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些低熱量的戰爭,俠客也發現那些骨人的要害,就是在他們背上近腰的一個長方型盒子,俠客猜那大概就是光能轉換器,而且他深信庫洛洛會對這東西生興趣,所以他也很順手的順手牽羊。

不經不覺,他己走在音的前方,他欠揍的笑「哎呀,音大姐,你還是不要只顧看著我比較好,你開始落後。」

音嘴角抽了抽,然後說「少替我擔心吧。我可以下一秒就到金的所在地。」

「哈哈,一秒?你說得太誇張了。」俠客笑了笑。

 

音生氣的瞇眼看著俠客,但她突然得意的笑彎眼,她打手勢叫俠客「呵呵,你過來我這邊~我告訴你秘密。」

俠客聳聳肩,走過去「嗯,所以是……」

接著他被音的念所包圍,音得意的笑說「同行,金。」

俠客覺得他整個人飛起,而下一秒,他們已被移動到一個陌生的位置,而且除了環境陌生外,還有更多更多的骨人和古怪的陷阱。

 

才剛站穩,一個刀光向著俠客揮下。

「嘩!」俠客慌忙的閃躲,但才退後便有些磨尖了的樹枝射向他,逼他要用真正的實力來迎擊。

而音在著地的一瞬便用力跳起,她在半空中笑著說「呀,忘了叫你著地後要跳起……糟糕了。不過也不是很糟糕,」然後她在空中大喊「反應不錯嘛,小俠客。」

她這一喊,完全吸引所有在塲人士的注意,俠客在地上無奈的反喊「音大姐,你這是謀殺。」

對於俠客的指控,音得意的笑「哈哈,一時忘了,喂,金,幫我照顧他。」

其實他們降落的位置離金只有五米距離,所以音剛剛的大喊根本是刻意叫給其他人聽,令他們知道她也來了附近。

 

金看向不遠處的音,對她大喊「你沒看到我在忙嗎?你怎麼又來搗局。」

音微笑「我是帶人過來幫你啊,你看不到俠客在幫你清理敵人嗎?真是不識好人心。」

金無奈的看著她「他是被你扯過來。還有你要是來幫我就快點從上面下來!」

音聳聳肩「是是,我見到你們有危險便會下來,所以你們要努力點。」

 

金沒好氣的瞪了音一眼,然後便撞開身邊的守衛兵木偶到俠客的身邊。

他關心的問「抱歉,沒事吧?」

俠客在得到金的幫助後也有時間回「呃,沒大礙……只是……很久沒被這樣嚇倒了,一張開眼敵人就四面八方的來。」

「但你習慣也很快……以前經常這樣?」金有點疑惑的問。

俠客賊笑「哈哈,對呀,我的師傳很喜歡弄這些陷阱,有時半夜睡覺時他會玩偷襲。想不到離開師傳那兒後,居然還會遇到這些事。」

金感覺不到問題,所以點頭說「你的師傳真嚴格呢。」

俠客苦笑「普通吧,我們同一個師門的都是這樣………」

 

對於金的信任,俠客心裡有一股不愉快的感覺,他不明為什麼金可以這樣毫無保留的相信自己,即使是團中的人,從來也沒有這樣相信他的話。他不討厭被人相信,但就是有一種莫明的不悅在心裡。

這心情令他出現破綻。

「呃呀……哇!好險……」俠客瞬間退後,然後按著自己的腰,他不小心被刀割傷了「唉,希望這些武器上沒沾毒。抱歉,我不小心分心了。」

 

看到俠客受傷,金生氣,他最討厭就是看到同伴受傷,對他來說他絕對寧願自己受傷也不會讓同伴受半點傷。他的念突然爆發「混帳!」然後一個念力旋風由金身上爆出,接著他跑到俠客身邊緊張的問「喂,俠客,手沒事吧!」

俠客只對眼前的情況目瞪口呆「這是……什麼怪物級力量……居然只用念的氣壓……」剛剛骨人和一些造型古怪的練金術製成品被這一下念爆,彈到幾尺外。

「喂喂,你不要嚇我,」金緊張的在俠客眼前晃晃手「快坐下,我幫你看傷口。」然後金便一手把俠客拉到地上,直接拉開俠客的衣服檢查他的傷口。

 

而庫洛洛他們也在這個時間到達,由庫洛洛的角度看,他看不到俠客的表情,只看到金拉開了俠客的衣服,他的無名火同時也升起,但幸好他的理智還足夠。

只是他明顯口氣不悅的問「你在做什麼?金,俠客。」

而金則是完全感受不到某人的怒氣,他還是在幫俠客檢查傷口並說「啊,你們來得真及時,他受了傷,我身上只有布條,你們有沒有清毒的東西?」

「欸!?誰會帶那些沒用的東西?」芬克斯反問他。

 

庫洛洛冷冷的回「沒有。」然後走近俠客問「俠客,你的隨身袋呢?」

但俠客沒什麼反應,他的樣子是在專心思考一些難明的東西。

庫洛洛瞇起眼,語氣有點嚴肅的再喊「俠客!」

「咦咦!呃……團長,你們什麼時候到?」俠客終於反應過來,他本來想立即站起,但被金壓著肩。

金說「你還是不要動,還沒止血。」

芬克斯走過去搓俠客的頭髮「你這小子在想什麼?」

俠客笑著回「沒什麼。」

 

金擔憂的問「俠客,你真的沒事?」

對金的關心,俠客有些不習慣,但他還是禮貌的回「沒事,真的,你不要窮擔心了,傷口我會自己處理。不過你再坐在這兒,不把那些玩具打走,那我們真的會有事。」

金看了看遠處「啊,我去清理它們,你有事記得喊我。」

俠客無奈的回「行了行了,快去吧。」

芬克斯嚷「啊,我也去。」

然後飛坦在庫洛洛的眼神指示下也跟去,於是只剩下庫洛洛和俠客坐在草地上。

 

庫洛洛雙手按著俠客的肩,命令的語氣說「躺下!」

「呀?」雖然不太明瞭原因,但俠客還是照庫洛洛的話躺下。「團長?」

「別動。」然後庫洛洛說「療傷用品是在袋裡,是吧?」然後沒得到回答便拿起俠客的袋子。

俠客緊張的問「呃……嗯,團長你受傷了嗎?要不要我幫你包紮?」

聞言,庫洛洛的語氣比剛剛溫和一點,他搖搖頭「傻瓜,是你受了傷,你忘了嗎?」

 

俠客尷尬的搔搔頭「剛剛在想其他事,忘了。不過都是小傷,不影響。」

庫洛洛笑了笑「那你剛剛在想什麼?居然這麼入神,連我喊你也聽不到。」

俠客的臉漲紅,他尷尬的反問「剛剛團長有喊我嗎……抱歉……」

 

庫洛洛好奇的問「那在想什麼?」

俠客直接的回「啊,剛剛在想金的事。」

 

啪!某人的理智線裂了一條,但他仍笑著問「為什麼在想他?」

俠客有些佩服的說「剛剛團長你沒看見,他很厲害,比我想像中更強,居然用念的爆發把那些東西掃開,那簡直聞所未聞。」

 

啪啪!於是理智線變成斷了兩條,庫洛洛帶點酸的語氣問「比我厲害嗎?」

「咦……?」雖然俠客沒有察覺庫洛洛的語氣有問題,但他立即搖頭否應「當然沒有,團長當然比他厲害。」

 

於是,庫洛洛的理智線由 "啪啪" 斷了兩條變回平靜「真的?」

「當然了,團長是最厲害的人,所以」俠客搔搔臉,靦腆的笑說「我才會死心塌地的跟著團長。」

庫洛洛也笑「呵。那我要小心,不能令你失望。」

現場一片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