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格那把發訊的地方和里包恩手上的資料對照一下後,一行人便浩浩蕩蕩朝著目的地-黑曜樂園出發。

「隼人,你是重傷呢,你真的要去?你要明白你現在只是負累,還很礙眼,容易成為別人拖油瓶的那種。」丹格那一臉擔憂又苦惱的說著。

獄寺狠瞪著他:「女人!你不出聲沒人……傷口……」

丹格那回以一個溫柔的笑容:「咦?你不知道嗎?受傷的人不要大聲吼和呼吸,會扯到傷口喔~不過別怕,我有帶鹽粒和繃帶,你傷口出血時記得告訴我,我會立即幫你有效地處理。」

 

同行的其他人一邊聽著,心也涼了一半。

綱吉一臉驚恐的自言自語:「丁鈴她怎麼了?」

山本尷尬的笑了笑:「今天上學時,獄寺對他大吼還買他,所以……」

碧洋琪無奈的偷看著丹格那:「奸詐狡滑的人是最不能得罪,隼人這個傻瓜居然不知道。」

丹格那無視所有人的感覺,繼續一邊行一邊說些最容易激怒獄寺的話,直到踏入黑曜樂園的門口才停下。

「不鬧你了,現在要警戒四周。」丹格那輕聲的說並收起表情來感受著這兒的空氣。

獄寺疲累的低喃:「等我…等我傷好,我一定會還以顏色……」

 

大家以綱吉為首前進著,綱吉也在四處張望:「這兒真的是黑曜樂園?我記憶中的不一樣……我記得以前那兒好像有個動植物溫室。」

里包恩立即說:「你是不是記錯,這兒什麼都沒有。」

丹格那柔柔一笑:「算了,我們一邊行一邊找吧,再找不到便用衛星追蹤。」

山本搭話:「一邊走一邊搜嗎?很真實的黑手黨遊戲。」

「嗯嗯!」綱吉連忙點頭。

 

正當他們朝著目標前進時,一聲動物嘶嘯聲響起,但除了聽覺過人的丹格那外,其他人好像沒留意到。

「這……是什麼叫聲嗎?」

「丁鈴?怎麼了?」綱吉問。

丹格那皺起眉簡短的回:「有聲。」

這時,山本發現地上有一些腳印回:「很大的動物腳印,真的有動物嗎?」

除了山本這項發現外,碧洋琪和獄寺也發現一些被動物利齒咬破的樹幹和被廢棄的動物鐵籠,這些發現令綱吉提心吊膽。

 

「哈哈,沒事的。」山本一點兒也不慌。

丹格那把耳朵貼著地並說:「武,你錯了,有東西用高速接近這兒。」

大家警戒的看著四周,才幾步便有幾隻快死掉的黑狗往他們衝,山本和獄寺都成功擋下牠們的撞擊,但卻沾上牠們的血。

丹格那揮動他的導盲棒直接把黑狗打走,他沈下臉說:「惡臭的東西,不要碰我。」

 

忽然一把沒出現過的聲音喊:「你們中計了。」

山本忽然大喊:「嗚哇啊啊!」

「山本人呢?!」綱吉大喊並跑過去原本山本在的位置,並發現多了一個地洞。

獄寺看了看說:「他掉了下去。」。

里包恩冷靜地分析:「看來綱吉的記憶是對的,動植物園被埋在土石流下,而我們現在正站在它的屋頂上。」

由於丹格那剛剛閉著眼,他只好走到碧洋琪旁問:「剛剛發生什麼事?」

碧洋琪指著前方的地洞:「山本掉進這個洞裡。」

 

了解事情始末後,丹格那跟大家一起圍著那個地洞偷看著。地下很暗,山本的對手是一名差點以為是巨大野獸,名叫城島犬的學生,他有奇怪的能力,就是換上動物的假牙後,身體的機能會出現該動物的能力。不過即使如此,只論實力的話,山本一點都不會輸給那人,但不知他在顧慮什麼,沒有用盡力跟敵力併,雙方維持微妙的戰局。

 

獄寺抓頭並拿出炸彈:「棒球笨蛋在搞什麼!不要閃來閃去!快打倒那隻臭狗,我快看不下去!」

里包恩阻止:「不要胡來,這兒很脆弱,要是放炸彈有可能連山本也會被活埋。」

「你們是不是搞錯什麼情序,現在應該是要找繩子拉他上來吧。」丹格那忍不住說。

「我好像有帶來。」碧洋琪敲了敲手,像是想起自己帶來的東西:「我去找找。」

 

丹格那不解地問:「他沒了武器也可以赤手空拳地打,他到底怎麼了?」

「如果能這樣做。」里包恩別有深意的說:「那傢伙現在是拼命保護身體,感覺像是即使打敗了對方,但若身體受傷就是輸了一樣。」

「對耶!」看著在下方不斷左閃右躲的山本,綱吉忽然說:「對了…快要秋季比賽!那對山本來說是很重要的棒球賽事,不可以讓手受傷!我不應該帶山本來這兒!」

「既然這麼擔心,那你就下去幫他,蠢綱。」里包恩話也不多說,直接一腳踹他下去。

「十代首領!里包恩先生你在幹什麼!」獄寺立即大喊。

里包恩只淡淡的回:「你看就是了!」

 

「真是恐怖教學耶~里包恩先生好可怕唷。」丹格那看著里包恩:「看來笨蛋迪諾會變強不是毫無道理。」

「哼,你自己去問他。」

「是是,真沒情趣的人,那我也下去了,我討厭惡劣的考驗。」丹格那說完便跳下那個洞。

 

「綱,你沒事嗎?」丹格那安全著陸並問攤坐在地上的綱吉。

綱吉摸摸撞到的地方:「好痛……我還以為死定了-」

犬立即面對丹格那和綱吉:「好吧,反正你只一直躲,不如就先來獵兔子好了。」

面對這衝著他來的話,丹格那只是笑:「這兒很暗呢。」

「你害怕嗎?女人。」

 

「真吵的小狗。」丹格那完全無視犬,把導盲棒拿起並拋出:「山本,接著,借你用一會。」

但敵人不會傻傻的等待,他全速的撲向丹格那和綱吉。

「嘩!他過來了!」綱吉驚呼。

「阿綱!丁鈴!」山本也大喊。

丹格那毫不在意地站在綱吉前方,在他快被敵人碰到時,一塊石頭全速的擊中犬的大腿,犬停下腳步並轉頭看著始作者。

 

山本一手拋著石頭一手握著丹格那的導盲棒,剛才迷惑的心情一掃而空,他認真地說:「你的對手是我。」

丹格那和里包恩同時笑,當然兩人目的不同。

城島犬玩味地笑:「你在向我挑戰。獵豹模式!」

 

「阿綱,你可以動嗎?」丹格那用不大不小的聲音問。

綱吉點頭:「怎麼了?」

丹格那笑了笑:「沒什麼,我要去幫手,這兒是我擅長的地方。」說完便把自己隱藏在黑暗中。

另一方面山本還在跟犬對峙著,山本不斷用力投出石子,而犬則用高速閃過所有石子並對著山本張開大口。

 

這時,丹格那也繞到山本附近,並伸出不知何時撿來的木頭塞進犬的口:「拿去磨石吧,小狗。」

城島完全不把木頭放進眼內,他用力把木頭咬碎並把丹格那的手也咬住:「雕蟲小技。」

綱吉在遠處大喊:「丁鈴!」

丹格那只得意地笑:「蠢狗。」

因為山本已用棒柄位擊向犬的頭並令他一時失去意識,丹格那這時拿回自己的棒子:「令我受傷,幫你做個電療吧,免費啊。」於是,犬被烤焦。

 

把犬擺平後山本立即問:「喂,你沒事嗎?」

丹格那搖頭:「當然了,這只是皮外傷,一會兒便會好。」

「下次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了。」山本憂心忡忡地勸道。

丹格那輕輕用手敲了山本的額一下:「笨蛋。」

 

「……」山本頓了頓問:「丁鈴,為什麼要幫我擋那一下?」

丹格那想了想:「為什麼嗎?大概因為我想看你打捧球,你打捧球時的樣子好捧,帥呆了,所以我好想看你在棒球場上的發揮。」

「………」山本肯定,若不是這裡的光線太暗,他的臉一定很紅。為掩飾自己的尷尬,他用手臂勾著丹格那的脖頸:「謝謝你。」

「我們()是朋友嘛,雖然只認識半年多一點。」

「你們不要再聊了,快上來。」碧洋琪在上方喊。

「啊。」丹格那和山本則拉著垂下來的繩索爬上去,當然上去前用另一條繩把城島犬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