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BL, 不喜者勿看)

相遇、相知、相識、最後別離,這是人與人交往必然的定律。
所以,你要離開我身邊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因為是定律。
你跟下一個朋友相遇,也是定律。既然是定律,他離開你,也是定律,是吧?即使是我促使這件事的發生。
這樣,你離開的理由就沒有、再不存在。

「飛坦,你來這兒做什麼?」那個擁有翠綠色瞳孔的狐狸微愣地問。
我瞟了他一眼,揮動雨傘甩掉它身上的血:「殺人。」
他環起手點頭:「這點我看得出,但為什麼是殺他,不是殺其他人?」

我不語。
我沒有義務要告訴他原因。
他狐狸笑,狡黠的眼神來回看著我和地上的死人:「飛坦,我認識你二十年以上,他不是你用來消遣的類型。而且你表情好恐怖,他做了什麼令你生氣的事嗎?還是你怕我被他搶走?」

「哼。」
他把頭湊近我的耳朵,在我耳邊抱怨:「喂喂,不要只哼一聲,你不說我不會明白啊-而且我可是很辛苦排出時間,約他出來,結果他忽然變成死人,我很難接受一句“哼”做回答。」
「嘖。」我皺起眉,不悅地回:「因為他說他要帶你離開這兒!」
「欸?就因為這樣?」

我沒回答,只朝另一個方向開始前進。
問題解決了,留下來也沒事做,去找其他樂子抵銷剛剛的不快。
從深藍色斗篷裡,我拿出一把鋒利的手術刀,還有一把鉗子,有這兩個東西便足夠。想到之後的可憐蟲,我勾起一抹冷笑。
但一句話打斷我的假想-
「飛坦,你笑得好嚇人呢,又想幹壞事嗎?」

我再次皺起眉頭:「你怎麼還在這兒,俠客。」
他聳聳肩,欠揍地笑回:「原本約了的人被你幹掉了,特~意~空出來的時間又不知做什麼,所以便來關心一下你。你看看我,多有同伴愛,是不是很感動。」
我嗤笑一聲:「無聊就去找其他人,別來煩我。」

「我真的很有同伴愛喲~既然同伴心情差,當然要開解他,以免之後的任務出錯。」
「多餘的擔心,根本是你想八卦。」瞟了他一眼後,我繼續在路上漫步,順便找個可憐蟲。
「喂,等等我呀,飛坦。」他在我後方叫喊。

哼,又在裝模作樣,這個速度,他才不會跟不上。不過……
「喂,俠客。」我停下來轉身喊他。
「恩?做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離開這兒,一定要跟我說離開的原因。」我嚴肅地說。

「雖然我不會離開,但是飛坦,你不是說過『離開的人,毋需問理由』嗎?為什麼特別是對我說這點?」他一副胸有成竹地笑問。
嘖,明知答案都要問。
我冷冷地回:「為了令你不能離開,我絕對會把那些令你想離開的理由,一個不剩地殺掉他們。」
「哈哈哈哈,飛坦,你可以直接說不想我走。哈哈。」

哼!我不悅地說:「囉嗦。再吵,殺了你。」
「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