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雷閃電。

 閃電把所有東西都照成黑白臉。我觀察住他和庫洛洛的反應, 因為我知道最終話事人並不在於俠客。

 俠客開始發問「你提供的條很吸引, 但那對我們有甚麼好處?

 我大方的說「駭回來的錢, 我只需要其中的一成, 其餘的你們可以拿去, 那些應該足夠讓你們出去闖蕩江湖。」

 

 顯然庫洛洛也被我的話嚇了一跳, 但他很快便冷靜分析利與弊「如果失敗呢? 那個殺手世家的人應該是不會放過我們吧?

 我不屑的說「哼, 你這就大可以放心~ 現在你們雖然能力不足以和他們一併,但幾年後……你明的。我並不認為憑他們那丁點兒的力量可以做出甚麼, 而且呢~ 我並不認為他們能在活著時發現我們在他們那兒動過的手腳。」

 庫洛洛笑「你很自信呢。」

 

 我聳聳肩「我想, 即使是你,一個人也可以把那些雜魚兵全殺掉,除非是我太高估你。 不過那兒的人全都是虛有其表, 只是麻煩在他們人實在太多,所以我才會找你們而不是你。 」

 他笑問「給我們一點時間考慮, 可以嗎?

 我做出請的姿勢「隨便。」

 

 在他們討論的時候, 突然一聲巨響「吼! 那個使詐的混蛋在哪兒! 我要幹掉他。」

 我看看, 反正要等他們商討要一點時間, 和窩金玩玩好像也不錯, 決定後我便嚷「在這兒, 在這兒, 我在這兒啊~ 窩金先生~~」

 他氣到耳朵通紅 「我要殺了你!

 我輕鬆的回「好! 如果你做得到的話。」 我開始和他玩你追我閃的遊戲。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我哼著歌慢慢的和他的拳錯開。

 「可惡呀!!!」你不斷追著我跑

 在經過一小時後, 他已坐在地上喘氣, 而我也終於流汗。

 但我在他旁說風涼話「嘩, 你好強呢~  除了師傅的訓練外, 我可是很少會流汗的, 不錯嘛。」

 他怒瞪我「哼!!」然後別過頭不看我。

 既然他不陪我玩, 即是我沒事做, 沒事做 那當然轉移到庫洛洛身上 「喂喂! 你們有決定了嗎?」 

 「嗯, 剛好有。」庫洛洛微笑的回我 「我們決定幫你, 不過我們有些條件, 希望你同意。」

 

 我挑眉, 不過他們看不見「啊啊~ 說說看。」

 庫洛洛順著說「你是不是不管成功或失敗都打算幹掉那個家族?

 我點頭「沒錯。」真聰明, 難怪那麼多人會聽命於他。

 「這樣, 我們也想參與你這次的抺殺行動。」他很認真的望住我。

 但我聽完後理所當然說「好呀, 不過要是你們有人戰死, 我可不負責。」

 庫洛洛笑著點頭「這個自然啦。」唉, 失望, 還以為我的回答會令他再度呆掉。

 「好了, 現在已經夜深, 我要回家了。 不過我過幾天會來一次的, 別忘記我喔~」我拉高一點聲線。

 「………」成功, 他們全反應不良。 也是, 那會有人對他們說這些話。我快速的拿出相機和手機, 把他們的呆臉拍下。

 

 拍完「下次再見。呃, 那些書我下次來的時候會拿走, 我今天真的趕時間, 幫我照顧它們呀。謝了。」我用像飛的速度跑回家, 並不是我怕他, 而是差不多到關燈時間, 我可不想被人發現任何有問題的地方。 我的原則是『既然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幸好, 我趕得上回家。

 

~~~~~~~~~~~~~~~~~~~~~~~~

 在那奇怪的男孩走了之後, 派克諾坦在想問與不想問之間, 其實不只她, 其實以這裡做個基地的人都疑惑的望向庫洛洛。 想問, 是因為他們不能理解庫洛洛想甚麼。不想問, 是因為庫洛洛所做的所有決定從來都沒有出錯, 他們心裡明白得很。

 但這次的事情不同以往, 她想得出危險性, 所以最後她還是決定問「庫洛洛, 我想問…」

 庫洛洛豈會不明白她和他想甚麼, 但他暫停這個問題「派克諾坦, 我也知道你們想問甚麼, 但現在請先把它變成秘密。因為三年後, 我將會給你們一個絕對滿意的答覆。」

 

 所有人聽完都沈默著, 但從每個的表情, 也可估到他們在想甚麼。最後都是由派克諾坦打破這短暫的沈默「好吧, 但你認為那個男孩可信嗎? ....很奇怪。不是說危險的那種, 他好像很多東西都不在乎。」

 「嗯, 只要不構成威脅的話就沒問題, 否則……」庫洛洛做了個揮刀的動作, 大家也明白他的意思。

 話雖如此, 但庫洛洛心裡卻在想 "對甚麼也不在乎? 和我很像.... 或許我們是有血緣關係。"

 

 當然沒人估到庫洛洛的想法這麼奇怪, 但瑪奇卻突然說「但我直覺告訴我, 他沒有惡意而且還對我們大有用處。」

 眾人皆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句嚇倒, 原因無他, 因為瑪奇的直覺是像奇蹟般的準確, 百試百靈。

 庫洛洛聽完當然點頭「既然瑪奇都這麼說, 看來是不會有問題, 那現在散會。」

 「等等呀!」 窩金突然出聲 「你們究竟在說甚麼呀? 為什麼我一句都聽不懂。」

 眾人無言中, 大家都忘了剛剛談正事時, 窩金正麻醉中。然後不知是誰開口「……信長你和窩金最熟, 麻煩你從頭到尾跟他說一次。晚安。」

 

 而迪斯回到家後突然想起 - 剛剛窩金不能動, 所以沒吃飯....明天拿些食物給他吧。不過也不用多想, 反正又餓不死。

 

 她今天的總結是 - 目標三『 跟旅團接觸』總算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