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三角形 - 月幻、愛德文、蘇笙

2) 你會點煙嗎 - 奇爾吾X愛德文

3) ==接續==

喉嚨被那雙溫暖的手掐住,愛德文呼吸困難起來,抬眼望去,那人還是笑得跟往常一樣,不管是上床、收留他、或是殺人時都一樣的笑容。

血流減緩時帶來的暈眩讓愛德文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但是他還能感覺到脖子上不斷增加的力道,艱澀的扭了一下身體,對方剛洩出來的陽物還在體內,但是屬於同一具驅體的主人卻想要他的命。

身體開始掙扎起來,但卻非想逃脫,而是把自己又微微發燙的分身蹭到對方精實的腹部上...好像...聽到了什麼...愛德文聽不見也不在乎。在沉入黑暗的意識最後還是感覺到那份溫暖...所以...這樣就好了......

***

At first,

「Where could you go? My cute little bat? Spread your wing tell the birds you are one of them. Trick the rat let beasts think you are the brother.

So now? you are nothing. All kind of animal is your anenemy now.」

「So, that why I am here, my lord. Now I am yours, only yours.」

====end=====

4) 名字 - 愛德文 x 奇爾吾

5) 警察和黑手黨的孩子 - 月幻(小孩)、迪斯

6) 就算死了也要看著我 - 奇爾吾X愛德文

7) 煩死人的鬼魂 - 愛德文、月幻

8) 他的影響、他的想法 - 月幻、愛德文(亡魂狀態)、奇爾吾

9) 終將消逝 (Plurk Paste) - 愛德文 x 奇爾吾

====父母家庭篇====

10) 孽緣的開始 - 迪斯 x 奇爾吾

11) 孽緣的變化 - 迪斯 x 奇爾吾

12) 高中你好 - 迪斯 x 奇爾吾

13) Best Man  - 愛德文 x 奇爾吾

14) 黑與白  - 愛德文 

15) 只能算是朋友  - 迪斯 x 奇爾吾

16) 相機  - 迪斯 x 奇爾吾

17) 畢業餐 - 迪斯 x 奇爾吾

18) 孽緣變姻緣!? - 迪斯 x 奇爾吾

19) 我們這一家 - 迪斯、奇爾吾、月幻

20) Who are you - 妖夜愛德文穿越黑手黨paro

21) 上- 山上蘇笙 X 月幻(八歲) : 那天、消失的屍體(愉快的床上聊天)

22) 下- 山上蘇笙 X 月幻(八歲) : 月光下的移動迷宮(要玩便要玩大)

====堂本芻柩篇====

23) 芻柩18、堂本24 - 01 撿人走

24) 芻柩18、堂本24 - 02 這不是能見人的衣服

25) 芻柩18、堂本24 - 03 撫平皺眉 

26) 芻柩18、堂本24 - 04 擦擦吻吻走火

27) 芻柩18、堂本24 - 05 天下第一女王大人 

28) 外- 春色後遺症,  

29) 堂本- 再次入黨

30) 再次入黨—後續:質問

31) 不適合當黑手黨的男人

32) 【黑手黨PARO】-眼睛的警告  TAG: 烏羽楝、堂本艾仁、山上貙柩

33) 眼睛的後續   

34) 後遺症(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