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入瑪爾珠遺跡的中間,這是一個由樹和一些石柱所造的迷宮,若果把它畫為方格,從上而看的話你會看到是一棵樹一條石柱的形式。據說在當時只有地位高崇的人才配有這些花費的建築。

 

金說「其實這兒應該是大花園,只是一些日子後,那些樹變得越來越高和大,結果變成這個迷宮。」

「所以這兒安全?」庫洛洛問出主要的事。

「不,只到前面,後面有機關,煩人的機關。」尼狄立即否定。

 

俠客好奇的問「什麼機關?」

尼狄皺眉「一堆令人討厭的骨頭,不死,弱,但纏人。」

 

聽完,俠客感興趣的笑了笑「是練金術造出來的玩具吧。」

芬克斯也點頭「哼,不死?等我把它們打到粉碎,看看還是不是不死。」

雖然飛坦沒有說話,但從他的念力波動來看,他也想會一會那群骨頭。

 

庫洛洛看了看自家的團員一眼,然後再問「知道他們的弱點嗎?」

尼狄疑義的打量著他們,但仍回「範圍,光能。」

庫洛洛有點驚訝的說「它們是用光能動?」

尼狄點點頭,然後指著前方「空地,主要在那兒。你們不害怕?」

 

對於這個問題,大家的面上都浮出一個問號,然後俠客做代表說「你剛剛不是說了他們很弱嗎?而且弱點也知道了兩個,接著只要經過實戰,我相信應該很容易便可以找到它們的弱點。沒有害怕的必要。而且我相信在這兒的人也有獵人最基本的能力,不會輕易全軍覆沒。」

 

俠客說得頭頭是道,但芬克斯剛在和飛坦竊竊私語「嘖,他說得真好聽,明明是想說死了代表他沒實力。」

飛坦點頭附和「而且我們的實力沒差到會被玩具殺死,」然後他的眼神瞟向花籬「沒實力就擅自跟上,死了也是咎由自取,對吧。」

芬克斯捕捉到他話裡的意思,他笑「對。」

 

但不知情的金很滿意俠客的回答,然後用左手把俠客拉近,右手在俠客的頭上拍亂他的頭髮「啊,想不到你說得還滿頭是道,說得真好。」

俠客向上瞪他一眼「喂,別弄我的頭髮,亂掉了。」

「哈哈。」

 

在後方的庫洛洛看到俠客和金身體有觸碰時,忍不著微微皺起眉頭,飛坦剛好瞥見便問「團長,怎麼了?」

庫洛洛搖搖頭「沒什麼,只是……俠客,你還是不要和他太接近,會被誤會。」

俠客聽到後立即停止和金打鬧,甜甜的竊笑「嗯,團長,我會小心。」

 

在前方的金則無奈的聽著,因為庫洛洛並沒有放低音量。所以他根本不用偷聽也能聽出那酸味很重的話,無奈之下他獨自一人繼續向前行,反正其他們不會跟掉。但他也忍不住向後方的人咕嚕「可惡,都是你們,害我都被誤會。」

音聳聳肩「你既然怕誤會,那就去當吧,我也認識一些可愛靦腆的小男孩,回去後介紹給你。」

金滿頭黑線「音,當我怕了你,你不要再胡說八道了……唉,遇人不淑。」然後感性的感嘆。

 

俠客笑了笑「金,絕對是因為你給人的印象有那方面的傾向。」

金反駁「胡說!我哪有!」

俠客狡滑的笑問「唷,不是嗎?那為什麼你到現在仍然單身?團長怎會突然叫我小心你?你如何肯定你真的不是?」

金挑眉「夠了,你們再胡說下去,我就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忍耐也有一個限度』!」

 

音立即插話「尼狄,你聽到了嗎?金說他要生氣!我認識他這麼久都沒見過他生氣呢。想不到今天居然有幸見到。」

尼狄點點頭,嘴角也微微上揚「金,你終於要露出本性了嗎?」

俠客也加一句「啊啊,聽她們這樣說,我也很期待。金,你快點生氣來看看。」

音高興的叫嚷「對,金,快點快點。」

 

「你們幾個傢伙………」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算了!是時候做正事,前方是尼狄所說骨頭人的地區,我們幾個發挖隊的人先進去,你們留在這兒。尼狄,若果有危險便保護他們。」

尼狄瞪了金一眼「我還沒休息,嘖!」

 

在金他們離開幾分鐘後,俠客說「嗯?我也跟過去,反正呆在這兒也會坐著。」

花籬立即叫著他「等等,我有話要問你。」其實花籬想跟俠客說話很久,但途中一直沒有機會,所以她立即攔著俠客。

俠客笑笑,冷冷的回「但我沒有話想跟你說。」然後便輕鬆的穿過花籬,跟著庫洛洛他們的步伐走。

 

音看了看對尼狄說「我也跟上去,金一個人太危險,他們不是普通人。」

尼狄也擔心的看著他們離開的方向「你要小心。」

 

音笑「放心,在空曠的地方,我對逃跑很有自信。」然後也追了上去。

在音也走後,尼狄對花籬說「想死的話你便跟著去,不想死的就坐下。」

花籬聞言僵了一僵,接著便不悅的坐下。

尼狄沒有管她,因為從剛剛的行為來看,他們的交流並不多,這女孩大概連他們的工作是什麼也不知道。

 

而在外面,俠客前方的樹越來越少,他也知道差不多要進入作戰狀態。他靈敏的跳上樹,只是有意想不到的人跟他一起跟到樹上來,他向後看「音大姐,你不是在尼狄小姐那兒嗎?」

「我沒不需要病人保護。」音悠悠的回。

 

俠客點點頭,在經過這幾天的相處,他也明白音並不像她外表是大小姐,她是典型不能靜下來的人。不過他並不討厭音,相比那些經常要別人保護的女孩子,他真的很欣賞音。音除了對音樂有一定的研究外,她膽子也很大,有一定的實力,而且她還會照顧自己的安全。

所以他並不介意和音一起並肩而行。

 

音一邊行,一邊打量著被被壞的小機開「似乎那些滅絕的民族比我們想像中聰明,這些機關很精密。」

俠客看著前方「不知他們要多久才擺平那些機關?」

「你可以加速追上他們。」音坦言的說「你應該可以做到的。」

俠客眼睛轉了一圏,笑了笑「怎可以要女性獨自一人冒險,就讓我來當一回護花使者吧。」

 

這句話把音逗笑「嘿嘿,小俠客,看著吧,是我來當你的護草使者吧。」

說完,音把一技小提琴的弓拿出來,那些骨人也出現,然後音把弓當劍揮向那些骨人。

 

看著音的攻擊,俠客無奈的聳聳肩「我似乎要為自己增加一些武器。」

音歪頭問「你平時的武器呢?」

俠客攤手,笑說「我是操控系,這兒沒有可以被我用的物資。」

音頑皮的笑「哎呀,你還是乖乖坐在樹上當公主比較好。」

「哼,不用,這些東西我還有能力應付。」

「那小俠客,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