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俠客的角度-------------------------------------------

 

醒過來,發現自己被人緊抱著……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置信……想不到他居然光明正大的打通了兩間房,而且還擅自跑過來跟我搶棉被。

而且……其實很不習慣,我們流星街出生的人,那一個會和其他人靠得這麼近?即使是情侶……也會有反目的一天……可能那天我也會突然被他從背上插一刀吧。

這問題真苦惱……反正都被緊抱著……就讓我撒嬌一會吧。

 

我閉上眼把頭埋入他的懷中,靜靜的聽著他的心跳,一種很有節奏的旋律。這到底是多少次?我曾希望這平靜直到永遠。

不過我清楚這是不可能,他永遠都不會滿足現狀。我也是。

 

所以我們一直都只會想要更多,得到更多。

 

一隻手突然輕掃我的頭髮,手的主人問「在想什麼?」

「………原來你醒了。」我悶悶的說……可惡,被他看到我剛剛那窩囊的樣子了。

 

「因為你剛剛難得在撒嬌,所以忍不住看多一會。」他很認真的說。

我決定不理他,轉過身「我去洗臉。」

然後我又一次明白,好奇心太強也不是好事,他把我拉回來「你還沒說在想什麼?」

「真的沒什麼。」

 

他不放棄,然後細吻我的臉「真的嗎?但你的表情不是這樣說。」

我笑看著他問「那你要猜我想什麼嗎?」

他也笑「呵呵,俠客,你越來越會挑釁我了。」

我暗自吐舌頭。

 

他又開始說「那我要猜,你在害怕有天我抱著其他人。」

「不對,再猜吧。」我得意的笑。

「嗯……那……」他抱緊我,強迫我對上他的雙眼「你不習慣一睡醒被我抱著,不習慣我在身旁,而且在擔心這些日子可以維持多久嗎?」

 

聞言,我無奈的苦笑點頭,他是有心還是無意……兩種都有吧。

他輕捏我的鼻樑「笨蛋,居然還不習慣。如果你怕我變心,那你就出盡一切辦法來勾引我。」

我搖搖頭「只要你在那時不會忘掉我,那我便心滿意足。」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我很清楚知道,而且還會被你討厭,所以我只會要求你不會忘掉我。

 

「嗯,不會忘掉你的。」他說完便輕吻我的臉頰,似乎想要令我安心,接著他問「那不如說說現在你又在想什麼?」

 

我看著庫洛洛,頑皮的笑了笑並順順他的頭髮「你很像一隻貓。」

「嗯?居然是貓,那……」他撐起了上半身然後把我拉入「我要像貓那樣向你撒嬌嗎?俠客。」

我感到危險意味,於是慢慢移開「你在說什麼?我們還是快點下去,今天不是要開會嗎?」

在我移到床邊之際,一個黑影在我上頭,然後他一個身把我壓住「俠客,我突然想起,我們有一個月零七天沒有『詳談』了。」

 

呃……是有一個月又七天……但他居然在記住這種事。他不是很理性的嗎?怎麼一關係到男人尊嚴的事,他就特別會耍性子。

我微微推開他,我可不想永遠都被吃,那很累人。「不可以,今天要開會,你不是說要……恩……」我才說幾個字,他便吻下來。

放開後,他認真的看著我問「你討厭我?」

我紅著臉搖頭,我那會討厭你……笨蛋……

 

他笑問「那為什麼不願意了?」

我羞著臉小聲的說「還不是你每次都太過火,我幾天都出不了門……那根本做不到東西,拿不到好的情報…」

 

他低笑,看著我問「嗯?我有什麼過火?你逐一說給我聽。」

故意!他絕對是故意問!我決定轉移他視線「要遲到了。」

他想了想說「那跟他們說會議取消,因為我有一件重要的事非常想知,我到底那兒過火。」

「這……不好吧……」我有點遲疑。

 

「決定這樣了,還是你快點回答我,我便不取消。」他優雅的笑,但卻說出無頼的話。

「呃……」這是什麼……威脅嗎?……但那個答案實在太難說出口,所以我只好說「那我去跟他們說你有事情要想,今天會議取消。」

我轉身,努力的逃離他的床。

 

「用電話就可以了,俠客,因為你要陪我思考。」我在我背後說,而且手也不規矩的亂碰,而且碰的位置……很危險,我要立即脫身。

我忍著身上的感覺,乾笑兩聲「哈…哈……其實不用我你也可以思考的……」

「我想要你,俠客。」

 

……………………我被他的話嚇到愣住。

 

「庫洛洛,你怎麼突然說得這麼白?」我呆掉後,臉瞬間漲紅。

他滿意我的反應,笑著回「因為瑪奇說有時要說得坦白一些才能令你害羞。」

…………瑪奇,我和你無仇無怨吧?為什麼你要亂教團長……

而在我呆掉的瞬間,他已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他發出迷人的話說「所以,答案呢?俠客。我真的很想知。」

 

我放棄了,決定快速的說「……你呀,你的吻經常令我換不過氣但卻很溫柔,讓我沈迷、你的愛撫經常令我全身都熱但又真的很幸福、你的聲意經常令我迷亂,就像上了毒癮,每天都想聽、你的笑容很耀眼也很可愛,每次看到我也常想『如果這個笑容只有我才能看見就好。』、你的氣味和體溫也令我十分留戀,令我經常都想在你身邊。還有……你的那兒和技術……每次都令我要躺在床上休息上三天……雖然痛但卻很舒服……我說完了,放我走。」

 

他沒有用說話回答我,他用他的吻來回答我,不停的向我索吻,不停的不停的,而雙手也在不停逗弄我,完全像一隻黑豹。

我根本連話都說不到,便已被他弄得想反抗也不能。

呼吸聲開始加重,而且身體也熱到出汗。

 

到了最後,我當然是任他魚肉………在我快要又被他弄昏時,他說「我絕不會把你交給其他人,你永遠也只會是我的。」

 

-----------

在俠客又再被庫洛洛弄昏後,出了整身汗的庫洛洛坐在床邊凝望著俠客。

吱……吱……"俠客的手機在震動,庫洛洛看了來電的人後便接起電話。「瑪奇,怎麼了?」

『團長,今天……的會議要取消嗎?』

「嗯,是的,你幫我跟他們轉達。」

『嗯,知道。』便掛了線。

 

但庫洛洛在掛了線後卻發現了一件事「他…居然拿我的睡臉當螢幕背景……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可惡。」

於是庫洛洛找出自己的手機,看著床上的俠客「呵呵,睡得真香。」

庫洛洛低下頭在俠客鎖骨的位置留下吻痕後,便開啟他手機的拍攝功能。

不過他並沒有用那張相做他的螢幕,而原因嘛……「若做了螢幕背景,我想我可能每天都想上他,這樣他的身體會吃不消的,所以還是拿來收藏。」

 

 

========全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