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彭哥列總部─

一群黑衣人在總部來回奔跑,他們四散跑開但一會後又集在一起,其中一人問:「有找到嗎?」

其他人一致搖頭。

黑衣人嚴肅地再說:「那我們去西翼再找。」

其他人沒有點頭,只呆呆地看著他身後,黑衣人覺得奇怪,轉過身看了眼,立即滴著冷汗地問:「史庫瓦羅大人,怎麼來了?」

 

史庫瓦羅用不屑的眼神撇了他們一眼:「丹格那人呢?」

黑衣人們肩膀都不自覺縮了縮,最後推出一人回:「他不在房間……」

「他在哪兒?」史庫瓦羅再問。

那人艱辛地嚥下口水,低頭回:「不知道……我們也在找他……請問……」

 

「混帳!」一聲怒斥,原本說話的黑衣人立即閉上嘴:「嘖!全都是沒用的傢伙,叫你們找一人也找不到!」

沒一人敢反駁或解釋,只低著頭等史庫瓦羅說話。

忽然一陣急速的腳步聲傳來,腳步聲的主人不見其人先聞其聲,他從遠處大喊:「找到了!他去了花園的叢木迷宮裡!」

「原來躲在那兒。」史庫瓦羅轉身,殺氣騰騰地說:「約老子吃午餐居然遲到,看我怎修理你!」

原來因為這個原因要我們把全宅地毯式找他嗎?

一眾彭哥列的黨員在心裡淚目哭訴,但沒一人真的說出口,畢竟對方是彭哥列引以為豪的瓦利亞部隊最強的劍士。

 

史庫瓦羅依著部下的指示找到目標,目標正躺在草地上看書,而在還有些小鳥正啄食他身旁的穀米。他聽到腳步聲往自己靠近才放下書,不慌也不忙地舉起單手道:「唷~史庫瓦羅。」

「唷你的頭!你這小子居然遲到!而且沒有留在大宅自己來到這兒躲藏!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史庫瓦羅一開聲便一串訓話。

丹格那坐起來笑了笑:「嘻嘻,當然知道,好大的陣象呢,腳步聲不斷。你果然正如我想像中一樣笨。」

「你說什麼!」

「你呀,是古人嗎?居然不會使用GPS找我,而且我沒關機,你直接打給我不就好嗎?」

 

史庫瓦羅用力踏一下地,指著丹格那喊:「你電話根本不通!我找什麼找!」

丹格那拿出電話,撥了一串電話後,史庫瓦羅的電話響起,他默默從衣服抓出電話然後按斷線。丹格那涼涼地說:「電話不是很正常地收到嗎?你怎麼了?

「這個是你的電話。」史庫瓦羅一臉疑惑地看手機螢幕。

丹格那淡笑揶揄:「不然是你的嗎?」

 

「你又改手機號碼?」

「啊,因為我怕日本那邊的人在我睡眠時打來,乾脆換一個。但我有托九代借人交給你,你不會是把它當成垃圾文件一併丟了給你的BOSS吧。」丹格那歪頭,故作無辜的樣子看著史庫瓦羅。

史庫瓦羅對丹格那的話無法反駁,他最後漲紅著臉怒喊:「誰叫你又改手機號碼!」

「你自己不去問我拿手機號碼,怪你自己笨吧。」丹格那一臉『我沒錯,有錯都是你的錯』。

 

「你說什麼!」

面對史庫瓦羅的怒吼,丹格那更笑得燦爛:「事實而已,不用驚訝為什麼我可以一語中的,因為我們相識也多年,不過你放心,我不會說出去。」

「臭小子!」史庫瓦羅一臉怒容拿出劍指著對方:「我要令你為剛剛的話後悔!」

「嗯……張口。」丹格那無厘頭地說。

「欸!你又想怎……」話沒說完便被食物堵塞住口,他無奈看著犯人,犯人則遞上一個野餐籃愉悅地笑:「不要這麼生氣,來場平靜的野餐吧。這些三文治和壽司也是我做的,好吃嗎?」

 

史庫瓦羅把口中的食物吞進肚後坐下並伸出手:「才一件三文治,我怎知味道。話說回來,你怎會懂得做壽司?這好像是日本的食物。」

「去日本留學時學的……嗯?」丹格那扭頭看向右方。

史庫瓦羅跟著望過去,一邊咬著食物一邊說:「什麼都沒有,怎麼了?」

丹格那沒有回話,只繼續看著右方的迷宮,沒多久一個淡金色頭髮的青年出現:「丹格那,你果然在這兒。」

 

「迪諾?你怎麼來了?」丹格那問來人。

迪諾笑了笑回:「你之前要我買的東西有了。」

「啊,你還真是來得正好,我的好友,你告訴這個笨學長聽你是怎樣找到我。」丹格那指了指在旁的史庫瓦羅。

迪諾搔搔臉:「怎找到?恩……因為你喜歡去寧靜,最好連水流聲也聽不到,陽光又充足的地方看書,所以我便來這兒找找看。」

 

聽完迪諾這番話,丹格那燦笑看著史庫瓦羅,史庫瓦羅則狠瞪著丹格那。

完全看不出現場怪氣氛的迪諾舉起紙袋走過去:「來,這是……哇!」迪諾大叫一聲,而且腳像是被什麼東西抓住,整個人忽然往前跌,而且更是精準地跌在丹格那身上,還嘴對上嘴。

受害人面無表情看著身上的好友:「……」

 

「首領……」羅馬利歐趕到時迪諾才發現問題所在-『沒部下等於沒有用』,但已太遲。羅馬利歐只是輕咳一聲後問:「你…你們沒事嗎?」

迪諾掩住自己的嘴跳起:「丹丹丹丹格那,抱歉!真的十分抱歉!」

丹格那不在意地坐起:「啊,我沒事,不過真的很久沒見過你摔倒,真令人懷念……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笨蛋。」他的嘴角從上揚下降為水平線,銀色的瞳孔冷冷地盯著好友:「你要怎賠償我的精神和肉體上的損失?迪諾.加百羅涅。」

 

迪諾跪地道歉:「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讓你打我幾拳吧!」

「不要。」丹格那冷冷地拒絕。

「那……我買最新的廚具給你…好嗎?」

「不好。」

「那要怎麼做你才原諒我……」迪諾哭喪著臉看著他。

丹格那微笑敲手:「對了,你不是剛幫我買了東西嗎?你穿上它陪我吃午餐我就原諒你。」

迪諾呆呆地問:「只要那樣?」

丹格那肯定地點頭:「沒錯。」

 

史庫瓦羅汗顏地看著進展,在剛剛他看得好清楚,原來迪諾即使向前跌也不會撞到人,是丹格那故意挪移身體造成剛剛的慘劇,所以他一直都不知該說什麼。而在他看到丹格那要求迪諾穿的是什麼時,他更是立即張望四周看看有沒有隱藏的機關,他完全覺得是丹格那早就說好陷阱讓迪諾跳進去。

 

丹格那一臉滿足地看著迪諾:「我的好友,你穿圍裙穿得比我還好看呢。」

「哈哈,是嗎……」迪諾尷尬萬分地抓頭:「不過你肯原諒我就好。」

而史庫瓦羅聽到這句後更是想大吼:『你被騙了!』

皆因迪諾現在正穿著一件淡黃色邊的圍裙,而且圍裙上還印著色彩繽紛的小圓圖案,在心口的地方更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白兔。如果套在雌雄莫辨的丹格那身上,那一定會是賢妻良母,但套在迪諾身上……只讓人覺得是幼稚園的笨拙教師,雖然樣子帥氣。

 

丹格那點點頭又道:「對了,迪諾你既然來了,陪我拿這些書去還給九代老先生。」

迪諾點頭:「這些你都看完了?」

「二十本看完十七本了,但因為後天回日本,所以只好全都還給九代。」

「這麼突然!你不是說會住一個月嗎!現在才十天!」史庫瓦羅和迪諾齊聲喊。

丹格那聳聳肩:「因為澤田家光碰巧要回日本,所以我跟著他坐免費飛機,還可以除出行李檢查。」

史庫瓦羅聽完後看著他:「你還真精打細算。」

「過奬了。」

 

歡樂地渡過一個下午後,史庫瓦羅回瓦利亞,丹格那和迪諾走到九代的書房門外,叩了門並喊:「九代老先生,我是丹格那,我來還書的。」

門後傳出一聲:「進來吧。」

他們推門進去後,九代和藹地笑:「把書放在桌子上就好。丹格那,我有一點事要拜託你,可以嗎?」

「嘛,你可以,但我未必會答應啊,這樣沒問題嗎?」丹格那的討價還價令在他身旁的迪諾為他捏一把冷汗。

九代首領微笑點頭:「如果綱吉他們遇上麻煩,請你幫他們一把。」

丹格那眨了兩眼後笑:「嘿嘿,這個要看情況,我做事很注重自己人生安全。不過呢,如果事件提起我的興趣,那說法就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