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 我沒把主人翁定性別, 請各位自行幻想。

 

 

我不想理他了,我只想玩電腦。

心動不如行動,於是我放軟全身坐到桌前開始今天的活動。

 

先上論壇,看看昨天被我攻擊的人有沒有下評論,這過程很重要,因為可以知道我制作的東西有多成功。

我趴在桌子上,按著滑鼠,開心點開網站。因為時間很多,我可以把大部份標題和回覆都看一次,然後記住討厭的人,然後送一個程式給他。

 

我也是在某個關於天堂的話題裡,看到俠客的回答太令人生氣,所以我才找一個強的病毒去炸他,結果……到底他是怎找到我的家。

 

把所有話題和回應都看過一遍後,我拿出一間餐廳的菜單。今天吃炒飯好了,用來彌補我被嚇的心臟,於是我拿起室內電話打過去。

我在電話接通時,他忽然搶去我的電話:「喂喂,叫外送,兩個葡國焗雞飯。地址是XXXX。」

掛線後,他對我笑。

 

不要焗飯……我想要炒飯……

「……嗚……」好想哭……

我關掉大電腦,然後把我另一部的手提電腦搬到桌子下,畏縮在那兒。

 

「喂,你怎麼又躲到桌子下?」他彎下身看我。

我可憐兮兮的看他,那是因為你在。

但我沒說,因為我討厭和人說話。

 

雖然我沒有理會他,但他卻很自然的翻我家的東西,他說:「你一個人住嗎?啊,這是你的出生證吧。嘩,原來你只有十二歲,難怪這麼小隻。」

他不停的說話,東扯西扯,有時還會說今天新聞。

不過我很少回應他,只有間中回他:「跟我無關,所以不用知道。」

 

聽著聽著……感覺上……他好像很多事情都懂,而且好像很隨和,沒有架子,很少生氣。這種人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所以不知不覺中,我的目光開始在他身上和電腦螢幕之間徘徊。

 

直到門鐘響起,我去櫃子拿錢,然後把錢於到一個長的鐵板上,走到玄關對外面的人說:「錢在鐵板上,食物你放下就可以走。」

在那個外送的人走後,我把鐵板拉回,可口的飯終於到了,可以吃飯。

 

但……有兩盒……我偷看俠客,然後躡手躡腳把其中一盒放到他附近便走回我的桌子下。

 

俠客好奇的看著我:「嘿嘿,小卡,你的行動真有趣。對了,他們,那些送外送的都不會起懷心嗎?」

我搖搖頭回:「他們全都是認為我行動不便。」

 

他點頭,然後對我招手:「小卡,你坐過來這兒,和我一起吃吧。我不會吃了你的喔。」

不過我搖頭拒絕,我真的不敢和人相處。

「嗯…真頭痛呢,怎麼辦好呢?」他樣子苦惱的想。

 

我則對他的行為摸不著頭腦,為什麼我不一起吃會令他頭痛,但還是吃飯要緊。

忽然他揚起燦爛笑容,歡樂的說:「既然不受軟,那我就來硬的吧。」

 

好奇的看著他,然後下一秒,我坐在他的大腿上,我的飯不知在什麼時候放到桌子上,我想掙脫他並回到桌子下。

他拍拍我的頭:「別想再躲回桌子下,乖乖坐在這兒吃,否則我就把這張桌子拋出屋外。」他笑得一臉燦爛。

 

「嗚……喔……不要掉我的桌子……」我停止掙扎,眼冒淚光看著他。

「那就乖乖坐在這兒吃飯。」

為了我的桌子,我只好點頭,安靜的坐在他腿上吃飯。

 

我要收回之前讚他和善的話,他根本是壞人,他在威脅我……我的桌子……

 

 

 

而接下來的日子,俠客用各式各樣的東西威脅我,迫我吃飯和準時睡覺。有時,他還很不要臉的住下來。雖然我是一個人住,但是…但是……感覺上多了一個人在家……這是家人嗎?

其實我內心是有點高興,但只要我想起我真正的家人……

這種內心的感覺很複雜……

 

大約兩個月後,我也變得不怕他,開始會主動和他聊天,而且也習慣被在抱坐在他大腿上吃飯。

 

「不過你家的電腦真多。」有一天他說。

因為這個話題我有點興趣,所以我好奇的反問:「多嗎?一個用來試病毒、一個是試程式、一個是用來玩和一個拿來購物,這樣多嗎?」

他看了看我,忽然燦爛的笑:「比我多了,我只用一台電腦。」

 

我驚訝:「你只有一台!」

他選了一張椅子坐下:「很出奇嗎?很多人都是只有一台機。」

我支吾了一下再說:「但…但…但你是駭客……電腦壞了便不沒有電腦可以用,那要怎麼辦?」

 

他笑得一臉燦爛:「搶別人的電腦來用。」

我立即全身感到寒意,淚水忍不住從眼睛裡流出來,接著我立即退回我的桌子下:「不…不要搶我的電腦……嗚…嗚…」

 

「喂喂,你不要哭,我說笑而已說笑而已,我不會搶你的電腦,你不要哭。」他十分誠心的說,我應不應該信他呢?但外面很多壞人……我疑惑的看著他。

他和善的對我笑,對我伸出手:「來吧來吧,出來吧,我不會搶你的東西。」

想了想……最後,我還是對他伸出了我的手,他把我拉出,然後抱坐在他買的貴妃椅上。

 

我躺在他身上,隨著椅子搖呀搖。

「小卡,我有個東西送給你。」然後他從褲袋拿了一個小長方型的盒子遞給我。我接過後,他不停催促我:「快點拆開,看看喜不喜歡。」

我看著滿心期待的他,然後我說:「其實只要是你送你,我都會喜歡。」

 

他的臉好像紅了一下。

「………咳,別說這些話,快打開。」他撇過臉但又摸我的頭。

「啊。」我拿出盒子裡的東西,是一個電話。一個深紫色的電話,在螢幕左右各有一隻蝙蝠翅膀,我雙眼閃閃發光的看著它。

「你之前不是想要一部來電話玩嗎?所以看到便買下它。」

 

「這!這個真的送我!很昂貴的!」我緊張的拉著俠客的手。

俠客點頭笑說:「款式和形號都是和我的電話一模一樣,這樣就可以隨時找我。」

我把它前後左右都翻一次看,然後開始按下每一個鍵,開始試每一個功能。

 

他摸摸我的頭:「記得,這是我送你的,你要好好珍惜它喔。」

我開心的點頭:「嗯,我會好好的保管它。」

 

把玩電話一會兒,我隨口問俠客一個問題:「喂……俠客……你為什麼不用回家?」

因為他經常都在我家睡,好像根本不用回他自己的家。

 

聞言,他愣住並睜大眼看著我。

糟…難道我問了不該問的問題……我立即躲回桌子下,雙手護住頭。

 

他無奈的走到桌前:「唉,就叫你不要躲到桌子下,怎麼你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他伸出一隻手把我拉起。

「呀!嘩嘩!」我大叫,因為他還把我整個人吊在空中。

 

「小卡,你很輕呢,我用一隻手也可以把你舉起。」

「呃……我……我……」我看著地,我不知可以說什麼,只好揮動在空中的手腳。

他忽然又說:「不過這樣提著很不方便,還是這樣好了。」

說完,他伸出另一隻手繞到我的膝蓋後,把我打橫抱起。

 

「………呃………」我整個人被騰空,背部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又再被嚇一大跳,立委抱著俠客的頸不放。

俠客只笑吟吟的看著我。

在確認安全後,我蹭了蹭:「俠客……放我回地上……好嗎……」

這次他又愣住:「呃……你這是對我撒嬌嗎?」

 

「才沒有!」我生氣的鼓起了臉:「誰會撒嬌。俠客你欺負我。」

俠客冤枉的說:「我只是抱起你,哪有欺負你?」

「唔……」糟,我不知說什麼,我只好不說話。

我不說話,他也不說話,只是用平時的笑容低頭看著我。

 

我用手戳他的頸:「放我下來,我不再問你家的事,我想玩電腦……」

他笑:「有人說會不告訴你嗎?」

「咦!但你剛剛突然定格了,不是不想說嗎?」我驚訝。

他搖頭:「不是啊,你猜錯了。我只是沒想到你會問關於我的事。」

我的臉漲紅,所以我剛剛是做了蠢事嗎?

 

他抱著我走了兩步又說:「不過現在夜了,應該是睡的時候,直接抱你到床上去好了。」

「阿,不要- 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我叫嚷。

他沒理會我,而且還笑看著我:「啊啊,這個方法效果似乎不錯,那以後都用這個方法迫你睡覺。」

「不要,睡覺很無聊,而且又是一個人………」說到最後,我的聲音只有蚊飛那麼小。

「小卡,你怕一個人睡?」

我把臉埋在俠客的頸窩裡沒有回答。

 

「啊……哈哈哈哈,小卡你真可愛,那我陪你聊天到你睡著,好嗎?」

「但你一直抱著我,你會手軟的。」

「噗-哈哈,小卡,你在電腦以外的常識都很弱呢,你這樣會吃大虧的。」

「嗯?」

「我們都睡在地上,怎會抱你抱到手軟呢?傻瓜。那在你睡著前,我說說我家的事,好嗎?」

「恩恩。」

 

 

在卡拉遙睡著後,俠客的電話響起

「喂,怎麼了?啊,我在我的新玩具那兒。」停頓一會他又說「他?他很可愛,小小的一隻,身體又柔又輕。呃?多大?剛好十二歲不久。」

忽然俠客的臉色難看起來,然後對電話吼:「誰是戀童癖!我也是只有二十三,比他大十一年!」

 

「恩……」卡拉遙因為外來的聲音而發出口喃:「吵……打打……」

俠客看著他,忍不住一個會心微笑,並瞬間移動到較遠的地方說他的電話。

 

「總之我不是戀童癖,有事在下次開會再說,我要睡了。」便不悅的掛斷了線。

俠客忿忿的低聲罵:「可惡,居然說我是戀童癖。」

 

他搔了搔頭,走回去看睡在軟墊上的卡拉遙。他睡得正香甜,一個個完全亮無防避的小綿羊。

他左右看了看,然後在卡拉遙的臉上親一口:「晚安了,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