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劒屋~劒屋~可愛的劒屋,內裡歡樂聲不斷~人人也愛劒屋~

  處刑台斷頭台一應俱存,碎肉機攪拌器也有過時現貨,若對外表有要求可以跟老闆說~老闆會為你做到最好好好~

 

  我哼唱著劒屋的歌,悏意地享受在劒屋裡的每一段時間。

 

  運輸會在送貨時跟我說她的以前,因為她不想被員工知道她以前的身份,但有一點令我挺意外。

  她跟我說:「我曾是……團裡的追擊手。我的念……可以不斷追擊目標的念,直到對方被消滅。又或,那目標不在我的追擊的範圍。」

  「嗯哼~你的確不像近戰的人。」

  「近戰也可…可以的……不過都會被窩金搶光…」她不知想堅持什麼的說著,但她攻擊的能力,對我的劒屋來說,根本不需要。老闆我.需要的,只是她那防守的能力。

 

  不過,有一點我還是分析得出來,我笑了笑:「放出系嗎?嘻嘻,我還以為你只是團裡的吉祥物呢~」

  「吉!吉!吉祥物!?」她口吃地喊。

  我點頭:「十三號,不是嗎~在蜘蛛裡是個吉祥的數子呢~」

  她慌亂地喊:「嗯……為什麼老闆你會知道!?不!!庫洛洛說的嗎!是他說我是吉祥物嗎?他還有說什麼嗎!?」

 

  根本不用他說,看也知道。膽小、單蠢、熟稔後個性很隨和、又好欺負,而且她的反應很可愛~令人欲罷不能呢~難怪以往不來我店裡的小蜘蛛們,有空時都會跑過來探望她。

 

  我勾起嘴角笑:「不是啊~客人從不會說~他只會說你以前的事啊~你呢,還浪漫呢~」

  運輸的臉立即紅到出煙,她害羞地問:「庫洛洛…他說了?」    

  「嗯哼~他說了。」

  「嗚嘩!我!我!我要詛咒他一輩子找不到女朋友!」

 

  我看著她,原來她還沒察覺到嗎?不過這個詛咒還真可愛~

  「你們的團長他呀~現在只愛男人不愛女人。恭喜你啊運輸~你的詛咒成.功.了.啊~」我善意地告訴她事實。

  「………欸!!!!!!!」

  她又慌張和混亂起來,真的~很好逗~令人不會悶呢~

 

  所以員工他.也一直察覺不到運輸是來自流星街,而且更是前.蜘蛛。員工他呢,完全當運輸是弱者在保護,還常對我說『別帶她去那些三不管的地方,就算你多強,也不可能好好地保證她不受傷吧』。

  多餘又自負的擔心。

 

  不過,這點不重要~

  重要是運輸她工作認真又聽話,就連想離開的想法,半點也沒有~畢竟她想要的,只是想要在守護在重要的人身邊,只是那個人早就死在她眼前。

  看她的能力便知道,正因為當時守護不了,才擁有這麼強大的守護力。而現在,她已把劒屋當成她要守護的對象,真是~比任何人都可靠的人。

  除了太膽小和生活技能白痴到,令我也不禁說一句『不愧是前女蜘蛛』外,真的很得老闆歡心~我十分滿意撿到她。

 

 

  但另一位呢~員工他.不是會永遠待在這個地方的人。

  他呢,那個賊子根性還在呢~雖然手法乾淨俐落,但看在老闆的眼內,嘻嘻~半點用也沒有啊~只是一個狗屁不如的戲法,比魔術還惡劣。

  不過,他偷的不是店裡的商品,而是偷老闆我的衣服和飾物,那~暫時~放過他~

 

  只要他有半點背叛劒屋的行為,後果就由老闆我.親自動手。我自己找的屎,我自己會擦乾淨。

  當然,念在他是同事一場~我會讓他毫無痛苦地死去~他的屍體就……嘻嘻~都是不會說話的東西,才不管~

 

客人方面呢~

  亞軍他.越來越喜歡來劒屋,從以前的幾個月一次,變成幾星期一次。除了因為沒活動很無聊外,還有就是來看我的劍屋員工,難得找到一個比他矮的男人。真是恭喜。

  不過,作為劎屋的老闆、同時也是拷虐比賽的冠軍,我還是想把亞軍作為我.藝術品上的客人~

 

  看亞軍那狂傲不羈的神情,充滿攻擊性的氣勢,真想看到他露出痛苦、悔恨、無力、和絕望的表情~

  只是這一想~我的心就可以“嘭嘭、嘭嘭”跳個不停~

 

  呀呀~真的很想要啊~

 

  好想爬在他身上~將他每一寸的肌膚、他每一片肌肉、他每一塊骨頭,從他的皮囊裡,逐片~逐片地抽出來~

 

  我情深地看著他:「亞軍呀~我真的好想要你~我好想親手令你到達最快樂的高潮位~同時也令我享受那高潮的感覺啊~」

  亞軍冷笑:「你可以嘗試一下,我會用我的雙手明白什麼是地獄深圳的痛,老闆。」

 

  「你啊~就不能讓老闆我.嗎?我呢,是在讚賞你.身體的吸引力啊~每次看著你,我的口水都會忍不住流出來呢~真想親眼看到你.扭著腰痛苦求饒的樣子~嘻嘻~」我高興地笑。

  他挑眉笑:「憑你嗎?嘿嘿,那你就算到死,也沒有這個機會,老闆。你繼續回你的床上作春夢吧。」

  「你呀~真壞呢~亞軍~」

  「但比變態,我一定及不上你。」

 

  我看著他媚笑:「老闆我.不是變態啊~只是喜好太高尚,沒人能理解老闆我.的品位有多高~」

  「哼。」他冷笑,然後繼續欣賞我放在店裡的藝術品。

 

 

  他的上司,那位短黑髮客人,似乎很忙,他很久沒來了。又或~他已感到厭倦和失去興趣~對劒屋和我。

  那也好,不用陪他玩那種猜心遊戲,那可是很累人啊。

 

 

還有常客的便宜妹妹……

  「啊~差點忘了。喲~亞軍,回去時把這個給便宜妹妹~」我去櫃裡拿出一包沈重的東西遞給他。

  亞軍專業地拋兩下便問:「她什麼時候訂刀?」

  「嘻嘻~客人的私隱~就算是哥哥也不能透露啊~老闆我.是專業的生意人啊~」

  「我就說我不是他哥哥!」

 

  我笑了笑:「嘻嘻,別害羞~那她的婚禮什麼時候舉行啊?」

  他不悅地皺起眉:「嘖,我怎知道。」

  「哎喲~我以為她已迫婚成功呢,嘻嘻。」

  「是成功了。但她說什麼要租教堂,又說要買白玫瑰,還說什麼要有氣派一堆有的沒的廢話,所以到現在還沒舉行。」他淡淡地回。

 

  「那~有消息時才叫我~我會留下一天給她~」

  「嗯。」

  客人的大日子,老闆我怎可能會缺席~而且~嘻嘻~我也很期待那天.會有什麼意外發生呢~

 

 

  謊言、虛偽、比較、造作、欺騙、妒忌、自大、驕傲、道理、盲信、炫耀、金錢、價值、興趣、好奇、因緣、相遇、瘋狂、沈迷、下陷。

  就是這一切,把這個瘋狂無道理的世界編織出來。

  看著手邊一張歌劇的海報,想起劇裡的其中一句有著強烈靈魂的叫喊,我一邊畫著圖,一邊唱起來:「總有一天,深藏的奸詐會漸漸顯出它的原形,罪惡雖然可以掩飾一時,免不了最後露出真正的醜惡~」

 

  「老闆,你真的很喜歡歌劇。」殺手先生-伊爾謎身貼著我的背,在我耳邊說。

  又來了呢,他。

  算了,我也不管他了,反正說什麼他都聽不進耳,還是一意孤行繼續來。

 

  我回他:「因為啊~那是社會常態的集中地~你看不出嗎。伊爾謎~」

  「我的眼睛沒你那樣好。」他孩子氣地回。

 

  我勾起嘴角哼唱:「呀呀~請問老師一個普通人,怎變成英雄~老師回,只要有一個共同的敵人。

  學生呀,聽話不要做一名英雄,英雄呀,會被名為『正義公理』的信念束縛著~最後變成階下囚啊~

  好孩子呀,父母教你怎由一個壞人變成無辜的人~只要說幾句我知錯,把對著自己的矛頭變成別人~再加幾句帶點道理的責備~呵呵~好孩子~你便成功了~」

 

  哼唱完後,我偏頭看著他,他繼續用像黑洞的瞳孔看著我,認真地說:「你的觀點真扭曲,但我喜歡。」

  我愉快地笑:「嘻嘻~老闆我.喜歡無雜念而誠實的人啊~但如果那人只為了自我感覺良好而誠實~嘻~抱歉了~老闆我.討厭啊。」

  他點頭:「我也討厭那無聊的正義感。」

  「嘻嘻~所以~我們才會在劒屋~」我笑看著眼前這平常的,但下一秒又能徹底崩壞的一切。「不管怎樣~我的劒屋還是會一直運作下去~直到我死.掉~」

 

 

 

  “叮啊阿呀-”劒屋的門鈴被推響,一個頭包著黑色布的人走進來。

 

  我笑說:「歡迎光臨~客人,有什麼想要嗎?」

  他緊張、驚慌又害怕地說:「我…我…我聽說這兒可…可以買特別的東西…所…所以……」

 

  我點頭,對員工勾勾手:「是啊~這裡是劒屋~員工,別跟亞軍說閒話了,快給客人看圖鑑~不然,老闆我.就幫你剝皮~」

  「是。」員工立即衝出來招呼客人。

 

  在新客人離開時,我理所當然會盡老闆的義務說:「歡迎再次光臨呢~客人~」

 

 

 

*****某V的話*****

這個故事是某V超任性的寫法、超任性的故事人物,一個徹底的變態、殺人兇手、在光明處的犯罪者。

不會有人喜歡的故事線。

但,這是我最想寫的,作為一個完結點,一個代表。

 

同時,這也會是V我最後一篇發表的獵同長篇。

我已滿足,在獵同裡,我居然寫了四篇長,還一列小短。

 

以後會不會有小短,我不確定,但只要我喜歡的獵同作者沒有寫,那就一定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