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覺,每天都要說幾遍的字句,每個人也會有,即使那一句是髒話。

 

 

  「幹!老闆那婊子是什麼構造?才五分鐘便找到我!而且她居然也會那不科學的保護衣,朝她開槍都沒用!」拉尼娜一回到蜘蛛基地便不停飆髒話。

  不,應該說,她從捉迷藏後便不停飆髒話。

  「所以我就說,因為她是老闆,沒有常理。」飛坦平淡的回。

 

  在庫洛洛的提醒下,有跟老闆接觸過的蜘蛛們都知道,這位劒屋老闆除了是變態外,還要小心她的眼睛。那雙眼很危險,因為那是一個未知數,而且也沒碰過有相似能力的人。

  還好老闆對金錢沒興趣,蜘蛛和她之間沒有半點利益衝突,而且最要是她是一個比蜘蛛們更不正常的變態老闆,所以他們之間還存在著最低限度的接觸。

 

  頓一頓後,飛坦又繼續說:「但你居然對她開槍,真是越來越大膽。」

  這話的內容雖然像責罵,但飛坦的語氣卻充滿笑意,還有點感到驕傲的語氣。

 

  拉尼娜嘖了聲,低聲罵:「幹。」

 

  芬克斯好奇地問:「那尼娜的“絕"學得怎樣?」

  飛坦冷冷地答:「一敗塗地。我本想幫她開精孔,但老闆說要在她投入做研究時才能這樣做,不然她會垮掉。」

  「咦,我還以為尼娜已經可以學念,她底子不差。」

  「但她沒有做過什麼正經的訓練。」

  芬克斯摸下巴點頭:「也是呢,平時也是我幫她擋敵人。」

 

  被兩人討論的主角則皺眉,冷冷地說:「幹,你們不要說些我聽不懂的話,老闆也是,說著我都不懂的話。」

 

  對有興趣的事八卦,是人的天性,庫洛洛也不例外。在旁聽到後,他立即問:「劒屋老闆說了什麼?」

  拉尼娜不悅地嗆:「嘁,關你鳥事,黑洞先生。」

  飛坦糾正她:「拉,他是團長。」

  但是,她仍冷著臉道:「他是你們的團長,我又還沒嫁給克斯,為什麼要這樣叫他。」

 

  「啊-」庫洛洛拉長尾音,眼尾瞟向某人:「嫁了就會叫我團長呢,芬克斯。」

  「那…那…那個…那…我…呀…」芬克斯瞬間刷紅了臉,像個機械人鬆了螺絲地說。

  「芬克斯,你想說什麼?」庫洛洛追問。

  拉尼娜一臉認真地看著他:「克斯,我……我要一百卡的求婚鑽戒,還有很多金飾,還有要一個浪漫的求婚才會答應你……如果沒有你就挖你的心來送我,我也可以答應你…」

 

  芬克斯紅著臉喊:「知道了,我會努力找鑽戒!都說了快一百次,這話快變成了你的口頭襌。」

  飛坦悠悠地笑說:「錯了,她的口頭襌是幹。」

  俠客竊笑:「嘿嘿,其實她重要是叫你對她專一,心裡只有她。但,為什麼可以說成這樣,真是奇怪的博士。」

 

  「才沒有,我想說的不是這個!」拉尼娜別過臉怒喊。

  「那你想說什麼?」俠客狐狸笑地問。

  「……幹,我說什麼關你屁事,你專心去做你的工作。」

  「傲嬌。」俠客小聲道,然後立即收到兩記眼刀。

 

  鬧完芬克斯後,庫洛洛轉頭看著飛坦,問:「老闆說了什麼有趣的話嗎。」

  飛坦皺眉回想老闆說的話,回:「她說是龍,便是龍,不會是蟲,就算扮蛇,也只會是毒蛇。還有……」他頓了頓,想起老闆用那張怪異的臉、勾起令人不快的笑容、怪裡怪氣地說:『就.是.呢.不要逃避你身體裡的力量啊~

  重整一下後,,再續說下去:「還有叫她不要逃避,應該是這意思。」

 

  「老闆的話還是一樣令人摸不著頭腦。」庫洛洛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拉尼娜冷冷地說:「她的腦袋根本就有問題,如果你明白,那代表你的腦也出現問題,要去驗腦啊,黑洞先生。」

  庫洛洛眨動了眼睛,好奇地問:「博士小姐言下之意,是覺得我是正常人?」

  「哼,有正常說話能力和正常的工作,難道是外星人。」

  「哈哈哈,原來大盜在博士小姐眼中是正常工作,你的思維真有意思。」

 

  「哼。」她走到芬克斯身邊,抱住他的手:「克斯,你快控制力度,這樣我便不用找老闆。」

  芬克斯搔搔頭:「我盡量。所以你最後能隱身多久?」

  「大概二十五分鐘。」

 

  「這不是很厲害嗎!哈哈,不錯呢,就算入村也可以了!」

  拉尼娜露出高興的表情,但一秒後又冷著臉說:「哼,這是當然的,我可是你的女人。」

  「拉,你打算什麼時候回去那條村子?」飛坦忽然插話。

  「為什麼這樣問?」

  飛坦淡淡地回:「這兩天會有麻煩的成員回來。」

 

  「所以……要我避開?」拉尼娜反問。

  飛坦肯定的點頭,他更說:「他們很麻煩,你和團長談完研究後就立即離開這兒。」

  芬克斯攤手說:「嗯,那些人都是些戰鬥狂,一但打起架上來,根本阻止不了。」

  「總之都是用拳頭打招呼的生物,對吧。」

 

  俠客看準時機插話:「哈哈,博士真是一語中矢呢,不過還差一句『一不小心便會鬧出人命』。」

  拉尼娜無聲地嘆一口氣:「那我現在走好了,討論等這兒安全時再繼續,你不會介意吧,黑洞先生。」

  庫洛洛微笑問:「要我送你出去外面嗎?」

  「不用。」拉尼娜從旁抱緊芬克斯的手:「我只要克斯。」

  芬克斯用另一隻手抓抓頭,問:「團長,我可以在外面會合你們嗎?」

  「嗯,你就保護一下博士小姐的安全,其他事等我們會合後再處理。」庫洛洛同意地點頭,原因是目的地都一樣 - 大家都是去窟盧塔族的村子

 

  在拉尼娜離開後,庫洛洛深沈一笑:「俠客。」

  俠客會意地回答:「追蹤器的發訊十分正常,這樣我們便可以知道正確入村的路。其他成員也差不多來到附近,團長你想什麼時候出發?」

  「三天後。記得帶上裝眼睛的容器。」

  「是。全部都準備好了,團長。」

  「飛坦,教其他人挖眼球的方法,記得,不要破壞眼球,要完美地從人身上挖出來。」

  「是。」

 

  飛坦點頭,便帶其他去去秩序比較亂的區域,找他的教材。

  一切都十分順利,半點阻礙也沒有,只是他們不知道,跟這事完全無關的老闆,在拉尼娜的手裡做了點小動作。而這一點小動作卻令整個故事出現了分歧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