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們會去參加面試,面試的目的是要加入那個發挖探察團。明白嗎?」俠客在途中跟芬克斯和飛坦說明接下來的事。

芬克斯伸了個懶腰說「呃,總之就是加入別人的團體吧。」

飛坦則問「為什麼不自己去要加入其他人。」

 

俠客聳聳肩「因為那兒封鎖了,要有獵人牌才可以進入,還是你們要現在去考獵人牌?」

「嘖。」

 

「飛坦,」庫洛洛說「忍耐一下吧,事成後,就不用再理會那些人。」

飛坦點頭「是的,團長。」

庫洛洛像想起什麼「你們之後不要叫我團長,會惹人懷疑。」

 

瞬間每個人都張大嘴巴睜大眼看著自家團長大人,不叫他團長可以叫他什麼,他的名字嗎?

芬克斯舉手「團長……那我們要怎稱呼你……」

庫洛洛燦爛的笑「叫我庫洛洛。」

 

「………」俠客苦惱的抱頭「我叫不出口呀!!」

「我也是。」芬克斯重重點頭。

「嗯。」飛坦也神色凝重的嗯了一聲。

 

庫洛洛鼓起臉頰「叫我的名字有這麼困難嗎?」

三人認真的點頭「嗯。」

庫洛洛小聲「嘖。」

 

俠客想了一會說「到時若有人問起,就說團長是團長你的小名吧,可以嗎?團長。」

「嗯。」思考了一會,庫洛洛點頭「只要不令人懷疑就可以。」

俠客和另外兩人也鬆了一口氣。

 

俠客繼續說「那我們的關係就是從小認識的青門竹馬,所以一早便認識。若有人問為什麼你們的關係好像很好"之如此類的的問題時,便說我們早已認識就可以,不用隱瞞。」

飛坦冷笑「謊話中的實話呢。」

俠客得意的笑說「半真半假的話最易令人相信。」

 

芬克斯突然問「不知道有什麼好玩呢?」

俠客沒好氣的白了芬克斯一眼「我剛剛在飛船上不是把一些簡單的資料派了給你嗎?」

芬克斯搔搔頭「有嗎?」

 

俠客額冒"#",眼角微微抽畜「總之你記得她是一個曾存在這世上的一個小村落,沒人知道她是什麼時候消失,但從她其他遺留下來的文物看,她很有錢,而且在攻擊方式有別於我們現在所有的武學。芬克斯,你好歹也記住我剛剛說的那些。」

 

芬克斯拍了拍俠客的頭「行了行了,那俠客,我們是不是直喊對方的名字就可以?」

俠客甩開芬克斯的手「對呀,反正他們是絕對查不到我們的資料。」

芬克斯點點頭「這就好,我真的怕要喊別的名字,我絕對會喊錯。」

 

「你也可以喊我的名字,芬克斯。」冷不防庫洛洛的一句另外那幾人僵住。

俠客深呼吸一下,然後用無害的笑容說「團長你真愛開玩笑,我們剛剛不是說會用團長來稱呼你嗎,哈哈。」

飛坦立即補上一句「對,團長是你的小名,我們從小喊到大,所以改不了口。」

 

而庫洛洛則在咕嚕「我的名字有這麼難叫嗎。」

雖然肯定每個在場人士都有高強的聽力,但在這一刻,所有人都一致變成重聽人士,什麼都聽不到,亦因此沒人回答庫洛洛的問題。

庫洛洛不斷用目光掃射他們,但他們的無視功力也不是蓋,於是乎大家在無視功夫的幫忙下,平靜的去到面試的地點。

 

這時俠客又說「大家記得,這次面試有分拯救人員和發掘人員,你們是要去見發掘人員,我要去見的拯救人員,你們記得別去錯。」

芬克斯舉手「有問題,為什麼你不是發掘人員?」

 

俠客笑了笑回「因為上次出發的團沒有人回來,所以這次的發掘人員是注重戰鬥實力和反應,我不是攻擊系,所以要去拯救組。」

飛坦笑「俠客,你會不會多慮了,你的實力在正常人眼中也很強。」

 

俠客點頭「沒錯,但這只限於正常人。但在念力者中,特別是強化系的人眼中,我算是很弱。」

庫洛洛看著俠客「啊,知道是誰來面試嗎?」

俠客苦笑搖頭「還不知,但我去獵人協會的網站,發現那兒有一個無名氏說最好是強化系,可能有機會要跟面試的人對招。」

 

庫洛洛從這短短的對話中明白過來「原來如此,查到那無名氏嗎。」

俠客認真的搖搖頭「他應該是用總數據庫發出這訊息。」

庫洛洛思考了一下,然後露出一個能萌殺所有女性的笑容,他優雅的笑笑了笑「呵呵,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了。到底是一個怎麼的遺跡才會受到國家如此重視呢,真想早點去看。」

 

俠客突然看向天,搔搔頭「呃……時間也差不多,大家也盡快通過面試吧。」便轉頭進入拯救人員要面試的地方。

在俠客進入後,庫洛洛他也說「我們也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