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比起庫洛洛,俠客和飛坦這邊貌似和諧溫馨得多,雖然場境是地上一大灘黑黑烏烏的物體,兩人都跑在牆上。

 

「沒人在,可以收起你那虛偽的笑容。」飛坦淡淡的道。

俠客還是笑著,悠閒的在牆上跑「才沒有那麼虛偽,而且不掛上笑容,感覺會很奇怪。但你又怎知沒人在這兒呢?我們可是來救人的,你忘了嗎?」

飛坦淡淡掃他一眼「別說謊了,你剛剛在進來時檢查過入口,而且你現在還一副吊兒郎當的態度。」

 

俠客笑了幾聲「嘿嘿,沒錯。你也看到地面全都是這堆油,只有最中間有路,對吧?」

飛坦只回「別廢話了。」

俠客聳聳肩「在我們進來時,那個入口的塵有一寸厚,除非那三個考古學家像我和你一進來便沿著牆跑,否則絕對會留下腳印。」

 

飛坦看了看地上唯一的路「既然知道沒人,為什麼還是進來?」

俠客狡黠的笑了笑「因為好奇,你不好奇到底這門的盡頭放了什麼嗎?」

「一點也不。」飛坦一貫的冷冷回答著。

「嘖嘖,你果然是不正常,只對拷問有興趣。」

「呵…」飛坦冷笑,愉悅的瞇起眼笑問「你有比我好嗎?俠客。」

俠客搔搔後腦,然後笑「所以我們是不相伯仲唷,飛坦。」

 

到了門的盡頭,他們找了一塊突出來,而且是最大的石塊站上去。不過雖然比較大,但站兩個人還是有點勉強。對此,俠客抱怨的說「飛坦,你不能站其他嗎?」

「我就是要站這兒。」飛坦強硬的回他。

俠客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然後蹲在石塊上觀在下面,但還是少不免抱怨「這兒很迫,若我不小心掉了下去,我一定會把你也拖下來。」

 

飛坦挑眉,然後笑「你可以跟我站近一些,我不介意。」

俠客白了他一眼「嘖,才不會如你所願。」便繼續提燈觀看四周。

 

飛坦瞟了俠客一眼,突然就問「所以,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你跟團長。」

俠客身形一僵,帶點微微哀傷的說「……可以不問嗎?」

飛坦突然不悅的盯著俠客「哦?怎麼?團長出手吃掉你嗎?」

「別胡說八道,才沒有吃,只是出現了一點令人尷尬的情況………唉。」想起剛剛,俠客又忍不住嘆氣。

 

飛坦輕拍俠客的頭「是嗎?既然團長還沒出手,那我出手也不算遲。」

聞言,俠客立即撇過臉,然後搔搔臉,有點苦惱的說「我不是說過對你沒那個意思嗎?」

飛坦把俠客的臉扳向自己,直直的盯著俠客說「但我對你有,而且你總有一天也會愛上我。」

 

俠客的臉不自覺熱了起來,但他撇撇嘴說「你這是哪裡來的自信……」

飛坦笑「我不認為我比團長差。」

「是不差……但是不同的……」俠客再次搔搔後腦,然後把目光移向地「你怎會又突然提起……團長也是,態度和平時不同,你們今天都很奇怪。」

 

聽出弦外之音的飛坦再次逼問「奇怪?所以果然發生了什麼事。」

俠客非常尷尬,但最後還是回答了飛坦的問題「他剛剛突然吻了我。」

「沒有了嗎?」飛坦再確認的問。

「你想還有什麼!可惡。」俠客雙手環胸,不悅的站起。

「原因呢?」

「沒有!他說回去後才說。」

 

看到俠客這個樣子,飛坦說「如果是我,我絕對把你直接從頭吃到尾。」

俠客再次僵住,他小心奕奕的問「你……到底今天發生了什麼事?……而且你不是說過等多兩年才……」

飛坦打斷俠客的話,不悅的回「因為敵人增加了。」

「欸?敵人?」俠客皺眉,他不明什麼敵人。沒辦法,他們的敵人太多,用電腦也數不完。

飛坦輕輕的戳他的臉,說「就是那些被你這個虛偽笑容所吸引的害蟲。」

 

俠客摸摸自己的臉,然後燦笑問「啊,你是在讚我魅力增加了嗎?」

「哼,白痴。」

俠客自戀的笑言「哈哈,不是嗎?否則你又怎會對我產生興趣。」

飛坦聞言停下,上下打量著俠客,然後邪魅一笑「你要知道原因嗎?」

 

俠客立即滴下一滴冷汗「抱歉,我似乎問錯問題。」然後準備跳去另一塊石。

飛坦笑「嘿嘿,太遲了。」他快速的拉下自己的面罩,一手扯住俠客的衣領,然後吻上去。

 

幾秒後俠客退到牆邊,抹自己的嘴,然後無奈的吼「你太突然了!」

飛坦挑眉「難道要我下次吻你時,預先跟你說嗎?」

 

沈默幾秒後,俠客撇過臉,臉有點紅的說「下次才不會被你吻到。」

飛坦冷笑「那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為了令自己清醒一點,俠客拍拍自己的臉並叫「喂,飛坦。」

「嗯?」飛坦問。

「你怎知團長突然會……對我產生了一點興趣?」俠客神情複雜的問著。

飛坦淡淡的說「是你太鈍了,居然發現不到。」

俠客真的想不通,他嘆了一口氣問「團長不是和平時一樣嗎?」

飛坦露出孺子不可教也的目光看著俠客「你真的察覺不到他最近的眼神比之前更具侵略性?」

對這個指責,俠客反駁「我在他面前都緊張得要命,怎會留意到這點地方!」

 

「哼,蠢。居然在團長面前失去冷靜。」飛坦不悅的諷刺。

「嘖!」俠客嘖了聲。

飛坦笑看著他,托起頭淡淡的說「我喜歡你的個性,團長大概是因為你太了解他,像是他的部份。他不會讓他的部份離開他。」

俠客只笑了笑,然後問「那,既然團長有行動,你會不會……?」

「不會,除非……」飛坦停頓了一下。

「除非?」

「除非團長不放手,只要他一放手,我就會把你搶過來。」飛坦盯著俠客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

俠客搖搖頭「哈哈,現在不搶?」

「嘖,你現在滿腦子都是團長吧,搶了也沒有成功感。我會等你滿腦子都是我。」

 

俠客內心一暖,不自覺的說「想不到,飛坦你還真體貼……」

「看對方是誰。」言下之意是……他只對俠客體貼。

「你會是一個好情人。」俠客笑了笑。

「哼。」

 

逛過一圈,雙方也沒有說話,然後又和平的回去入口,雖然如此,卻總有一種莫明的氣氛環繞著他們

 

 

結論:這一組有瞹眛出現,結果作者會被團大幹掉,為了人生安全,所以也不能在一組。

 

---------------------------作者的話--------------------------------------------------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飛坦是攻!(掩面)

所以要在這兒為他平反!飛坦是攻的!(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