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草壁跳出來打破僵局:「委員長,抱歉打擾你們,我們向那邊的攤位收到巡邏費。」

雲雀轉身發號司令:「啊,去下一處。」

草壁微笑問:「委員長夫人要一起嗎?」

丹格那擺擺手:「不用,我的朋友在等我,我只是剛好聽到恭彌的聲音才過來打個招呼,我也要快點歸隊,否則會令她們擔心。」

 

「請問要不要我派人送你?」

丹格那掩嘴笑:「哈哈,不用。哲矢,你真的很愛操心。」

草壁尷尬摸後頸:「呃……不……因為夫人你今天的衣服……不太方便打架吧?」

「嘿嘿,放心,只要手可以動,我就可以還擊。」丹格那夾雜一絲殺氣的笑:「不會讓敵人接近我。」

草壁有點無奈的回:「是。」

 

在丹格那離開後,草壁才悲傷的感嘆:「她穿得這麼漂亮,即使再強,她就不怕遇上色狼嗎?」

聽到這句,雲雀低笑兩聲:「哈哈,若真的有,我倒替那個賊可憐。」他又看了看天色,冷笑道:「也是時候捕獵了,草壁你們繼續巡邏,我去找小偷。」

「是!」但心裡暗道:真是不解風情的兩人,他說出是想委員長過去陪夫人,可惜。

 

而在和雲雀分開後,丹格那便回去找京子她們,但即使他用捧盲捧幫忙開路也要花一點時間才回到原處找回京子他們,人真的太多。

找到後他拍了拍兩人的肩道:「很抱歉讓你們久等,我回來了呢,京子小春。」

「歡迎回來。」京子轉頭微笑。

「歡迎回來!」抱著滿手戰利品的小春也笑。

 

「嘿嘿,你們有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雖然是透過眼縫瞄到,但丹格那還是好好飾演他的角色。

小春立即興奮地點頭:「買了好多!而且還有玩拋鋼圈和撈金魚!可是……金魚很難撈。」

「撈金魚?怎樣玩的?」丹格那疑惑的問,他這時才發現他對日本的文化真的不了解。

「就是攤主會在一個大水箱裡放很多小金魚,然後給玩的人一個紙制的網和一個小碗,接著就要用它們把水箱裡的金魚撈到碗子,但碗子是不能碰水。撈到後,碗子裡的金魚便是你。但是因為紙網在水裡會溶,所以……」

 

經過小春詳細又熱心的解說還有京子的補充,丹格那也明白這個遊戲的玩法和難度,他猜想若果他閉上眼,那真的要玩上好幾個月才能撈到魚上來。但張開眼又會被發現,所以他只好放棄玩這個遊戲,對明知徒勞無功的事,他絕不會去做。他轉移話題的問:「小春,這兒還有什麼小食嗎?」

小春想了想:「還有紅豆餅、粟米這些,但……丁鈴你還想吃嗎?你吃了很多東西了……」

京子也點頭說:「丁鈴,你已吃了我們一倍份量的食物,你真的還要吃嗎?怕不怕吃壞肚子?」

 

「哈哈,不會的,我平時的份比這個還多。」丹格那直言。

「呃……這樣呀……」

「你的食量和我們班的男生可以一併了。」

『我是男生啊。』腦裡是這樣想,但口頭上只是笑說:「可能因為我正處於發育期吧,真希望身高可以再進取些。」

 

「原來你在這兒。」一把嬰兒的聲音在樹上傳出。

「嘩,里包恩。」小春看到里包恩,高興得上前撲抱他,但里包恩豈會這麼容易被抓住,他輕盈地躲開,然後跳到丹格那的肩膀上。

丹格那歪頭:「里包恩先生?你不是待在阿綱身邊嗎?」

里包恩壓下帽子:「我來幫他們找援兵。」

 

「援兵?他們又做了什麼大事嗎?」丹格那饒有興致地笑問。

「這兒剛剛發生多宗盜竊案,有好幾個攤販都被搶走辛苦賺回來的錢。」

「盜竊案?節日裡?」

里包恩點頭平述:「沒錯,現在他遇到那群小偷,正在努力戰鬥想搶回被偷的錢,我想你過去微微幫忙他們。」

丹格那抓抓頭:「欸?隼人和武呢?」

「都在。對了,跟你說件有趣的事吧,那群小偷你也認識。」里包恩別有深意的笑。

 

「我才不會認識會搶人血汗錢的人。」丹格那不遐思想反駁。

里包恩輕笑了聲:「還記得沙灘上那幾個『學長』嗎?」

「什麼學長?那些根本是人渣,把所學的一切都掉到坐廁裡去的廢渣,而且還不能拿去回收。」丹格那笑著說這評價。

「你記得就好,他們正是那群小偷的主使者,」里包恩稍作一頓後又繼續說:「還真的哪個地方都有這種人,最大的受害人是攤主,做這些攤的大多是老人家。」

 

丹格那語氣立即轉變,他微慍的道:「果然是人渣敗類,居然還搶老人家的錢,那,他們在哪兒?」

「不是不幫的嗎?」里包恩故作天真的問。

「我三秒前改變心意,今天吃太多東西想活動一下。」丹格那轉動手腕。

里包恩指著一個方向:「在你的 155’度方位的梯間,跑的話若一分半鐘路程。」

「京子小春,抱歉,你們先繼續逛,我要給那些無恥的人渣一點教訓。」

京子點點頭:「你要小心點不要勉強。」

 

「好。」丹格那瞇眼笑:「里包恩先生,請坐穩,我要跳了。」說完,他便帶著里包恩跳上小攤子上快速跑著。

看著他跑的小春張大口:「呃……她跑得很快……明明穿著浴衣。」

京子自豪的笑:「哈哈,對啊,她是我們學校最強的女生。」

 

在奔跑中的丹格那張開眼,同時留意著那兒有打架聲:「呀呀,好想用槍直接斃了他們。」

「你不是討厭槍火的氣味嗎?」

「也是呢,想不到你居然記得。」

里包恩笑:「哼,接下來你努力吧。」

 

丹格那聳聳肩,記下所有人的位置後,他大喊一句:「無恥之徒,把搶來的錢還給檔主。」然後一道銀光劃過空氣並擊中距離近的男子,他笑了笑便拉動手上的銀線,銀色的捧又回到他手上。

「哈哈,丁鈴,你怎麼來了?」山本用球捧打暈一個人後問。

「我是來幫幾位好人的攤主要回錢的,guys,但人還真多。」

雲雀一邊繼續用拐子把人咬殺一邊說:「喂,穿浴衣的你根本幫不到忙,不要來礙事,滾開到一邊去。」

「我礙事?哼,好好看著吧。」丹格那只是輕輕踏後一步並把導盲棒扔出,棒子像個迴力刀那樣轉動並把在他面前的人都掃倒。

 

他挑釁一笑:「你們還是小心自己的對手吧,小男孩們。」

就憑這一句『小男孩們』,所有人都忽然發揮實力以上的實力,簡直是宇宙大爆發,把所有小偷和不良少年打到趴在地上動也動不了。

被搶走的錢都拿回,大家都抹一頭汗,不過衣服全都髒掉,除了一直在遠距離放冷棒的丹格那。

 

他拍拍自己的衣服:「嗯,不錯,浴衣完全沒有髒和破損,完整無缺。」

雲雀看了他一眼皺眉:「喂,你腰間的帶子鬆掉了。」

丹格那摸了摸腰間:「啊……我不會綁,不過也不要緊,反正等一會都要還給人,這樣方便脫。」

「這……不好吧?」綱吉無奈的說。

雲雀眉皺得更深,他強硬的拉著丹格那的手:「過來,我幫你重綁。」

丹格那呆滯的睜開眼問:「恭彌,你懂?你不會是騙人的吧?」

「少囉唆,別動。」

「嘿嘿,阿綱,你們快點去拿回被偷的份吧。」

 

「好……丁鈴跟雲雀學長的關係真好呢。嗯?山本?你怎麼很不高興?」綱吉歪頭看著山本。

山本強顏歡笑:「呃…有嗎?哈哈。沒事,我們快點找回被偷的錢箱。」

「嗯。」

 

山本又扭頭大喊:「丁鈴,等等要一起走嗎?」

丹格那點頭:「啊,我等一下便過來,順便找京子和小春過來,恭彌你快一點。」

雲雀冷冷的掃了丹格那一眼:「你怎麼比剛進來時活躍了?」

丹格那瞬間愣住,直到雲雀再說:「綁好了。」他也沒有再說一句,即使雲雀轉身離開時也是,只是對他揮揮手。

 

丹格那之後木然的依著里包恩找到兩位女孩並去到看煙火的地方,明明很吵,但他像是聽不到一顆聲,只是一直心不在焉的坐著想東想西。

 
=======================================
嗚呀!!!!!! 家教全完了!!! (漫畫)
嗚呀!!!!! 為什麼最後雲雀的出場這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