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末、抉擇的戀人  (警告:閃光注意、墨鏡必備、還有這不是求婚!!)(TAG :山上貙柩)
前方提要序:強買強賣的生意
失憶篇第一節:忘卻與被忘卻的戀人
失憶篇第二節:與記憶相左的戀人
失憶篇第三節: 被冤枉的戀人、萌兔登場
失憶篇第四節: 奪還戀慕的戀人 
==============================================

 

堂本回了老家三天,其間都是無所事事地帶著兔子去附近的山林放著玩,他一直憂慮著要是貙柩最後選擇不恢復記憶,把情感打碎後,他要怎麼辦。雖然他自己也說叫貙柩自己選擇,但他真的感到十分難受,他不可能若無其事地重複一次以前的交往過程,所以十分苦惱地思考要怎麼辦。到了假期完時,他拖著沈重的步代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十紋來。

 

當堂本回到十紋時、大門口已經有人在那等候著,貙柩拿著一束花像是算好了對方收假的時間,就這麼大辣辣的站在門口等著堂本,引起不少人的回頭率、但卻又因為撞上貙柩的眼刀,一個個只能摸著鼻子逃竄……原本他是想著偷偷回去,不被人發現,但……似乎已不可能。堂本摸了摸鼻子,抱著兔子慢慢走近門口,他支吾了一會後疑惑地問:「貙柩,你怎麼……拿著花?被人獻花嗎?」

 

「不是、不過也差不了多少,堂本、你終於回來了。」貙柩伸出手上前擁抱了一下堂本後,就這麼向後退回了原本的位置。「因為忘記問你大概會回來的時間,所以、就稍為多等了一會。」

 

「呃…啊,抱歉,因為你…睡了,我不想吵你…」堂本僵硬地回,他被對方的行為嚇了一跳,所以,他在對方放開後向後移了一大步。

 

「不要緊的、這不是回來了嗎?我也已經見到人了。」看著對方的僵硬、退後充滿抗拒的反應,他露出有些傷心的難過表情伸出手摸了摸兔子。「你也回來啦。」

 

「嗯……你…還好嗎?」堂本尷尬地問,因為他實在不知怎把『你想起我了嗎』說出口。

 

「還好阿、就跟平常一樣的度過。」平靜的說著、然後就像是種報告,他開口:「寶石已經消失了。」究竟是被砸壞丟了的消失,還是使用來回復後的消失,他的語氣相當曖昧不明、讓人忐忑。

 

堂本瞪大了眼,他覺得他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他呆呆地注視著貙柩的臉,但久久只能說出:「啊……呀…那…那…」然後便沒有下文,他有點害怕知道那個答案。

 

「我、我們進去吧?記得將小傢伙塞回玉石裡,不然他會被結界擋著進不去。」

 

「……我…我好像…呃…你先進去吧,我之後再跟著來…」然後他又繼續瞪大眼看著貙柩,想用看的看出到底對方有沒有回復記憶。

 

「……我知道了、那我先走進門口等你,在裡面等你。」貙柩貼心的這麼表示、但還是讓人看不出端倪。「堂本、你不要緊吧,是在回去時染上風寒嗎?感覺表情不太對。」

 

原本只打算點頭隨口附和,但聽到貙柩的這番話,堂本還是忍不住問出口:「貙柩…你記起我…了嗎?」

 

「你覺得呢?畢竟當初你說過我能自己決定的。」沒有正面回答、還是用了另一種說法替代。

 

「我…」才說出一個字,堂本的眼淚又湧出來,他立即轉身用手袖擦了擦,然後背著貙柩喊:「我去市集買點東西!很快回來!」

 

堂本才走沒幾步、就從身後被人抱住,門口附近經過的人發出驚訝的聲音後,就這麼快速的走過、免得事後被追究,貙柩就這麼抱著堂本唇貼在對方耳邊的開口:「你又想跑了嗎?」

 

堂本想掙扎,但又怕弄傷貙柩,他縮了縮脖頸小聲說:「放開我…好嗎…我…只是去買點東西…等一下就回來…我保證…真的很快…」他低著頭,不肯讓背後的人看到他哭泣的臉。

 

「不行、我不能放開你,你在哭對吧?既然這樣我沒有必須放開的理由、除非你在離開的這幾天已經找到其他能安慰你的人,不然、安慰你就是身為戀人的權利。」

 

堂本的肩膀不停顫抖著,他肯定地說:「你回復了記憶…你這個混蛋…什麼戀人的權利,我有小柩陪我!你滾!」

 

「唉呀、被發現了,還以為可以在看一下狀況的,才這麼幾天你就變得很愛哭呢、堂本。」貙柩在後方笑著、抱著,然後將花束塞到堂本手中、用空著的手抓起兔子放到堂本的肩膀上。「嘖嘖、那我只好同時綁架你們了。」

 

「靠!你要綁就能綁嗎?你滾!害我擔心這麼久!我要跟小柩私奔!」堂本吼完這句話後,自己也忍不住笑起來:「滾吧,這小東西會代替你。」

 

「那可不行、我可是已經幫他找好伴了,你就別強迫小傢伙跨種族了,人獸戀是沒有未來的放棄吧。」說完、就從口袋取出了一隻用南方灰瑪瑙雕刻出來的兔子,裡頭的術法已經在他去找銀鑫給予交易內答應的猴手後,另外請對方弄的,他就這麼拿在手上給堂本看著。「只要你的幾滴血、小傢伙就有伴不孤單了喔。」

 

「嘖嘖,這小東西有我陪就不孤單,才不要伴,是你想要找隻兔子陪你吧。好吧,給你兔子,然後給老子滾開。」雖然嘴巴這樣說,但堂本已停下掙扎,任由另一人抱住,只是他仍不肯看對方。

 

「才不滾、我當然是人跟兔子都要有,連名字都想好了。」相當貪心的發言,等到堂本滴了幾滴鮮血激活法術後、灰色的兔子從瑪腦探出了腦袋,貙柩伸出手指輕戳了幾下他的腦袋一邊說。「小傢伙你好阿、從今天起你就叫做『小艾』,記住了嗎?你要叫做『小艾』喔,別跟拔拔一樣記性差忘了喔、『小艾』。」

 

堂本翻了個白眼:「好了,你還想要抱到什麼時候,不用工作嗎?」

 

「阿、說到工作我才想起來,我上午其實調班、待會要代替長官去探病,不急、還有時間。」頭就這麼靠在堂本的肩上,發著懶說話。「你現在還要去買東西的話、我陪你。」

 

「去,誰要去買東西?老子現在要回房找地方放小柩和睡覺,沒空陪你。」

 

「剛剛、不就你說的?雖然你沒空陪我、但我有空陪你,我不想太早過去看對方,雖然說是個可愛的女性但我跟他也沒甚麼好聊的。」聳了聳肩、就這麼繼續賴在對方身上。「不然我幫你拿東西,待會先去我房間一趟吧?我很好奇你回老家後做了些什麼。」

 

「嘖,浪費。」堂本搖了搖頭後打了個呵欠:「回家也沒什麼,之前叫他們幫我訂一塊鐵到了,於是便去付贖金。嗯…我回自己房間睡就好。」

 

「不用那麼快拒絕……」鬆開手後讓兩隻兔子回到載體內,之後就這麼一起走了進去。「要睡的話、我房間的床比較大,棉被也比較暖的多、我還能弄些東西讓你睡的快又穩。」

 

聽著懷念的話語,堂本嘆一口氣:「好吧…那就去你房間。」說完後,兩人便一起移動回到十紋,慢慢朝著貙柩的房間,他關心地問:「嗯,那你…真的沒事嗎?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排斥反應?」

 

「沒有、反而讓我想通一些事情,覺得有件事情有點可惜外、就沒有什麼了,記憶重新銜接的很好。」

 

「嗯?有什麼事覺得可惜?」

 

「這個嘛……」回到了房間後貙柩重新的抱住堂本,不過這次是正面、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貙柩的耳朵有點紅,頭也不太敢看向堂本。「因為之前是我主動告白的,所以、遇見宮粉女士後有些羨慕對方曾經有被你追求過的經歷,然後自己卻沒有……這樣有點像在吃醋,所以忘掉沒有關係。」

 

「笨、笨蛋!」堂本聽到後,臉也跟貙柩一樣紅起來,他輕咳一聲:「你…嗯…要是想聽…我之後都可以說啊,那些告白……好了好了!我要睡了!你可以去工作!可愛的女孩子可遇不可求啊,小山上。」

 

「有喜歡的人就可以全都丟到一旁了,我也是很專一的阿。」感覺相當有問題的發言,不過聽到對方要休息了、他倒是笑了起來。「等你睡著我在離開。」

 

「笨蛋。晚安了。」堂本搖了搖頭,然後爬上床同時把玉石放在枕邊。不一會,他也睡著了,大概是緊張了幾天的事終於得到解決,情緒得以舒緩,他還打出微弱的呼呼聲。

 

在堂本睡著後他輕輕將手覆在了堂本的手上閉目養神,片刻、看屋裡的時鐘時間差不多了就站起身來,他沒有拿剛剛放在堂本手裡的花束去探病,反倒是重新另外自費買了一束送過去,當中的理由、不需要猜測也知道。

 

(END)

備註:十紋有結界,所以在十紋時,不能把兔子從玉石裡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