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斯為了拿到假期, 她想盡所有正常人都會必怕的事。

其實她是想過罷工, 但....回來後還是由她做, 所以這個方案才剛萌芽就立即被抹殺。

而她主要針對的對象是會長, 所以決定從會長的日常生活入手。

 

首先是方案一: 自從決定要爭取到自的假期, 迪斯每天都不厭其煩地一看到會長便不斷進行攻擊, 很多時候, 這根本是忘命的攻擊。迪斯已是不再理會自己會否受傷, 但其實她正是希望如此。

只要在工作時間, 工作的地方受傷, 這就是工傷, 僱主必需要給僱員病假。 

既然從正當的申請拿不到假期, 就要用這些損人不利己的的方法。 只可惜過了一星期會長仍然只是十分輕手的還擊, 那種程度根本就拿不到病假, 所以要用方案二。

 

方案二: 色誘...... 還是放棄, 迪斯現在根本沒有本錢, 現在最多只令別人覺得可愛和將來長大後會很漂亮的感覺。所以, 還是要出動最終方案

 

最終方案 : 精神攻擊。只要一看會長, 迪斯就變成怨靈, 在會長耳邊不停的啐啐唸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不斷的說, 還要神出鬼沒。這令到助手一看見迪斯都立即掉頭繞路走, 但會長仍不為所動.... 因為世上有一種叫 "耳塞"的高科技產品。 不過迪斯的不服輸和同歸於盡的性格這時出來了..... 

『你雖然有辦法聽不到, 但我就不信你有辦法看不到』迪斯決定寫大字, 在任何一個會長有可能出現或經過的地方用念形成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這個時候, 正是所有獵人都刻意不經過獵人協會的黑暗時代。因為既使不用 "凝", 也看見獵人協會的大廈外被人寫上 "我要放假"的大字, 字型是像債主潑紅漆追債時的醜陋大字。 而且只要是獵人協會的專屬車隊、船隻和飛船, 它們的外殼也被人散滿 "我要放假....."的字。

而獵人協會的內部就更恐怖, 牆壁上、天花板和地上的每一塊階磚都有...... 

 

但會長這隻老狐狸也見招拆招, 他決定不從大門出, 直接坐私人飛機回家, 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

 

而這件事, 促使某些人開始留意和評估那位突然出現的情報部的職員, 究竟是誰? 有誰居然這麼有能耐可以一個星期都不斷放出這麼大量的 "念"來寫大字。雖然大都因迪斯長期使用 "絕" 而找不到人。 

 

一個星期後, 會長對迪斯說「看見你這麼努力的份上, 我批你五天假期。」而他那個表情和語氣根是是說 "你看我多大方, 還不感謝我"。

迪斯挑眉「我是要兩個星期的假, 不是五天, 你是老人痴呆嗎?」

會長卻回「我會給你五天已是上限。 如果你要兩星期的話, 你就再努力一點吧。 哈哈!」

 

然後迪斯的理智線, 完全斷掉。

她也想不到居然有人要令她使出她最不想使用的方案。而這個神秘的方案令所有獵人和在獵人協會做事的從此對迪斯有一定的忌諱。 因為會長最後居然會哭著找迪斯說「我給你放假了, 你放過我。」

 

++++九死一生、史上最邪惡的方案: 

會長自豪的說叫迪斯再努力一點後, 迪斯收起所有大字, 而且還很好心情的工作。只是, 看見她這個樣子的和和聽到她小聲說「看你之後還能不能笑~」的人, 都不寒而慄。

 

迪斯在會長剛離開的那一刻, 小聲冷笑「你會後悔的~ 會長大人~」然後從她的袋子拿出一疊資料, 那全是尼特羅會長的居所平面圖、立體圖、每一件傢俱的位置和無線網絡的資料。

 

在當天的午飯時間, 迪斯潛入會長的家。從外面完全不覺有異, 但一進門, 那可謂精彩, 全是肌肉男的真人高海報, 歐、美、印、亞, 白皮膚、黃皮膚、黑皮膚樣樣齊, 就連遊戲- "街霸"中, 青皮膚的有。

 

不看牆, 看地板, 那就更精彩。也不知迪斯為何會想到, 她用念做出和牆上一模一樣的地磚。 長度、寬度還有圖案都和牆壁上的相似, 但唯一不同的是地磚上的肌肉男是全祼....... 嘔..... 而且想打破也有難道, 因為它們全是迪斯出品, 沒一星期, 即使你打破了, 沒一會也會自動修復。

 

看向天花板, 那就更令人一看便暈倒, 全是那群肌肉男性行為的姿勢, 甚麼姿勢也有, 包保你一看, 會連續五天都做噩夢。

 

去廚房拿水喝, 水杯全被人換成印有"男性下半身"圖案的杯子, 即使沒有換, 也被迪斯用念畫上去。那樣的杯子.... 除了變態, 誰會用? 打開冰箱, 一開便有一個惡作劇必備的 "彈簧公仔"..... 只是.... 公仔還是男性的..... 不用說大家也明白吧。

 

所有房間無一例外都是跟客廳一樣被改裝.... 

想看書? 可以, 但你要先忍受書本上新的外套, 那些外套更過份, 千篇一律都是和天花板相同的圖案, 雖然內容沒變, 但還是會翻幾頁就有一張祼男的照片.....

 

想看電視? 可以, 但全都被人調整過, 怎樣轉, 也只要看到男同性戀的頻道, 國內國外和黑市的都有。

 

想上網? 也沒問題, 但你要和時間競賽, 每三十秒, 你所看的網頁便會自動跳去一些限制級的網站, 有時便會有動作片自動播放, 讓你完全深入了解那個世界的做法。

 

最毒的, 莫過於洗手間。

1. 鏡子有一半正常, 而另一半則被貼上一張男仕正想吻正常那一半鏡子的動作, 問你有沒有膽量去照鏡!

2. 整個洗手間沒有一處是沒有圖案, 如果你不想吐? 那請你閉上眼睛, 或是不去洗手間, 否剛你會看見和外面相似的圖案在任何一個地方出現, 但唯一不同的是其中一方的頭被換成尼特羅會長的樣子。

 

因此, 才會有會長哭求一名年約十五歲小女孩的一幕, 這也成為獵人協會十大謎團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