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天,便宜妹妹還沒出現,所以,我可以打包袱離開嗎?

 

「好無聊,為什麼還沒出現。」我慢慢踱著步,在人群裡尋人。以便宜妹妹的實力,應該早就出現,該不會是想把時間拖到最後吧?又或,她只是隨口說說,根本沒想過要來。

 

看到這麼多人……好想聽到他們用最大的聲,發出最痛苦的叫聲、身體因痛苦而扭曲、臉容因扭曲而脫變、在他們眼前,用我的貝里刀把他們的肉逐小逐小撕下來,還要在傷口上放一點調味料,保持新鮮。

 

在遠方,客人發出:「喀喀喀。」的聲音,無意義的聲音。

濃妝他,呀呀,和我一樣,無聊到想找喳,殺氣比我的更濃,都傳到我鼻腔裡。我站起,和他對視一眼後,我輕輕踼起一塊石子,踢向濃妝前方那人的腰。

「唔!」那人立即左望又望,似乎想找什麼。

 

真遲鈍,要跟濃妝撞上了,嘻嘻。我再向那人踼一顆石子,他生氣地轉身想找我,同時用力撞到濃妝。

 

我倚著牆觀看著,看著血花綻發的那一刻,和聽著美妙動人的叫聲。

四周的人紛紛露出驚怕的眼神,真舒服~

不過濃妝真過份,居然切斷了那人的雙手,真浪費。既然要殺,那應該把手指逐根逐根折斷、再割下他的耳朵,不要切斷手,而是要十字般幫整條手臂開花。

「浪~費~。」

 

我再次繞著場地行,現在已四百多名選手,而便宜妹妹……啊呀~找.到.了。

我靜悄悄地走到她後,輕輕撫摸她的頭髮,還把下巴放在她肩膀上,在她耳邊嫵媚地說:「啊呀呀~這不是亞軍的便宜妹妹嗎?」

 

嘻,她居然會露出瞪目張口的表情,有趣呢。她裝出鎮定問:「老闆…你為什麼……你來幹什麼?」

做什麼?亞軍說不可以說出我是受他所託而來,不然就不和我討論藝術品們可以改進的地方。真是呀,我最討厭說謊,不過對方若是便宜妹妹…嘻嘻。

「我呀,當然來找靈感呀,你想想,死亡率奇高的獵人考試,那不就是可以觀看眾多人在死亡前的扭曲掙扎嗎?多麼迷人的風景啊。」

「變態。」她冷冷地道。

 

她相信了~還是她只是想把我趕走呢~

我掩嘴笑:「呵呵,那-你-呢?」我問,但也立即補充一句:「不過我不想知道,嘻嘻~」

 

她身邊一個金髮小鬼露出警戒的眼神打量著我,我也好奇地看看在便宜妹妹身邊的幾人……全都不是我的菜呢,可惜。

我微微彎下腰,看著跟她相似的眼睛問:「少年,你是她的誰?」

金髮少年用力地回:「她的弟弟,你又是誰?為什麼會認識我的姊姊。」

「啊?你們,完全不像啊。說謊是不好的,少年。牙齒會被拔光的啊~」

 

「老闆,他沒說謊,他是同鄉的兒子,叫我姊姊沒錯。」便宜妹妹幫腔道:「還有誰准你這變態跟他們說話,快滾。」

這樣嗎?那為什麼他不說是你親戚?算了~我瞟向在那少年旁的兩人:「那這個少年,和,這個小鬼呢~」

「朋友。」

「朋友?哈哈,你嗎?」我似笑非笑地打量著便宜妹妹,真聰明還是真笨呢?算了,怎都好,多幾個人看著她,應該不會出事……如果她沒被那變態相中。

 

「喂,老闆,你自己介紹一下自己吧。」她滿不耐煩地說。

「我?吖吖不就是人見人愛的劒屋老闆~嘿嘿嘿~」

年紀最小那個睜大眼看著我問:「老闆是你的名字嗎?」

「聰明的小鬼~老闆我.喜歡~」

 

我正想伸手去摸那小鬼的頭時,便宜妹妹立即抓住我的纖纖玉手,瞪著我說:「這東西不正常,而且很危險,你們最好不要拉上關係。」

「老闆我.才沒有不正常啊~我可是賣有藝術又時尚的家庭用品,是正當人家的生意~」我眉開眼笑地哼唱:「劒屋~劒屋~可愛的劒屋,內裡歡樂聲不斷~人人也愛劒屋~

處刑台斷頭台一應俱存,碎肉機攪拌器也有過時現貨,若對外表有要求可以跟老闆說~老闆會為你做到最好好好~」

 

「老闆,你愛你的工作是你的事,不要把你不正常的鳥蛋觀念教其他人,誤人子弟。」

便宜妹妹這樣說。

 

她的表情真吸引人,一臉厭惡的樣子,眼神中還透露出害怕,偽裝著自己堅強~是怕我把她的事說來嗎?嘻嘻嘻。才不會說呢,要說也不會在這個時間,我只想快點完成這無聊的考試回劒屋。

但看到她這個勾人的表情,真想跟她玩一天,可惜很難撇開她那個麻煩的哥哥。我呀,還是很珍惜自己的命子,因為我是老闆~

我小聲在她耳邊問:「唷~要我保護你嗎,看在你是亞軍的妹妹份上。」

「我不想被誤會跟你一樣變態。」她用高傲的姿態說。

 

如果是一般不認識的人,我早就偷走他一隻手,不過對著妹妹這人,絕不能信她片面之詞。看她緊捏不放的拳頭便知,她在不安,而且身邊還有三個沒實力的同伴。

我笑了笑:「那你小心44號。沒有我陪同下,不要接近他,也不要跟他說話啊~他可是跟亞軍一樣的怪物~」

她擺擺手說:「看到他臉上的妝就知他和你一樣變態。」

 

 

「呵呵~」我轉身回去跟全身被插釘的客人身邊,這時獵人考試也開始。

我不耐煩地跟客人抱怨:「老闆我好想離開這兒,討厭跟所有人同一個動作,討厭一大群人,討厭偽裝智者的白痴呢。」

客人只是望了我一眼,用像蚊子飛的聲音說:「別跟我說,去跟考官說。」

 

我摸著下唇想了想,他說得真對。

我安靜地從後接近考官,柔聲在他耳背說:「唷~考官先生。」

「有事嗎。」

可惜,他沒有被嚇到,真不愧是職業人士。

 

我指向上方:「可以自己先去終點嗎?反正路,只有一條。」

「你來過?」

「沒有。」

「你不怕迷路嗎?」他問。

這是什麼好笑的問題,哈哈哈,我輕狂地回:「嘻~老闆我呀~從沒有找不到的路,從來都沒啊~」

考官先生終於有他第一個表情-微微睜大眼。

 

 

得到同意後,我當然沒忘記我來的目的,那便是保護亞軍的便宜妹妹。我在她耳邊隨便說幾句應對的話後,便抱著她跑起來,她比我的藝術品輕和小件很多,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我和她便到達考官先生說的山頂。

「到.了.呢~我的樂園~」我開心地在山頂轉圈。

放眼看過去,我已看到數十隻美味的生物,雖然不是人類,不過足夠我玩一、兩個小時。

 

我不是虐待中毒或上癮,只是我的不愉快已到達忍耐的極限,我需要娛樂。當然,老闆我.不是只顧自己感受的人,我客氣地問:「便宜妹妹,你要在這兒等我,還是陪我欣賞大自然?」

「我沒有興趣看你那低俗變態又扭曲的藝術。」

「嘻嘻嘻,那你乖乖等其他人~還有小心不要被怪鳥叼去~」我十分仁慈地提醒她,但其實也沒這必要。生物的屍味早已浸透她的髮膚,任何只要有鼻子的生物都會避開她,除了人類。

 

考試地點是南方,那北方的,嘻,便是我的區域~我笑了笑跑下山:「讓我.好好.疼愛一下吧,可愛的小動物們~老闆我來好好地愛護動物了~」

優雅地慢步,揚起善意的微笑,等待動物們撲向我熱情的懷抱:「先是這隻小河馬嗎~來吧~」

 

玩了一小時,我也放鬆了,是時候回去。不過,果然人類的叫聲最美,特別是原本咒罵,慢慢變成掙扎、求饒、害怕、絕望。嘻,有時在過程中還會肌肉痙攣、失禁,但小動物們只有不停地叫喊。

我慢慢回到那個山頂,人呢…多了幾十人,便宜妹妹還在。

「唷啊~我回來了。」

她立即扭頭瞪著我:「離開點!媽的,你全身都是血味。」

 

「唔-沒法子呢,跟動物接觸要多一點技巧,才能培養感情,我已很溫柔。」

「啊呀啊呀」濃妝的聲音出現在我身後,在我耳邊噴氣道:「居然一個領先找樂子,真不夠義氣~」

「嘻嘻,等一會路上還有很多,我不會和你搶。不是更好嗎?」

果然,他立即雙眼放光:「~也是呢~記得別來跟我搶啊~否則…嘿嘿嘿嘿

 

我笑,會意地點頭,我呀,才不想陪殺人狂玩。「便宜妹妹呀~我們來對了呢.這次。嘻嘻~」

「來錯了才對吧。幹!一堆變態!」

我驚詫地看著她:「原來你有自覺嗎。」

 

(接著的事,可以去永遠的謊言13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