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記憶不難找回,因為只要我想知,總會有一個人可以回答我。

 

看著烏雲密佈的天空,我任由雨灑落在我身上。

不知是什麼時候發現,看天空,是我的一種習慣,根據那個人的說法是,其中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經常看天空。

 

“鈴鈴鈴”呃…電話響,怎麼我才想到他,他便打過來。果然早上不能說人……不,我只是想了想,又沒有說,怎麼他要打來。下次不要想他好了。

我無奈的接起電話:「喂。」

電話中的人大喊:「雲!你去了哪兒!你不要又再失蹤了!」

我老實的回他:「參加獵人考試。」

他愣住:「欸?怎麼突然去了?」

我堅定的回:「想找重要的東西。」

 

他沈默一會,然後說:「這樣嗎……參加獵考或許會找到,因為其中一個是可是在獵會中可是聲名大躁,連幻影旅團都在找的人。第二個是只要你想起就會找到,問題是最後一個吧……你的武器,它和你一起失蹤,我也不知牠去了那兒。大概……找到她時就會知道。」

 

我握緊手中的掃把:「嗯……」

他嘆了一口氣:「唉,那你努力吧,有時間再說。但是,下次走之前記得告訴我,聽到沒!」

我點點頭:「嗯,謝謝你。」

他一如以往笑了兩聲:「還好,如果你有天想知道以前的事就找我。」

「好。」

接著便掛了線。

 

現在,我在船上,非常驚險的登上了這艘船。

而這艘船在海中貌似遇上了風浪,這就是傳說中的『人生失意之事十常八九。』嗎?

「小姐,你不怕掉海嗎?」一旁的水手一邊用力的拉著繩一邊問我。

我站在船頭回答:「很有趣。」

他垮下臉道:「欸?有趣?那兒有趣?明明很危險……」

 

我看著天空:「像一個人生氣,胡亂揮動武器在攻擊。」

他聽到一頭冒水,最後搖搖頭嘆氣:「啥?……算了,但你不關心你的朋友們嗎?他們在風兩中決鬥,簡直是胡鬧。」

 

才不胡鬧,這很普通。

不知為什麼我很想這樣回他,沒有原因,又或許是失去的記憶作怪。

 

倚著船杆看著雷歐力,我只說:「不會有事。」因為如果有事的話,他就不能成為好的獵人。

「你對朋友真有信心。」這位水手完全誤解了我的意思。

我有點遲疑的回:「他才不是我的朋友,只是剛好同路。」

「哈哈,是嗎?那你的同行者很奇怪。」

我肯定的點頭。

 

我沒理會他們,繼續看面前的風暴。我總是有一種很熟識的感覺,,可能是我失憶前的事吧。

「嘩!!救命呀!!」後方忽然有人大喊。

我看過去,有人死抱住一條麻繩,在空中被吹起。

「你要支持住不要放手」另一些水手對他大喊。

 

我跳起,跑上船杆,伸手去扯那條繩。可惜我只拉了一下,那名水手便支援不住直飛出船。

「嘖。雷歐力,抓他。」我向下大喊。

「不用你說我也知!」原來他已轉身奔去那名水手的方向,但……他跑太慢……應該會掉下海……

我拉回繩子末端,然後一躍而下去到船板上,稍微用一點力拉那個船的帆布,令船身穩定。

 

我問:「他掉在哪?我改船方向。」

「掉你的頭!雲玄!你這麼大力,先把我們拉上來!!」雷歐力在歇斯底里的大喊。

我看過去:「啊,居然趕上。」

有點驚訝呢,既然如此,我當然是先照他的話做。抓住他的腿,手向後一拔,連續好幾個人一起飛上來……連同他們撞向船板的聲響。

我有點抱歉的說:「呀……太用力了……」

 

我這一手,直直的令雷歐力和另外幾人直接和地板親吻。

我擔憂的問:「雷歐力,你們,抱歉,沒事嗎?」

那個金髮的扶額晃手:「請放心,我沒…沒事。」

「我也沒事。」綠衣小孩精神站起來笑。

他們人似乎挺好,但是……「雲玄!!!不是叫過你很多次!你要去控制你的力度嗎!!!!」

 

我尷尬的看著他:「一時心急。」

他咬牙切齒:「一時心急也不是這樣!到時不是掉下海遇溺,而是被你的不小心拍死!」

我無奈的看著他,雖然在其他人眼中,這大概已變成互瞪,不過我也不知怎去解釋。

我只好說:「你強壯。」

 

但他仍瞪著我,一會後,另外一些人拍他的肩:「算了算了。」另一些人又喊:「喂!快點帶傷者去療傷吧。」

他哼了一聲便撇過臉。

我說:「開心要表現出來,想幫忙便去,不要耍性子。」

他忽然跌倒在地:「拜託……你說話前先瞭解清楚句子的意思……」

我理所當然的回:「我很清楚。不過你怎麼睡在地?剛剛的打鬥受傷?」

「傷你的頭!」他轉頭吼我,我完全不解的看著他。

 

「哈哈哈哈。」船上的人忽然大笑。

「算吧,雷歐力,你冷靜點。」綠衣的小孩說。

雷歐力立即抓住他:「小傑!我都還沒罵你!你知不知你剛剛那樣很危險!」

綠衣的小孩堅定的笑回:「但現在所有人都沒事,不是嗎?」

金髮的人看著雷歐力笑說:「抱歉,剛剛我的態度的確差了點,我願意道歉,雷歐力先生。」

雷歐力搔搔頭:「不用這麼生外,叫雷歐力就可以。其實我剛剛的話也過份了,抱歉。」

 

我不解的看著他們:「不打了?」

他說:「不了,很累,我要回船艙休息。」

「嗯,認同。」

奇怪的人。

 

我跟奇怪的人真有緣……心裡頭自自然然地冒起這想法,明明很麻煩,但心頭卻一暖。

 

「對了小妹妹,你做獵人的目的是什麼?」船長問我。「他們兩人的都合格過關,那你的呢?」

我看著他,握緊我的掃把:「找東西,三樣。比所有還重要的東西。」

「很難找?」

我點頭:「其中一樣,即使幻影旅團也找不到。」

船長先是驚訝,接著又笑了笑:「哈哈哈,似乎是很麻煩的東西。」

 

我點頭:「麻煩,但很重要。」

「那你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