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月幻.魯西魯,爸爸是某個黑色社團的首領,母親是某個國際警察組織的情報員。我還有一對哥哥姊姊,他們分別叫月桂和月霞。家裡每天都很快樂,間中爸爸的手下還會來跟爸爸聊天,總之每一天都很熱鬧。
他們很有趣,而且全都會念,很厲害的,但我跟他們相反,我不會念。

與其說不會,倒不如說我沒機會學。

由小到大,哥哥和姊姊都很照顧我,一遇上危險便帶我離開又或指導我離開後,他們便會把危險消滅。
即使他們都在忙,爸爸也會叫他的部下來送我上學和放學,例如飛坦哥哥、芬克斯哥哥和小滴姊姊。

我也曾想過跟他們學念,但他們說學念必須要把所有的基本功夫學會,考慮清楚後我便決定放棄。
我對這些沒什麼興趣,學會的是一點護身程度,雖然聽他們說我的資質都可,但相比花時間在武功上,我比較想花時間在唸書上。

因為以上種種的原因,我不能獨自一人外出太久,要是有這樣的情況便一定要跟父親報告和申請。這時我會特別想念做事隨意、不會什麼都評估一頓還有點傻天真的母親,但她常在外地工作。

無奈一下便走去父親旁邊坐下,我拉拉他衣袖:「爸爸。」
他微笑問我:「怎麼了,幻?」
「我明天想晚一點回家。」我緩緩的說出目的。
“呯”爸爸把手上的書閤上,神情變了變的看著我:「為什麼呢?」

他不悅,唉,真小氣。月霞姐姐晚一點回家時他也不喜歡,說是怕交了不知所謂的男人做男朋友並被騙。但因為還有月桂哥哥跟著,而且月霞姐姐很强,父親只是吵嚷(?)。
但我的是完全不同,依母親的說法他的行為是『保護過度』,母親還告訴了我原因。據說我是在他們復合後生的,而且成長全是父親看著,不像哥哥姐姐般由舅舅和太公公看管,結果造就現在的保護過度。

唉,母親,你應該在生我後把父親踹遠。

我單手支著下巴道:「我同學說想幾個女孩子一起逛街去書局,雖然我覺得不是事實,不過她們這樣說,我沒證沒據不能懷疑她們,所以答應了。」
「你答應了?」他再問。
我點頭:「嗯,答應了。」
「你不會拒絕嗎?」
他超級不高興了,幸好他是我爸爸,我才知道這是他關心人的方式,但感覺還真彆扭。明明在關心人,但卻對人發怒,真好奇為什麼媽媽會看上他,金先生比他正常多了。 (某V:你爸會哭的)

我淡淡地回:「會,但我那時正在看數理概念,不想和她們爭辯,所以答應了。」
他嘆了一口氣問:「要派人跟著你嗎?」
「不用,我去去就回來,不過你想的話也可以。」
爸爸再嘆了口氣,摸摸我頭:「叫月霞陪著你一起去吧。」
「好,同學們一定會很高興。」因為姊姊是大美女,22歲,青春活力可人,樣子是清純美麗知性並動人,據說向他告白的人不分男女老幼,追求者人數還超越爸爸,只是……全被哥哥趕走了。

而哥哥平時是冷著一張臉對外人,而且還好像很冷漠,所以追求者人數寥寥可數,只聽媽媽說他有幾個地下後援會,不過我沒見過那個樣子的哥哥,所以對媽媽跟我說的數據有保留。

「月霞,聽到了嗎?」
月霞姐姐點頭便立即衝過來跳上沙發撲倒我:「耶~小幻,你明天記得等我。」
「嗯。」雖然我這樣說,但姊姊從來沒遲到過。我笑回抱她:「最喜歡姊姊。」
「小幻~我的小幻是最可愛的!」
「月霞,小幻是很可愛,但你這樣我不能看書。」爸爸又再不高興。因為姐姐這一撲,我完全倒在爸爸身上,而且還壓著他拿書的手。

而且若是亂動會弄傷我,爸爸的唯一優點便是體貼。
姐姐抿嘴:「精子,你好吵。」
爸爸橫瞪著她,姐姐得意地笑:「那不叫精子便叫老頭吧,五十多歲的老頭,我有說錯嗎?桂。」
在幾步遠的哥哥悠閒的走過來並拍姐姐的頭:「霞,你當然沒錯,即使他外表還像三十多歲,但骨子裡已是一位年紀老邁的老頭子,即使他是精子,但也改變不到他已成老頭子的事實。」

嗯……聽著和爸爸外表有百分之八十相似的哥哥這樣說爸爸,也很彆扭。

爸爸燦笑:「你們兩個,很空閒,大家一起去增加感情吧。」
我可不想,因為他們的增加感情等於增加身上的傷,只提大打一場,我抬頭,把淚線集中令自己一副無辜樣:「我也要嗎?爸爸…」
回應我的是三人一同的回答:「小幻當然不用。」
得到預期的回答真好,我微微鬆一口氣。

隔天早上,我戴上特制的裝飾眼鏡獨自回到學校,若是不戴上它,在回校的路上便會開始被搭訕,那些人很麻煩。不過回到房室我一定會脫下它,樣子太醜。

對了,也要順便跟同學們說我姐姐要來,我走到約我的三個女同學面前。
「那個……今天放學我姐姐說想一起,可以嗎?反正是女孩子們的逛街,應該沒所謂吧。」我加強女孩子這幾個字。
她們緊張的對視一眼,然後最高的那個問:「你哥哥呢?」
「他不來。」

我一說完,她們便立即交換了一個安心的眼神,還鬆一口氣的樣子。我默默的記錄著這幾位同學的所有一個反應,不過我唯一記不住的是她們的名字,特別在配對樣子後。如果要我背全班的名字,那當然毫無難度,但……唉……
對於我的家庭我十分滿意,唯一美中不足又令人頭痛的是我居然遺傳到母親那種記不住人樣的基因。

終於安靜的渡過又一天的學院生活,我也要開始八卦有沒有同學家裡有錢或家是正在當官,套交情這東西永遠沒人會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