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內的氣溫開始提昇,這令房內熟睡的丹格那醒過來,他掩著嘴打了一個呵欠:「唔……呵…」

「啊,你終於醒了。」他一起來坐在他旁邊的史庫瓦羅便說。

丹格那微微皺眉:「史庫瓦羅……你好臭,沒洗澡嗎?」

史庫瓦羅挑眉:「我根本不能動,洗什麼澡!」

「真沒用。」

「欸!?你混蛋說什麼!」

 

丹格那無視他翻過身站到床邊,微微整理一下頭髮後他問:「早安呢,各位。現在是什麼時間?」

「現在是中午十二點了,另一天的。」迪諾奈地笑回。

「迪諾……我……浪費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睡覺…」丹格那大受打擊,他衝去扯著迪諾的領子低吼:「為什麼不叫醒我!」

「呃……因為你睡得很熟,別生氣了。」迪諾尷尬地抓頭,但事實是他想叫醒丹格那時,史庫瓦羅就會射出強勁的眼刀和殺氣,令所有人卻步。

 

看著迪諾一臉無辜的樣子,他撞牆也知道這是誰的主意。他遞出手問:「算了,我的書呢?」

「……」

「迪諾?」

「呃……就是……」

「全都還了。」史庫瓦羅忽然說:「還有你居然無視本大爺便擅自跟其他人說話!?」

 

丹格那扭頭,笑得一臉燦爛拿著探索者號:「我尊敬的學長,你居然妄顧別人的意願去幫別人還掉才剛借沒多久的書,你知道我在圖書館多久才能找到那本書嗎?你這個沒用又沒頭腦的重傷者是覺得身上的傷太少要我幫你增加,對嗎?小小的學弟我當然樂意為學長添加傷痕。」

 

探索者號的刀刃完全露出,而且刀尖全都指向不能動的史庫瓦羅。

見狀迪諾立即架住好友:「丹格那!冷靜!把武器收起來!」

「不要,反正插他一兩刀他也不會有事!」丹格那開始橫不講理起來。

迪諾汗顏然後想起:「對!對了!昨天的比試有意外發展,你要聽嗎?」

 

「說吧,如果不意外我就拿你來試刀。」丹格那微笑說道,但他現在的心情絕對是爛到極點。特別是切貝羅這個神秘團體的事,佔用他百分之十的腦容量思考,但現在還沒弄清楚和得出一個結論。

 

迪諾見此開始把昨天雲之戰的經過說一遍,戰果的確一如丹格那所相信那樣,雲雀以壓倒性的力量大勝對手,只是,他的對手只是一台戰爭程式的機械人,而驅使它動的是九代首領。

丹格那聽完後微微驚愕地問:「那東西裡面的是真正的彭哥列九代!?他的守護者們全是裝飾嗎?還是他們已老到變成保齡球場上的空樽?」

迪諾臉色難看到回:「不是…只是他們被調配去做一些任務……」

「真沒用。」丹格那嗤笑:「不過看來XANXUS部署了很久呢,居然可以找到所有人都不在的空隙。只是呢……真沒趣,全部的事情包括XANXUS的想法都是,無聊到讓我想發飆。」

 

史庫瓦羅生氣的吼:「混蛋!你說什麼!你知道我們下了多大的決心嗎!」

「不知也不想知,特別是“決心”“毅力”和“責任”。」丹格那冷笑:「你們知道嗎?若他們有實物,我早就想捏碎他們。」

「不…不要生氣…要喝杯果汁嗎?」迪諾溫言安撫他。

史庫瓦羅則不同意地喊:「你這個冷血的傢伙根本什麼都不懂!」

 

丹格那聳聳肩:「或許吧,總之我對虛無的東西都給不出好感。迪諾,我不要果汁,你讓我欺負你一下好讓我解壓就好。」

「呃……你認真的嗎?」迪諾滿臉無奈地問。

「當然是開玩笑,我才不想被你的手下用槍指著。」

「哈…哈哈…那我被你當布偶般抱著,好不好?」

「啊,不錯的方案。」說完丹格那便緊抱迪諾不放,迪諾微笑拍摸他的頭

 

但正當迪諾滿足於做鄰家大哥哥時,丹格那忽然說:「未來我一定會長得比你高,不會讓你碰到頭。」

迪諾立即舉起雙手:「一時忘了你不喜歡被人摸頭……」

「我不是討厭被人摸頭,只是我討厭被比我更不成熟的人當小孩子,笨蛋迪諾。」

史庫瓦羅立即搶著回:「把小孩子當小孩子看待沒什麼不對。」

「我比你們這些笨蛋思想成熟很多,笨蛋大人。」丹格那微笑說道。

 

史庫瓦羅哼了聲:「哼,你只是個愛裝大人模樣的死小鬼!」

丹格那微笑:「隨你怎樣說,我比你成熟才不會跟你計較這點小事。」

「最好不會!你不要幾天後做一些惡作劇!」史庫瓦羅大反白眼。

丹格那皺眉然後跟迪諾說:「迪諾呀,你應該找人用膠貼把他的口封上,他的聲音完全是聲音污染。」

 

被扯進去糾紛的迪諾搖頭苦笑:「不行呢……我們有事要問他。」

「嘖,那我走了,你也記得今晚別遲到。」

「你去哪兒?」

「圖書館。」

「「不准!/不可以!」」某二人同時出聲阻止。

 

丹格那笑得一臉燦爛,下一秒便一拳打到迪諾的肚子上:「誰要得你們同意才可以去,少給我得意忘形,兩位笨蛋先生。不和你們瞎扯了,今天晚上七時在並盛中學見吧。」

「慢著!」史庫瓦羅喊:「你要去就先吃個飯才去!餓著肚子不小心暈倒要怎辦!」

 

『爸爸,他真是一位好爸爸』這句話一瞬間在所有人腦內響起,但丹格那除外。他撇了撇嘴敷衍地回:「是是,我會的,你還是擔心自己吧,被五花大綁的學長。」便走出醫院。

丹格那喃喃:「先回家洗澡,一身醫院味,最討厭醫院的氣味了。不過他們真是笨蛋,有誰說過我只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書,嘿嘿。在房間裡一定可以專心地看書。」

 

打著如意算盤的他在到達家門前停下,因為門前站了一個他意想不到的人-山本武。

看了看天色,丹格那問:「武,怎麼來找我,不去陪阿綱?」

山本笑著揮手:「丁鈴,好久不見。」

「什麼好久,才兩天,你數學似乎不太好喔。」丹格那揶揄道。

「哈哈。」頓了頓,山本說:「今晚是阿綱的戰鬥,你會來嗎?」

 

嘆一口氣,丹格那直接地回:「會,雖然不想去,但還是要去。」

山本笑了笑:「你什麼時候離開?」

「明天。」

「也太快了!」

丹格那攤手,笑:「我只是去辦點手續。你的問題我回了你,但你還沒回答我你來做什麼呢,武。」

山本摸頭笑:「哈哈,你還真愛計較。」

「過奬。」

 

他呼一口氣問:「你真的不一起玩黑手黨遊戲?大家一起會很開心。」

丹格那想也不想便搖頭:「嗯,不會。」

「真的?」

「假的。」

「果然……咦!!」山本睜大眼看著丹格那,想從他身上確認一次剛剛聽到的事。

丹格那掩嘴笑:「嘿嘿,我會慢慢考慮這件事,如果我覺得你們有趣或真的很開心,我未來或許會加入一起玩。」

 

山本明顯鬆了一口氣,他微微感嘆:「我還以為你決心不會加入…太好了。」

「決心?哈哈哈,未來的事很難說,現在什麼事不能確定,不是嗎?不過你還是早點回去做好準備吧,這個晚上會很熱鬧。」丹格那別有深意地說:「最後的這場一定不會是單對單。」

「咦?」山本不解地歪頭。

「試問你所支持的總統落選後,支持者們真的會乖乖接受,安分離開嗎?嘿嘿,所以你快去做好準備吧,武。」

山本眼神一凜然後笑:「嗯,謝謝你提醒,那我先走,晚上記得要來!」

丹格那向他揮手:「嗯。」

 

接著便是最後一戰-『大空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