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過去篇1-5春夢

 

和女朋友分手後,堂本艾仁再次幫一些有錢人的孩子代服兵役,雖然過程辛苦,但那收入也很豐厚。而且在服役期間不會有什麼開支,也能把錢存起來。

只是…他有一個生理問題,因為腦裡全都是那個紅色的身影、身體還記得那春宵一夜的激情、就算去跟其他人去找女人滿足生理需要,但……每次完事後都有種失落感。

不是那樣的、我不是要那樣的性愛、不是那樣的。

 

他一開始不清楚是什麼地方不同,但當性經驗變多後,他漸漸明白…是人的不同,沒有一個人能讓他在性愛時瘋狂起來,除了那個紅髮的男子。

 

但…他要怎麼才能再和他上床呢?要怎樣做才能接近他呢?而且他很擔心對方已有固定的伴侶……

苦思了一個月、內心掙扎好一會,他最後邁出腳步,走到俄羅斯人的地盤說:「唷,兄弟,你們要招打手嗎?我才剛退役,身體質素絕對合符你們的條件。」

 

於是,他又再次混起黑手黨裡,這一次是為了再次找機會接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

 

「嘿、兄弟,甚麼風將你吹回來了?」堂本之前在組織時認識的人,一發現對方回來了、就直接搭肩攀談:「難道被甩啦?你不是說你那馬子又美又可愛、正點到不行,下次再見面就是送喜帖?」

堂本聳聳肩笑:「我這麼帥又身材好,怎可能會被甩,哈哈。只是發現她不能滿足我,唉,又找不到什麼好工作,所以再服兵役後回來。」

「哈哈、別失意之前看你那照片就是個清純的妞,要滿足年輕氣盛的小傢伙確實難了些,還不如找幾個身材火辣點的妞泡才夠滋味。」對方大力拍了拍堂本的後背大笑,然後無奈的笑:「黑手黨也不是甚麼好工作啊,我們也都不是甚麼好東西,不過跟其他幫相比、好身手的美人到可真不少,連Boss都美還能養養眼,雖然Boss挺兇殘的但我還是挺羨慕那些新進的菜鳥、遇上最近Boss要來視察狀況,我們這種老鳥要去搶護衛的簽才能近距離看到。」

 

「是呀。」堂本聽到Boss,眼神立即一沉:「就算兇殘也沒問題,更有征服他的慾望,哈哈。不過他是Boss,身邊女人不少吧……不過我們只要爬上去,一定能待在Boss身邊。我呀,想待在那裡……薪水會翻倍。」

「哈哈、你比之前還能說呢,因為現在的據點改成你的故鄉?有野心確實挺不錯的,他是Boss自然不缺、但也規律的像機械一樣,女人只找組織內風化組的成員、一周一次忙的時候甚至更久,但至少對那些女人來說還是個機會。」那人點起煙後、繼續說著:「不像Boss的貼身護衛,自從Boss帶回個東方小鬼後就這麼固定著,可以說那小鬼是目前距離Boss最近的,跟我們這群住在組織提供的地方,或是直接找個女人家住的不同,小鬼可是直接住到Boss家,真羨慕、聽說是棟豪宅來著。」

 

「……那小鬼到底是什麼人呢?不會是Boss的家人或是什麼……那些吧?」堂本有點擔心這人會不會是情敵、也害怕那小鬼是芻柩的性奴之類的人,但剛剛朋友說他是護衛……或許他真的離開一點時間,不了解組組內的變化,所以他決定要先弄清楚這兩人的關係。

 

「家人?不是喔、長得完全不像,雖然也是個美人,也不少人從Boss的態度裡這樣猜測,不過實際上是Boss在路邊撿回來的,因為當天我可是負責護衛的,至於其他關係我還想活久點就只說一點,在不涉及性愛上、Boss最信任的大概就是這小鬼不會錯、理由不清楚,至於小鬼那眼神很危險……相當執著Boss,雖然對Boss的情事不會多加干涉,但是……」他小聲的用大拇指在脖子前筆畫筆畫:「如果硬是在Boss那留過夜,或是在Boss身上留點什麼,那就是下場、即便都只是些推測,但沒有人不懷疑那小鬼。」

 

「啊…簡單點就是殺人機械吧,而且……嗯,沒什麼。」堂本在服兵役時也遇過不少,不過通常都是敵人,伊拉克那裡的小孩子就是從五歲開始拿槍的。他們會乖乖地執行任務、還不會理會自己的生死。「不過會殺了和Boss上過床的女人……嗯,麻煩的對手。」

「是啊、Boss很少留人過夜,不過因為這樣也很少人敢留過夜,想追Boss的與其暗著來還不如明面的上,像我們這些動點口花花只單純意淫Boss的傢伙,只要不做出太誇張的舉動,是不會有甚麼事情的。」對方拍了拍堂本肩膀會錯意的說:「至於機械嘛、也不算是,平常跟Boss撒嬌討要甚麼的模樣就挺有個小鬼的樣子,Boss還有讓小鬼去念書,在我們這些老傢伙來看挺像兄弟般親密,當然雖然Boss是那張臉是這樣但對我們也沒有差到哪、像個家族該有的樣子。」

 

「哈哈,是呀,Boss真的很棒。謝了老兄,我才剛回來,對這裡改變的事一無所知,全靠你!」堂本笑了笑,然後做了一個喝水的動作:「晚上有空來一杯嗎?」

「當然、不管多少女人的邀約都沒這寶貝重要,那饞的我可是沒來一杯就無法入眠阿。」壯漢哈哈大笑的直接答應:「也真沒想到你會重新跑回這來,不少老傢伙知道肯定嚇到,不如多找幾個熱鬧些。」

「哈哈,你說得對~當然是把那幾個臭皮匠也找來一起喝,嚇他們一大跳,哈哈哈~」堂本立即點頭,心裡則想著或許可以聽一下內部有什麼“職位空缺”,一定要比現在這位置更加接近他的夢中情人。

 

於是在歷經幾年的洗禮,他終於成為芻柩的其中一名跟扈,不過是他身後的第五輛車。間中有機會能做他的司機、送他回家、在他的宅子四周待機,也間中有機會跟他近距離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