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事就是跟著小滴。

「小白,我們找天去外面玩吧,富蘭克林說外面的遊樂場很有趣,而且還有一些古怪的表演。」

我坐在她身邊對她點頭:「你在,我去。」

她開心的叫:「嘩,太好了,小白會陪我去外面玩。」

我摸了摸她的頭:「只要你想。」

因為你是我的公主,就算要去天涯海角,我也會陪你去。

 

「那我先問團長最近有沒有活動,然後問富蘭克林拿更多外面的資料。」

我拉著她的手:「和你一起。」

她眨了眨她的大眼睛,然後笑:「嗯。」

 

看到她的笑容,我就會感到溫暖和雀躍在心裡。

就像我的心是為了她而跳動。

雖然我直覺的覺得她到了基地後便會忘掉剛剛說的事,而且根據經驗她會連她那刻的感覺也忘掉,所以不能不跟著她。

 

我們到大廳後找不到食人鬼,俠客則說他這幾天都不會在這兒。既然問不到,於是我們只好在大廳散步。

「小白小白。」她忽然停下轉身看著我。

我歪頭:「嗯?」

她神秘的笑著,似乎想跟我分享東西。

 

她把頭靠近,在我耳邊笑說:「嘿嘿,我找到我以前住的地方了,你要過來參觀嗎?」

我立即點頭:「要。你會住?」

她笑著點頭:「那當然會住那兒,那兒是我的地方,這兒只是團長的地方。雖然我那兒地方很小,但你來參觀的話是沒有問題。」她停頓並看了巨人一眼:「富蘭克林就不行,他太礙路了。」

 

我眼角瞥見巨人在這時突然跌跪在地上,但和我無關。

 

「可以一起?」我問她可不可以跟她一起住。

 

她微微吃驚:「咦?但你不是要跟著俠客嗎?他是你監護人。」

「他不重要。」

他的意見對我一點也不重要,師傅只說要他教我學習,又沒說一定要跟他住在一起。而且我也不想住這兒,就算食人鬼喜歡龜在他的書房,我很少會遇見他。但,我不想跟他呼吸同一個空氣。

 

小滴抬頭想了想:「也是,只不過是俠客,他一點也不重要。但是我那兒很小,不知能不能放多一個睡袋。」

很小嗎?那真是一個大問題。

在我正在想怎麼辦時,俠客大喊:「你們兩個!不要在我面前說我不重要!」

 

我們是說你的意見不重要,怎麼反應這麼大?而且我們是在你背後說,不是面前,不過我也不想糾正他。

「唉。」我無奈的嘆氣,他果然是小鬼心態。

小滴歪頭回他:「你是不重要。」

 

「我可是軍師!而且會幫你們找資料,哪兒不重要。」俠客不悅的環起雙手問。

「不用戰鬥。」我認真的說。

「最近團長好安靜,都沒叫你找資料,你現在根本沒事做。」小滴還補充。

我點頭,所以俠客在這段時間裡根本是:「可有可無。」

 

俠客的眼睛像要想噴出火。

金毛克大笑:「哈哈哈,她們的毒嘴巴果真不是蓋的。」

飛坦聳聳肩,對金毛克說:「讓他吃鱉可真難得一見。」

巨人走過去俠客身邊拍拍他的肩:「不要跟小女孩計較。」

俠客低喃:「可惡。」

 

***

 

我不太喜歡的事是……聽俠客講課。他話很多,每天都要聽他嘮叨很久很久很久,在聽他講課半小時,我已想走了。

可惜,他不知是什麼時間和師傅協議好,每天教我四小時,除非旅團有活動。

 

現在,俠客正捉住我的手,對我說:「小白,你有沒有聽我說,電腦不是這樣用,你這麼粗暴對它是不行的。」

我無奈:「但師傅……」她一定比我更暴力。

他十分肯定的搖頭:「根本不同。」然後他認真的跟我解釋:「她的電腦是用防彈裝甲的鐵而鑄造,只是一個鍵盤都已幾十萬戒尼。」

 

「啊。」原來如此,師傅!!你又把金錢浪費在不重要的東西上!

「小白,我說了這麼久,你到底明不明白?使用電腦不需要用蠻力,只是輕輕一按(……以下省略千字……)。明白了嗎?」

「……明白。」大概吧。

 

俠客環起雙手,有點無奈的看著我:「那你現在做一次我剛剛說的事。」

看著無奈的俠客,我知道我的心情一定比他更加的無奈。

特別是聽到他這句後,我的身體更是有點不由自主的僵硬,只好努力慢慢回想他剛剛說的事,真是想一想便會頭痛。

 

俠客呀,你就不能稍微敷衍一點嗎?我又沒做什麼令你生氣的事…… (謎:你確定?)

 

我艱辛的做完第一個電腦課題,他滿意的點頭:「不錯,那繼續到下一個。」

我灰心極的回:「是……」

他笑了笑:「怎麼?不想上課嗎?但不把這些內容學完,你就不能跟小滴去外面玩。」

 

我十分不悅,可惡的禾草,你居然用這個威脅我!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反抗!我要去玩!

被他無賴的威脅下,我只可以回:「沒有,上課。」

 

於是他的教學仍不停的展開。

食人鬼,你快點做些活動吧,你快點找些事給俠客做吧。我不想聽課了……

 

 

經過幾個小時的辛苦,我聽完俠客教的東西,授課終於結束,我趴在桌子上。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雙眼發白的飄入一個地下室,找個地方坐下後忍不住說:「討厭。」

我不討厭俠客,只是聽他說課好累人,聽他不停教書更是討厭。

 

「喂,你要抱怨找其他人,別來這兒。」飛坦對我說。

「不是抱怨。」我淡淡的回答:「是休息。」

 

「欸?你來我這兒是休息?」飛坦似乎不太相信我的話。

我點頭:「嗯,休息。」

「哼,你也真是怪異,聽著這堆廢物的慘叫會舒服些嗎?」他冷笑,然後用一把利刃把一個人的手指削下來。

我搖頭。

他又問:「那為什麼又要來?」

「說話,舒服。」我挺喜歡和飛坦說話,因為他說話都會說重點,和金毛克那種說話沒意義沒重點的人不同。

 

「你真無聊。」他冷笑。

「嗯。」我點頭同意,因為我的確是有點無聊才過來,而且看他對人審問也很有趣。

 

他手法千奇百怪,而且最神奇的地方是,若他不想那人死,他真的可以令人不死但卻又能把想要的資料問出,只是……那個人在審問完後身上完全找不到一片完好的肉。

這便是我欣賞飛坦的地方,像是他可以知道那些人什時候會死,流多少血才會死,在什麼時候要停手。

 

「小白……你果然想做飛坦二號……」

我看向聲音來源:「俠客。」

他臉色怪異的看了飛坦那兒一眼,然後問我:「你不怕這兒?」

我歪頭:「怕什麼?」

「你果然是怪人……怎麼我們這兒沒一個正常人。真是呀。」他笑著聳聳肩。

聽到他這句話,我自動的問:「你不正常?」

他愣住看我,然後大笑:「哈哈哈,當然不正常,因為這兒是流星街。你似乎還不了解我們呢,小白。」

 

不了解嗎?

 

我看著俠客,又看看飛坦,我說:「你是俠客,他是飛坦,是幻影旅團,是大盜。我了解。」

「噗,嘿嘿。小白,你真笨。」飛坦忽然笑。

俠客掩嘴笑了兩聲:「哈哈,飛坦,小白不笨,只是她的思考方式太單純。」

飛坦看著俠客說:「笨和單純還不是一樣。」

俠客聳聳肩:「也是,從結果來看,的確是一樣。」

 

我靜靜的看著,聽著他們的話,但聽到最後,我還是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我問:「我哪兒說錯?」

他們兩人對望一眼,然後大笑:「哈哈哈哈。」

「嗯?」我好奇的看著他們,但他們兩人都沒有想回答我的意思。所以,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