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場外/黑手黨PARO】懶人包

學士、大學畢業生、專業學士、碩士生、專業生、博士。

迪斯在大學拿到畢業生資格便決定不再唸,因為她的志願不是做律師,而且政府執法人員在取錄後還有其他執法人員的課程。所以她和所有同學都約好在拿畢業證書後一起去吃大餐,當作是畢業餐,也預祝其他同學能成功當為出名、有前途的律師。

 

白酒、紅酒和香檳,難得的畢業餐怎能少了這些?

除了少部份自制能力好的人外,大部份同學都喝醉,就算有駕車的來人,最後也決定等家人來接或是坐計程車回家。始終這一餐後,不知要多少年才能再和其他人相聚,所以大家都在盡歡暢飲。

奇爾吾早就訓練為千杯不醉,他架著喝醉了的迪斯上車離開:「你也喝太多了。」

迪斯傻笑:「嘿嘿,因為太難得了。吶吶,奇爾,你為什麼不唸碩士?你應該可以考上啊~」

 

奇爾吾搖了搖頭:「醉鬼。我不考是因為我不用現在拿到碩士,我想要先弄好把自己的地位穩固。雖然我是家族雖一的繼承人,但不代表所有人都會忠心於我。和你要考上警長差不多,要是你的手下不幫你,你和一個只有空頭名銜的人一樣,只是沒用的廢物。」

迪斯伸手拉他的臉:「笨蛋,哈哈~不要繼承嘛~這樣我們可以繼續做朋友~我是條子,你是一個律師~嘻嘻~」

「別說這不可能的事。」他板著臉踩上油門,把車子駛出:「世界不是只有你和我,你的理想是很好,但對我來說這不是好,只不過是無聊的計劃。依從正規的遊戲規則,那只會是被規則調較出來的狗,這太無聊。」

 

迪斯坐在副駕上,身體隨著車子的開動而左搖右擺,她鼓起臉頰拍打車子:「胡說!你個混蛋!臭小鬼!!雖然難!但你根本不想做!混蛋!」

「是是,我是壞蛋,別虐待我的車子。」

「哼!你不令我生氣,我就不欺負它。」

「可愛的迪斯,你在氣什麼呢?」奇爾吾無奈地笑,他都知道和醉鬼是有理說不通,但他又覺得這樣的迪斯很有趣,也會變得比平時更口沒遮攔。他伸手揉了揉對方的臉:「你說出來我就嘗試令你不生氣。」

「那就不要怪怪的笑,好討厭。」迪斯抓住他的手然後咬他的手指。

 

奇爾吾也沒有抽回手指,只是笑了笑:「喂喂,我還在駕車。還好這是手指不是我的陰莖,不過……你何時才會發現我的暗示呢?」

沒多久迪斯像是感到無聊般放口並問:「什麼暗示?我討厭猜謎。」

「我呢…」奇爾吾微微瞇起眼,剛剛被咬的手來回撫摸她的大腿內側:「想把你拐上我的床、把你鎖在我能見的地方,但你怎麼都沒發現。」

 

「哈哈哈~很癢啊~哈哈~」迪斯只覺得很癢,加上酒精的影響她沒有理會現在的地還是車上,她上半身湊近奇爾吾,頭枕著他的肩、手摸上他的胸膛和大腿內側、緩緩地在對方身上移動手掌,一手滑過胸膛下移到腹肌、另一隻手在大腿內側到雙腿中間某個地方來回撫摸。挑逗似的撫摸,但她本人完全沒察覺自己在制造危險,還在高興地笑:「哈哈,問你怕了沒~」

「………我的錯,親愛的迪斯,不在再摸了。」因為再這樣下去,他不能確定自己能不能控制自己的慾望,直接在車裡把人吃掉。

 

「嘿嘿~」迪斯笑了笑後停下手,但頭仍是枕著對方的肩,她問:「吶,奇爾,我是不是很可怕?」

「不會,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都沒有人約會我,雖然我也不是很想戀愛,但…看到她們都有戀人…嗯…也有點想要呢……啊,不對啊,有戀人會很麻煩,沒有時間溫習,但一個有好感的人也沒有,有點傷心啊。」迪斯鼓起臉頰,神情有點不悅和失落。

 

奇爾吾捏緊手上的方向盤,沈默、陰沈、令四周有種令人不適的抑壓感。不過喝醉了的人沒有發現,他喃喃開口:「………你還真的完全沒有發現,我用的方法都已很直接,為什麼你半點都沒發現?難道真的要我直接求婚你才明白?四周的人都有發現到,但你沒有,真令人生氣。」

「發現?嗯?你在說什麼?」

奇爾吾看著前方一個超市的停車場,因為夜深、沒有車子停泊在那,他扭轉方向盤把車子泊在那,然後他把兩人的安全扣解開、坐位椅下降,一個翻身把另一人壓在身下,動作熟稔得像是演習過數百次。他勾起一個邪魅的笑容,眼神和臉容在背光下顯得比平時更可怕:「我說的是這事。迪斯,我想觸碰你,我討厭我以外的人觸碰你,你能成為我的擁有物嗎?」

 

迪斯雖然喝醉了,但平日訓練出來對危險的叛斷,她反拉扯著奇爾吾的衣領、生氣地喊:「不要!我討厭這個表情!這個面具!把奇爾吾還給我!把人還給我!Bollocks!Asshole!」

 

他因為她這個吼叫愣住,表情再次放鬆回到往常的臉:「………我說,何時變成你的?還用這些難聽的話來形容我的臉,太過份了…很多女人看到後都會主動爬上的大腿,男人也主動把他們的屁股送到我臉前求我操他…」

 

「嗯,這個樣子才對。」不過顯然醉鬼沒有把他的話聽進去,迪斯滿意地點頭,放開拉扯衣領的手摸上對方的臉頰,笑說:「如果能開心地笑就更好~」

奇爾吾抓住她的手、輕吻她的手指、輕吻她的臉、吻上她的嘴,而她也沒有反抗,還用手攀上他的後頸加深這個吻。所以他又把手放到她身上,雙手不知不覺潛到衣服下、手在她身上勾劃著她的身型,衣服也在這過程中滑下一半。迪斯放任著對方索求她的身體,嘴巴因為自然反應而發出微弱的呻吟聲。

 

這一刻,多麼的美好,他心中的渴望終於能在今天達成……然而,迪斯的電話卻在這時響起。

 

奇爾吾當然不想去理會,但他身下的迪斯的手卻在找電話,令他不能繼續動作。嘖了一聲後他從脫了一半的衣服裡拿出迪斯的電話,打電話的人是伏卡羅特。接聽後他的第一句是:『迪斯呢?』

「她醉得迷迷糊糊,我在駕車,有什麼事快說。」奇爾吾的手掩住迪斯發出呻吟聲的嘴巴。

 

『我十分鐘後到你那裡。』對方沒有多話,只是簡短的一句。

「呵,不需要,我會送她回來,況且我也不清楚現在的路段是多少,你要怎來接她?」

『……你也喝了酒?喝了酒就不要駕車,雖然你酒量不錯,但酒精會影響腦部,也令你的思考遲緩,我建議你……』

「夠了,伏卡羅特。」奇爾吾打斷他的碎碎唸,口氣不太好地說:「我說我會送她回來,而且你要怎來接她?用運氣找嗎。」

 

『我在她手袋放了GPS,你們在那裡已停下超過十分鐘,雖然不清楚是你要去洗手間還是她喝太多酒而吐了你一身,如果是後者,我會很高興。』

奇爾吾生氣、生氣他自己居然因為酒精而問了愚蠢的問題,但很快又冷靜下來,淡淡地說:「明白了,我停在這裡等你接她。她剛去完洗手間回到車上,不過也快睡著。」

『知道了。』伏卡羅特說完後便掛了電話。

 

奇爾吾嘆一口氣,揉了揉鼻樑便把兩人的衣服套好,他還不想得罪伏卡羅特,因為那人可是『清道夫』,接近殺手的另類團體。把目標交給他後保證過了二十年也絕對找不到屍體,甚至可以完全把屍體完美『清理』,而且他本人守口如瓶,所以他的組織間中也有聘他做事。

而混起黑的人自然會有把重視的物品自己看管好的習慣,所以他一直都知道那人有把GPS放在迪斯身上,他也是這樣。他也在迪斯的隨身物裡埋入GPS,怎至還在她家裡、房裡放了竊聽器,看管之餘還要保障和他最接近的人不會對他構成危險。

 

雖然十分遺憾,但今天只能這樣結束……但在結束之前拿出迪斯的相機,用幾句言語誘導還沒清醒的迪斯主動吻他的唇、他做出一副被強吻的表情,並立即拍下照片。而在伏卡羅特接走迪斯後,他打電話給自己可能已睡著的部下:「愛德,現在立即來接我,地點短訊給你………呵,我手累了,不想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