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房間看到水池的當下,堂本立即想到和自己的Boss一起鴛鴦嬉水,用自己的雙手幫對方脫衣洗澡接著用自己的雙手摸著對方、用自己的身體溫暖著對方的身體……呀,多美好。

雖然在這生死不明的環境下想這些有點咳,有點不適合甚至太過放鬆。不過幻想一下也無壞,是個好的精神食糧!

於是堂本便開始幻想著棺木穿著衣服坐在水池裡,濕漉的衣服半透明地貼著他的身體,他揚起可愛的微笑朝他勾手、說要他給他溫暖的樣子。真是一個美好的畫面呢~堂本臉上的表情不禁露出一點鬆懈和……有點詭異的笑容。

他扭頭看著身邊的人側著身、身體的曲線立即看得清清楚楚,而在對方彎身、翹屁在眼前擺動、屁股的形狀也隨著擺動……

好想摸呀!好想揉捏著這充滿彈性的屁股!好想聽到小山上害羞但又不好拒絕的神情!好想揉到他把屁股放上來~

不過理所當然,堂本沒有這機會,因為看規則的時間到了。對於這裡說的加分減分,他早已下好決定也沒什麼好猶豫,雖然他不明白為什麼要給他們三小時的倒數時間。

不過他看著那兩個小水池……水池裡有水、規則上沒說不可以喝或洗澡所以可以洗澡可以洗澡可以脫衣

 

太.美.好.了!!!

 

他在之前的房間裡一直在說著想幫棺木洗澡的事………嗯,這裡人多不能做,但!至少可以幻想一會。

像是衣服下的肌膚~柔韌的手感~誘人的鎖骨等等等等~美好的幻想。

 

他蹲下身喝了兩口水,接著苦樂被人推進水裡、而他……也被棺木踹進水裡。池子裡的水溫很低,似乎這小水池沒有恆溫功能,堂本對此有點遺憾,因為他的boss不會全裸地跳入冷水裡……甚至乎……可能只用布沾一些水來擦身。他在水裡一邊想抓住苦樂、另一邊腦裡希望至少有寬衣解帶、露美肩美腰的畫面出現。

 

堂本的這個期待很快便實現,不過實現他這想法的人是苦樂。苦樂把濕透的衣服脫下來扭水,黑色和中間帶紫的長髮披在背上,往下看,他纖瘦的腰肢看上去單薄,但隱藏著結實肌肉、蘊含著爆發力。而且配上苦樂的安靜又帶著點柔弱的外表……令人想抱著他、讓他倚靠進自己的胸膛和臂彎,不放手。

再仔細看苦樂的身軀,白皙又細長的脖頸、香肩、明顯的鎖骨、身材均衡的胸膛和腹肌、腰線……令人忍不住吞口水,想觸碰著他的每一寸地方、再看看他的反應。

當苦樂揚起頭髮時,有著鴉羽紋身的美背……嗯!?會被其他人發現!特別是那個可能曾在地下幹活的女人!

 

堂本反射性看向自家的美人BOSS,嗯、他沒反應,似乎還在為剛剛的小事鬧彆扭………好可愛~不愧是我的小山上~

 

接著他的眼轉回苦樂身上。因為……美人美景當前,不看的人是笨蛋!雖然沒有大腿看很可惜,但眼睛也吃了不少冰淇淋,而且苦樂受委屈和可憐的模樣確實……會激起別人的好感。他腦袋也忍不住幻想了幾個不錯的情境來、滿足精神上的渴求。至於為什麼沒真的接近和摸……那當然是他是Boss的保鑣,而且苦樂可不弱,他相信對方一個人也沒事,就是再委屈多一會直到Boss消氣。

 

在他爬上水面沒多久,他的Boss不知是過意不去還是擔心他著涼,把領巾和小背心借他穿……

………

……

Boss剛剛脫下還殘留著餘溫的衣服!有著他體香的衣服!!


用法呢……穿著?抱著?還是聞著?三個都不是,堂本選擇把衣服掛在自己的跨前,用自己兩腿之間來蹭著這味道,他想像著這衣服便是棺木的人摸著對方敏感的背、把對方抱到自己腰上、揉捏著他的屁股、自己和對方身體交纏……多美妙。

 

而且他數度接近他的Boss,想伸出手把人擁抱、想開口問需要幫他洗澡之類的問題,不過好幾次口才張手,Boss和其他人都在談嚴肅的事情。所以只能站在Boss後方,從後面的角度幻想……

幻想著自己的手放在他的翹屁上、幻想著手能在那之上撫摸遊移、幻想著自己的Boss因為這舉動而轉過頭、幻想著手探進Boss的褲子裡、幻想著能緊抱他的腰肢、摸著他柔順又鮮艷的紅髮,用自己的體溫溫暖對方。

 

而這房間的其他事情……等自己幻想完、精神飽滿後才思考吧。

反正,幻想需要的時間只要幾分鐘~就算談事也不會造成阻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