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述的種種原因和意外,所以我無奈的跟著老伯伯,依照他的指示練習,先是『流』一小時,然後是『堅』一小時,最後是重新、由頭到尾把他說的拳法練習一小時。

他還說這是重新熟習招式,目的是為了令我在對戰時不會被敵人牽著鼻子走,加強我的自保技能。

 

不過……由於練習過程有點悶,他在我練習『流』的半小時後已受不了,他說要去看風景。

 

我點點頭,因為這些練習真的有點悶,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和一個負責計時的黑衣人在這個練習室。但過了兩個小時後,我已開始感到疲累,還覺得很不可思異,我有印象以前的我可以支援更久的時間。或許……真的在我失憶後疏於練習了……

 

而在我努力撐著全身的力氣,終於到了練習的尾聲。同時,我流出的汗早已把衣服全都弄濕了,在這三個小時的練習後,在這一年,我首次因體力不支的跌坐在地上喘息著。

黑衣人見狀扶我去牆邊,然後打電話,結束通話後他對我說:「會長說你體力差了很多,你在以前可是連續連續練上五個小時,你在失憶後一定沒怎麼練習,所以現在退步了不少。不過算了,今天先在這兒結束,你去休息吧,明天再來。」

 

明天……算了,我可能真的差了,無奈之下我拿著掃把,支撐著我的人,走了幾步。但……

「累……」

於是我決定睡在地上好了,即使礙路也不管,我直接的趴在地上……地上很涼呢……很涼…… Z zZz

 

「嘩呀!」睡了幾小時後,忽然一個物體壓到我身上。

不管。

壓在我身上的人說:「可惡,怎麼有人……雲,雲玄?」

 

嗯?認識的人?我抬頭向上看:「銀白髮,晚安。」

打完招呼了,所以我可以繼續睡。

 

但沒幾秒,他的聲音又傳出,還拋了一個問題給我:「……你……怎麼睡在這裡?」

唉……真不想回,但禮貌上還是要回:「累。」

「欸?累?」他拿手指戳我:「你是做了些什麼嗎?全身都是汗。」

因為不習慣被戳,我扭動了一下身體。對於銀白髮的問題,感覺上,只要一回答,就會不停有問題一直問下去。

所以我跟他說:「要睡覺,明天答。」

 

「喂喂,別睡在這兒。」銀白髮在我上空喊。

「唉。」無奈,我抬高屁股,把腳收緊,然後用膝蓋做支點,把自己推出去,學蟲蟲一樣的行進方式向前爬行。

「………你……你在做什麼」他滿臉震驚的問。

「蟲蟲爬行,移動。」我不慌不忙的回答他。

他用拳揍我的頭:「你是笨蛋嗎!!給我停止!你的小褲褲完全露了出來!」

 

我只好停下:「那,怎辦?

「站起來吧,我借肩膀給你吧。」他把我拉起。

「嗯。」他既然都把我拉起,我只好聽他的話,把一半體重放到他身上,但:「銀白髮,你全身也是汗。」

「囉唆。」他不悅的回。

「臉很紅。」

「還不是因為你!!」他有點生氣的吼。

我有做過什麼嗎?我只好思考剛剛有發生過什麼特別的事。

 

「喂,小鬼,撞到人不會道歉嗎?」

「兩個全身都大汗淋漓,真髒。」

 

真吵。我在思考呢!把銀白髮抱緊。

「喂,你做什麼!快放開我!」銀白髮喊。

我點頭,同時一個掃把已把剛剛在礙路的人掃向後方,還聽到“啪,碰!”兩聲。

 

我拍拍他的頭:「沒事了。」但……我摸上他的面頰:「怎麼比剛剛紅?發熱?」

「不是!你這笨蛋!」他忽然指著我大罵。

「呃……?」我更疑惑,怎麼我好像經常不小心令他生氣,我應該要道歉嗎?我問:「我做了什麼?」

 

他紅著臉問:「還不是你突然抱住我,你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嗎?」

我點頭:「知,但,小孩子不怕。」

「就算是小孩子都不可以!下次不能這樣,真是呀。」然後他眼神一變,瞟向我身後的人體:「你殺了他們?」

我搖搖頭:「還有一口氣,但也快。」

他把視線移到我身上,對上我的眼,他冷笑:「故意留他們一口氣?你似乎也不是什麼善良的人。」

我點頭:「或許。但,我要睡這,累。」

於是我又再躺在地上……地板真涼。

 

銀白髮臉容抽蓄,伸出手拉扯我的頭髮又在我耳邊大吼:「喂!就叫你不要睡在地上!給我起來!」

被他這吼了,我也只好再爬起來。

在途中經過他再三糾正後,我也記得他的名字-奇犽.揍敵客。

 

在第二天,我也用了他的名字叫他:「奇犽,起床了。」

「唔……你自己先走吧。」他半睡半醒的回應著我。

「我想,但,你壓著我。」我如實的回報。

「什麼壓………」他用手撐起,開始張開眼。

我近距離的看著他放大的臉,淡淡的說:「你壓著我。」

沈默三秒後,他就大叫一聲:「嘩!!!」然後還向後彈起,把我和他的距離拉遠。

 

「喂,你們做什麼一早在大叫?」雷歐力走過來。

「不明。」我也不明白奇犽怎麼突然大叫了。

於是我們都看著奇犽,奇犽搖頭說:「沒…沒什麼……」

「啊。」雷歐力也沒追問,倒是看著我皺眉:「雲玄,你昨晚做了什麼?整件衣服都起摺了,還有在胸口上的水漬是怎麼一回事?這兒漏水嗎?」

 

那不是漏水,是奇犽睡覺時流的口水。

但我懶去解釋,只站起說:「去洗澡,換衣服。」

於是便去老伯伯的房間,借了浴室梳洗一番後,拿了一套新的衣服,這次是男裝校服,但左手手臂勾住一個章,上面寫著“風紀”。

在我考慮要不要拆了它之際,廣播響起。

『各位考生請注意,第四關的場地已經到了,請各位考生記得攜帶自己的武器下船。』

 

「啊……掃把。」我慌忙的走出去找我的武器。

 

但我走出去之後,暗角卻傳出一把聲:「哎呀呀~小白穿起恭彌的衣服真帥呢~真不枉我努力搜集各式各樣的衣服。」

然後是在沒人的房間傳出電話的響聲,躲在暗角的聲音笑:「好了好了,放下這些衣服後我便走。嗯,在船頂上,我會甩出我的鞭子,記得接住我,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