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多了苦樂後的日子

提醒:這篇是以堂本征刃的角度來寫,內容是偏幫堂本,所以請注意()的吐嘈

 

32歲時,堂本征刃跟著棺本從俄羅斯回到日本,他終於打動到棺木的心,成功獲聘為正式貼身保鑣!(某Boss:沒有被打動,只是嫌你煩)

畢竟他的家人要他保護的是棺木的弟弟,而他拒絕不去,理所當然被經濟封鎖。之前沒薪水或計時薪的日子他可是說是一窮二白,雖然傭兵的獲利很豐厚,但武器和醫療的支出也很龐大,再加上他還要留一份積蓄用來作備用,差點窮到要吃樹根,最後是回家接幾個不要命的任務才沒餓死。

 

現在他終於也有固定的保鑣收入,也被承認,他開始想著要怎樣去追求棺木。

 

而在同一年的某一天,他和棺木在完成一筆生意又或是勘察,回家途中遇到一個受傷的小男孩,那小孩長得十分漂亮,只是……他的眼神充滿著對世界的嘲諷和絕望,還有他身上有著令堂本感到不安的氣味。棺木更是停下、與男孩對望後對他伸出了手,直接把他帶回去。征刃雖然有疑問,但在看到男孩脆弱、像是抓著最後一根救命草的神情後……他什麼都沒問出口。

 

即使從經驗裡判斷對方不簡單,但他真的問不出,因為……在很久以前……也曾看過這樣的神情…

最後征刃決定要先把這孩子養胖和變健康,反正別的事可以自己調查,要是有什麼危險,他也會在棺木的身邊保護他。

 

最後他一邊駕車一邊用俄語問棺木:「Boss……既然你要留他,那我去買他的日用品?要叫培訓組的人來接管他嗎?

不需要、先觀察一會。

 

於是,在安放好人在棺木的高級住宅後,征刃幫小孩量一下衣服的尺寸便借了一位女性的隨扈出門,去買那小孩要替換的衣服、一些日用品和更多的零食,另外也打給醫療組的人安排幫小孩驗身和做一些儀器檢查。

 

不過,征刃即使獲得正式聘請也不代表能他留長期在棺木身邊,也不知是棺木還沒原諒他還是在生他的氣,在他還沒開始和小孩熟稔時,不斷地被棺木支使去不同的地方工作。開始時棺木會用抽不出時間的名義叫征刃替他回俄羅斯辦些小事、接著又會用工作的名義把他派到外他辦些小差、之後更是直接叫他去不同的地方買當地的手信和小玩具、一個月只能回來一次。

就算征刃用他的本職是保鑣的名義反抗,但被棺木反問一句“你可以選擇辭職,那就不用幹這些事”而堵住,只好含著淚乖乖地做這些小提大用的事。

(某Boss:含淚?你工作之餘還不忘泡其他人、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多風流快活。這戀童癖。

 

而且征刃還得回堂本家處理繼承人的問題,這些事半推半攔下,他到37這年齡時終於能專心地留在棺木身邊、不用再到其他國家四處奔走。不過,當年那個撿來的孩子-苦樂,他已成為棺木的小尾巴,而且他還對征刃有著莫名的敵意,間中還會用警戒的眼神盯著征刃。若不是棺木不准他殺,征刃早被暗算過幾百次。

 

「苦樂,我是你的前輩,更是你的長輩,你要對我禮貌一點,這才是好孩子。你看,我有買新的手槍給你,快來親哥哥一口說謝謝~」他溫和地笑著跟苦樂說話。

想當然,對方完全沒有理會他,甚至把從不知哪裡學來的一個防狼動作用在他身上。在被征人纏了一會後,苦樂一腳朝堂本的跨下踹過去,踹完後像個無事人般繼續緊緊跟著棺木身後。還好因為堂本征刃有著跟一群人打鬥的習慣,知道什麼地方一定要重點保護,所以他的要害地方才沒有出意外。

 

之後他還用了很多方法試圖得到苦樂的好感和消除他們之間的隔閡,但全都徒勞無功,倒是在保護棺木上他們兩人意外地有共識和默契,一致地把想對棺木圖謀不軌的人都幹掉,打鬥也越來越會配合,成為在外人看來十分有默契的保鑣(在棺木心裡他們是兩隻爭寵的忠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