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已到了棺木的十五歲生日,黨裡開了一個生日舞會,又或是說借生日的名義去跟成員和一些合作伙伴套交情、拉攏關係,這些都是生意上司空見慣的交際手段。

身為主角的棺木自然是跟在他外公或媽媽身邊,堂本只能道一句生日快樂,生日禮物都沒有交出便被人潮迫走。雖然無奈,但也沒有辦法,於是他便一個人無聊便四周轉和吃東西,也跟一些有共事過的成員打招呼和聊天。

 

一切如此普通……表面上如此溫馨美好……

 

晚上,征刃偷偷潛入小棺木的寢室,他實在很懷念這裡,即使這裡已變得面目全非、和他記憶中的樣子大不同,但那氣味依稀仍留著。進入門後他小心翼翼地不弄出聲音,環觀著這裡的一切,最後找了一個近窗的矮櫃坐上去,挨著窗框看外面的異國風景。

靜坐了一會他透過月光看著自己破損了的手,在今天之前還只是長了硬繭的人多了血的氣味和不少小傷口,當然他的臉也是,身上更有很多紅黑的瘀青。

「真不想在這天打架……」

 

但沒辦法…

當他聽到那幾個俄羅斯男人說著曾在床上怎操他的小小棺木、說他是婊子、怎用他們的身體刺穿他…還用一些淫蕩又不堪入目的話形容他時,他整個人立即失控,他們把那些男人的嘴巴牙齒打爛,然後他們又把他打成破布。

堂本征刃雖然是傭兵的成員,但一人始終不敵十雙手,他躺在地上不知多久後他才有力氣站起來,身上原本的新衣服已變得滿是泥巴和被骯髒的液體沾滿,衣服下的身體更是精彩,就算骨折也不是沒可能。他花了不少力氣才把身體拖回大屋,屋裡的僕役看到他難堪的樣子也嚇了一跳,只能去請醫生回來,畢竟堂本是伊莎蓓娜的客人。

 

黨裡的醫生替他做縫合和包紮後,征刃拿走那個包裝有點破和變形的禮物,接著便把那件已不能看的衣服扔掉。

他按著自己腹部扶著牆、腳步闌珊地回房間,去浴室把自己身上的臭味沖洗後便拿著禮物離開。

原本的包裝紙已變縐和有點破,沒有原先光鮮漂亮的樣子,不過他有保護得很好,裡面的禮物…那個機械模型沒有破損,只是盛載的紙盒形狀有點怪,所以他也乾脆把包裝扔掉。

 

搖搖晃晃的前進……

往那個掛念之人的房間搖搖晃晃的前進……

腦袋也是搖搖晃晃、雙腿像是跑完萬里路般失去知覺、心臟有種被撕裂的感覺,而且每前進一步便變得更痛,腦袋像是被大貨車撞過般痛。

或許是在剛剛在被圍毆時被打中頭部吧…

又或……他早在聽到那些男人的話語時就亂成一團糟,或更糟。他甚至不肯定自己在宴會廳裡時有沒發出怒吼大叫,只是發了狂殺紅了眼般不斷揮拳,他甚至連何時被移動到大屋的後巷也不知道。他知道的事只有一個……

 

他的小山上絕對不會和那些臭男人上床…

他的小山上只有十五歲,怎會做這些事…

他的小山上一直都很乖,即使態度和以前不同了…

他的小山上是他一直小心呵護的小可愛,才不是什麼……才不是那個什麼婊子…

他的小山上不是…

他的小山上不是…

他的小山上絕不會學壞…不會做這麼骯髒的事…

 

手輕撫牆身他躡手躡腳地跨過分隔房間的門框,透過月光看著睡著床上的小人兒,雪白的皮膚…豔紅的頭髮…

他還是這麼美…就像我的天使,他的小公主…就算他是男的。所以…他不會做那些事……

他想走近、想伸手觸碰,但看著自己一身血和傷痕後,像是怕自己沾污了對方,只是把那份生日禮物放下後說了一聲:「生日快樂,我的小山上。」便轉身離開。

 

當然他不知道現在對方很淺眠、也沒留意到自己搖搖晃晃的動作發出了不少的聲響,早就把床上的孩子吵醒。

在堂本走後、棺木小心從床上起身小聲的喊了:『大笨蛋』後,慎重、小心的收起了那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