍的風格一樣呢。」我側身,單手托臉:「所以呢,有什麼事嗎?你。」

「上次的手術刀不錯,我想加訂。」她迅速簡短地回。

「啊呀啊呀~是嗎是這樣嗎,嘻嘻。好眼光。」我收起桌上的設計圖,拉開左邊的椅子朝她笑:「坐吧,來光顧的客人。」

 

她垮下臉坐下,冷酷到不發出半句話,跟亞軍的行為真像。

我扭身拉開在我身後那櫃子的門:「客人,你這次也是訂刀子,對嗎?」

「嗯。」

我抽上一本刀子的圖鑑,放到桌上一分為二:「前半,普通款式;後半,我設計的唷~特別是刀柄的位置,當然也可以按你要求改變刀鋒的長度,客人~」

「你居然會設計這些圖騰?啊,軍刀也有。」她有點驚訝:「我還以為你只會設計像你那樣的變態刑具。」

 

「嘻嘻~你的形容真失禮呢,客人~刀是我的小興趣而已,如果你有興趣,我還可以把收藏的貝里刀給你看呢~而且老闆我.這兒沒變態刑具啊~我這裡是傢俬設計,有藝術味道的那種。」我自豪地笑,手指輕輕指出店內的某張坐椅:「你看,多吸引人。」

「啊。」她淡淡地回,手和眼都放在圖鑑上。

我小聲笑:「嘻,真冷淡呢~」

既然是來光顧的客人,我也不好騷擾她,我悠閒地走向裝飾櫃,取出一支螢光粉紅色的指甲油,為自己的指甲塗上新的色彩。

 

「老闆,塗指甲油前要把之前的洗掉。」坐在那邊的她忽然說話。

我偏頭笑:「嘻嘻,你沒看過來,怎知我做什麼?」

「那像福馬林(防腐液)的氣味,一聞就知是什麼。」

「你的答案真不討喜,不過我喜歡,嘻嘻。」我繼續用我的方法塗指甲:「你不改改的嘴巴,小心交不到男朋友。」

「少擔心,我的男人很愛我,每次床上都用盡全力。」

 

我險些因為她這個答案把指甲油畫在衣服上。

這個小姑娘有男朋友?真是不得了的男人,而且她樣子……嗯?我一直沒留意過她長什麼樣子呢,只記得她是淡金色頭髮,說話語氣粗俗,像個流氓。所以,她到底長什麼樣呢?

 

我回到工作桌,坐到她對面,看清她的樣貌。除了她冰冷的氣質會讓我想征服外,清秀的外表配上高傲的眼神,以文字來形容,大概是高傲的公主。

年紀應該和我差不多,身高約一百六十多,放在我的“扯高桌”上剛剛好,胸部……我不懂分呢,反正切下去後大約有十克重。

 

 

不過她的皮膚……嘖嘖,真想令人把它一片又一片割下來,重新再併另一幅畫。

 

這時她把圖鑑推過來給我:「這個,這個,還有這個,每樣一把。」

「淬毒刀?客人,你想跟亞軍幹同一活?呃,不對呢,你知道亞軍是做什麼嗎?」我好奇地問,因為聽到他們的名號,連大人都會腿軟。雖然我不認為她會。

她冷哼一聲:「只不過是殺人放火搶劫的大盜。我還不會墮落到跟他們一樣,這是買來工作用。」

 

-她果然很有趣-

我彎起雙眼:「嘻嘻,我呢,從不會過問客人們的生活,也不會問他們的私隱,我是個人人喜歡的老闆。但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你不怕他們。能答我問題嗎?客人,我可以算個九折給你啊~」

她冷笑:「白痴,我才問為什麼要怕他們,怕的話,就乾脆不要交往。」

她回答的樣子真像高傲的女王,眼裡充滿著霸道,看不起人。

 

嘻~不過這一來便合理,她的男人也是幻影旅團的人,或許還是亞軍的朋友。或許,嘻~在上次那場愉快的舞會上有見過呢~所以我再問:「你男人是誰?嘛,其實問了我也不會知,說說你男人的特徵吧~或是,他有什麼特別~」

「帥哥,有男子氣慨,對我溫柔,而且千依百順。」她一臉跩樣,還說:「你該不會想搶我男人吧!我殺了你啊。」

 

我嗤笑:「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闆我呀,早就是劒屋的人,誰會稀罕那無聊的男人。」

她上下端詳我喃喃:「也是,克斯才不會喜歡你這種像磯良*般的女人。」

 

磯良?我記得好像是什麼七天後,會令人血噴四濺的故事。

啊!噴泉!

血的噴泉~看到自己身上有血的噴泉,一定會令所有人看得入迷。

我愉快地拿出筆記本,立即寫下這個點子:「真不愧是亞軍的便宜妹妹,靈感來了呢~嘻嘻。」

 

「喂你呀!」便宜妹妹忽然大喊。

我微抬高頭看她:「怎麼了嗎?客人。」

她一臉生氣地說:「我的刀,你好好記下了嗎?!不要只顧畫圖!」

我自信地微笑:「你以為老闆我.是誰啊~嘻嘻~兩個星期後再來,又或叫亞軍來拿貨吧。」

 

她點點頭,撇下一句警告:「還有不要對我的男人出手。」便離開店子。

我好笑地看著她背影:「多謝惠顧呢,客人。」

男人是什麼,還不是一具身體,我只會對坐在我傢俬上時,發出美妙聲音和樣子會扭曲的身體有興趣。無論是男人是女人。

現在最能挑起我興趣的便是亞軍和便宜妹妹,好想把他們鎖在我的藝術品上,用我的雙手把他們高傲的神情扯下來~用我的愛、我的所有帶領他們盡情享受我的藝術品,把他們眼神裡的面具打碎,令他們誠實地接受自己~

 

  我舔了舔唇:「期待你們下一次光臨。」

 

*日本傳說- 雨月物語中,女怨靈向負心前夫索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