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是一個不適合黑手黨的男人,不管是他十七歲還是二十七歲,還是三十七歲,四周的人給他的評價都是『不適合當黑手黨的人』。他的個性開始豪爽,很多時候都不拘小節,而且感情豐富還常掛著笑容,但偏偏這樣的他仍然待在黑手黨裡。

最開始時,他因為剛跟家人來到美國但又因為他讀書不好,想要賺快錢,所以去了替有錢人的少爺服兵役,反正他都不是讀書的料子,倒是身體很健壯。在軍裡的四年,雖然很多英文字也不懂,但因為喜歡說話和交朋友的個性,所以聽和說也算可以。而且軍裡認識了不少人,也聽著他們說現在美國難找工作等等的話。

 

而在服完兵役後沒多久,幾名同期的朋友問他有沒有興趣加入黑手黨,雖然辛苦,但只需要聽老大的命令就好。那時他正苦惱著四周都找不到工作,應該說他一個亞洲人、沒畢業証書、沒有文憑、沒有什麼工作技巧,找能的工作不是遠到郊區的農場便是十分辛苦的勞役,就算要做計程車司機也要駕照,什麼都沒有的他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他們最後一起加入了一個俄羅斯的黑手黨,因為是外來組織,正需要新血,只要服過兵役並沒有其他黑道背景都能加入。但若發現背叛的話,下場絕對是死。

 

不過這些和堂本無關,從小在日本長大的他十分講義氣和忠誠,也十分敬佩能服侍英明君主的前輩,同時也絕不欺負比他弱小的人。不過加入兩年後,他發現黑手黨和日本的黑道不同,他們對道義這些事不太重視,重要的是錢,雖然他對長得幼氣和俊美的紅髮老大挺有好感,但他們基本上只遠遠見過幾面,根本談不上要為他們賣掉人生。

而且他在酒吧裡偶然認識到一個好女孩,為了將來他決定要退出黑手黨。難得的是,黑手黨和他熟稔的人也支持他這樣做,因為堂本實在太不適合這個地方。

被所有人毆打了他一身,要他誓死不說出有關他們的事後,堂本正式脫離黑手黨。

 

但在大半年後,他因為路過而救起那個年輕的Boss,原本只是想救起他然後認識的人接他回去,但在醉酒和浸浴的影響下,他一時抵受不住對方的魅力、鬼迷心竅地和他發生了性關係,對方也引領著他,讓他感受到很棒的第一次。從此改變了他往後,雖然有點意外自己會喜歡男人,但對方的誘人、可愛、床上技巧和令人為他瘋狂的魅力,使他心裡對他念念不忘,不知不覺迷戀上他,而且再也愛不上別人。就算去和朋友一起尋歡作樂,但沒有人能滿足他心裡的空虛。

 

在再次替人代服軍役後,他最後再次加入俄羅斯黑手黨,他的個性和之前一樣,基本上沒有變。還是那樣開朗爽快、感情豐富又容易相人的笨蛋。但這次他的目標很明確,是要接近著那人,那個紅髮又年輕的Boss。

回到黨以來,他一直在對方身旁觀察著他、看著他驕傲又惡口、說話囂張又發出像是瘋子的命令,但他的話都會依著理據。而且在長時間工作或體力消耗大的任務時,他會給予手下更多休息時間但又用奇怪的理由解釋,隱晦地對身邊的人表示關心……心口不一的人。

堂本覺得這個Boss越來越可愛,而且要是他感覺沒錯,對方只是不懂表達內心的情感,笨拙地把自己融入這個黑道的世界,學著其他冷血的黑道、殺手電影無視自己的感情、用理智和為組織好去說服自己。

 

真是……十分笨拙又可愛的人。

 

而在久違的第二次能和他發生關係後,堂本卻十分失望,他很期待對方能正眼看待他,投放更多的感情情……他知道他不應該答應這樣和他上床、不應該答應只和他發生肉體的關係,但……他只要一想到若果他不答應,對方又會跟其他人上床,他又不想……

他…他想獨佔那個是他Boss的紅髮男人。他真的很想念他、想要對方留意他,想要擁抱想念很久的人。只是這結果…還真的很令人失望和沮喪。堂本明白在這個世界裡,大多數人只尋求肉體上的關係、那人說的征服與被征服在大部人眼中都是對的,但他不想,他追求的是更持久的關係。只是事情已發生、對方的想法和他不同、也不認同他的想法……他只有更努力地追求那人。像是一直以來的方式,爬上去、更加接近他、成為他的左右手、成為他能信任的人,把愛意用眼神傳遞給對方,希望對方能再次認真看待著他。


(END)

 

本文總結 & 精髓:堂本從USA盯著貙柩的屁股到日本去。(貙柩惡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