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艾仁一早起來習慣性地伸一個大懶腰,然後快速爬起床。他先走到窗邊把窗到打開,吸一口新鮮空氣,一邊打呵欠一邊瞇著眼走到洗手間。

現在和他同房的人和他巡邏的時間都錯開,他起床時上班時,其他人仍在睡覺。所以一路上,他都輕手輕腳地走路,以免吵醒同房的後輩。走著走著,他覺得好像踩到什麼,低頭一看……原來是他的睡袍。他沒精沒神地說:「穿衣服睡覺真麻煩,我還是認真考慮搬出去住,這樣就可以大模廝樣地裸睡。不過住宿十紋裡的話,上班比方便,距離近。」

整理完衣服,他便抓了抓他的頭髮:「又忘了拿髮圈…不過這頭髮還真有個性,每天起來都可以這樣亂七八糟。可惜一剪短的話,起床時就會變成一個太陽頭,連髮圈都綁不住。」

他用勺子盛了水,然後向自己的頭上倒下去。

早晨時分的水十分冰冷,這令堂本艾仁本能地打了一個顫抖。他甩了甩頭,雙手拍了拍臉,對著空氣喊:「好!梳洗好了。接下來先換個衣服,來個揮刀訓練!今天也是好天氣!我今天一定可以劈開那棵樹!」

他口中的劈樹不是什麼口號,他是真的準備這樣做。須知道堂本艾仁可是名乎其實的體力笨蛋,不愛動腦筋也不擅長思考,只要認為要做的事便會去做。所以,雖然他的戰鬥力和實力在十紋裡傑出,但他仍只是一等兵。當然,他平時的痞子氣和時不時便在巡邏中偷溜、去偷懶的行為也有影響。

不過堂本本人不在意職位階級這些東西,用他說的話便是:「老子是想做厄除才來,要是想賺錢,我承繼老家的事業不就好嗎?」

“霍霍、噗、呼、擦擦擦擦”
揮動刀的聲音、刀鋒在樹幹劃過的聲音、用劍連擊樹的聲音不斷傳出,終於那棵被堂本相中的樹不敵連續不斷的攻擊,最終倒下。堂本艾仁滿意地看著今天的成果,並從樹上隨意拔了一枝小樹枝叼在口裡道:「今天洗澡的木材有了!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