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原因,幻影旅團的人安排了一間雜物給迪斯借住,雖然她很少會用,但間中也會用。例如,因昨天有活動而染上一身血腥味時。

所以今天,就由最準時的俠客來叫其他人起床,他走進那間雜物房。

 

「喂,小斯,起床了。」俠客順手的一邊掀開迪斯的被子一邊說「喂,你再不………」

突然,俠客沒有再說下去,並立即張被子快速的放回迪斯的身上,急速的向後退,撞到門才停止。

 

俠客看見什麼?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只是迪斯昨天只穿了一件小背心和一條短褲睡覺,絕對不是祼睡,祼睡只有在自己家才會做的。    

(謎:請問迪斯有女性的自覺嗎?) (答:……沒有。)

(謎:請問迪斯真的是女性嗎?)  (答:…… "沈默三十秒後" 以人體構造的結果來說,她是。)

(謎:為什麼你要沈默這麼久?)  (答:……)

 

但,即使如此,俠客還是閉上眼,手按著自己的胯下,口中喃喃「冷靜,俠客你要冷靜,她是迪斯,她是那個身上沒一個地方像女人的迪斯,剛剛看到的一切全是幻覺。」

 

「看到什麼?」飛坦靜悄悄的走到門口問。

俠客驚訝的扭過頭問「飛坦,你怎麼來了?」

「團長說迪斯的賴床有點嚴重,叫我來拖她出去。」飛坦淡淡的回答著,然後用下巴點一點迪斯的位置。

「啊……」俠客點頭,然後想起什麼,立即衝去衣櫃,拿出一件大碼襯衣遞給飛坦「那她就拜託你。」

「團長是叫我們一同叫醒她,你急什麼?」飛坦懶洋洋的倚著門邊看著反應奇怪的俠客。

 

俠客支吾了一會才說「不……那個……我不習慣她是女性……」

飛坦白了他一眼,便拉著俠客到床邊「又不是沒見過女人,女人的裸體你也見過不少,怕什麼?」

「咳咳,但……我就是不習慣她穿成那個樣子!」俠客最後把那個無聊的原因吼出。

飛坦不屑的看著俠客,然後一腳把他踹到床邊,不耐煩的說「快點叫她。」

俠客向後瞪了飛坦一眼,便一臉凝重的把手伸向床上的人,他心想現在正隔著被,什麼都看不見,不會有事。所以,他便推推床上的人「喂,起來了。」

 

床上的人終於有反應,她隔著被子說「小犽小柯,讓姐姐睡多會……」

俠客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又再推推她「喂喂,我不是小犽小柯,小斯,快點起床。」

床上的人蠕動了兩下,伸出右手,一手把俠客拉到自己的胸口,並用手順順胸口上那顆人頭的頭髮「小犽乖,陪姐姐睡多會。」

然後便這樣抱著她口中的那位小犽再睡……

 

俠客滿臉通紅大喊「飛坦,過來拉開我!」

飛坦走過來,用力一扯,俠客便成功掙脫了迪斯。

飛坦看到俠客現在的樣子,輕輕笑了「哦?你居然會害羞?真難得呢,俠客。」

俠客怒瞪著飛坦「你閉嘴!不然你來叫她!」

飛坦笑「哼,這不就行了嗎?」

飛坦快速掀起被子,放了一個抱枕到迪斯的手中,便一拉,把迪斯扛在肩上。清脆的說「走了。」

 

俠客有點尷尬的說「等!我……我去沖個冰水,很快,你坐多會。」

飛坦看了看他,微微點了頭,便放下迪斯,自己坐在一旁等俠客。

俠客很快便出來,他看著飛坦的人問「你為何不幫她穿上衣服嗎?」

飛坦反問「為什麼?她這個樣子不會妨礙食欲。」

「只有你不受影響吧?」俠客現在滿頭黑線,他真的不習慣迪斯這些衣著。

飛坦笑「是只有你受影響。」

俠客反駁「哼,下去就知是誰對。」

 

一到了大廳,芬克斯像是為了證明俠客是對的,將口中的汽水都噴了出來「噗!我靠!這是什麼衣著呀!」

信長也叫嚷「喂!你們為何會准許她穿成這個樣子,根本沒睡醒吧!」

窩金微微退後疑問「團長不是說要叫醒她嗎?」

俠客滿意的看著他們的反應再看向飛坦「我就說要幫她穿多件衣服。」

 

飛坦冷哼一聲「你們反應這麼大幹麼?她又不是像窩金那樣沒穿衣服,只是比平常的短吧。」

派克點頭認同飛坦「對,你們為什麼會這麼大反應?很多人都這樣穿。」

瑪奇也看著剛剛在叫喊的人「她穿這些衣服比穿那些大碼衣服好看。」

 

男人們沒有出聲,因為這也是事實,只是他們就是不習慣,他們雖然心知迪斯的女的,但他們根本還是當她是男人。現在的感覺就像看見一個男性,如芬克斯在穿裙向他們拋眉眼。

而被他們一直談論的迪斯也開始睡醒,她打了個呵欠,微微睜開眼「好想繼續睡……」

俠客激動的說「小斯,你睡醒就好,快點穿多件衣服。」

迪斯用沒睡醒的聲音軟軟的說「嗯嗯?為麼?我又不是沒穿…」

瞬間有幾人打了個惡寒「靠,她還沒睡醒。」

「芬克…別胡說。」說是這樣說,但迪斯卻把頭埋入手上的抱枕。

「……你們為什麼不把她完全叫醒?她這個樣子很嚇人。」信長搓搓手臂問。

 

俠客想起剛剛想叫醒她所發生的事,立即漲紅了臉。飛坦則用看好戲的心情笑問「俠客,怎麼臉又紅,是想起剛剛的事嗎?」

俠客立即反應激動的大喊「嘩啦!不是!你別胡說。」

瑪奇眼一瞥,淡淡的問「你動心了?」

聞言,俠客的頭立即撞上面前的桌子,他的聲音立即轉為無奈「什麼動心?瑪奇,別胡說,我只是被她嚇了一大跳。」

聽到答案後,瑪奇有點放心的說「是嗎?這樣就好。」

 

芬克斯用手肘輕撞身旁的飛坦「喂,飛坦,剛剛發生什麼事?」

俠客立即抬頭看向飛坦,用眼神希望他什麼都不要說。

但飛坦看戲看得正高興,他又怎會理會俠客,他似笑非笑的說「剛剛呀?剛剛那傢伙誤把俠客當成她的弟弟,然後把俠客拉入她的這兒。」說這兒的時間,飛坦指指自己的胸口。

芬克斯和其他人都用一種叫『有奸情』的瞹眛目光看著俠客。

 

俠客大聲反駁「喂!我是被迫的!你們別胡想!」

飛坦奸笑「但你之後為何要去沖冰水?」

其他人立即發出奇怪的「啊~」並來來回回的看俠客和迪斯。

迪斯這時終於被這小小的騷動而清醒,她揉揉眼「嗯?什麼事?」

俠客立即動作誇張的搖頭晃手「什麼事也沒有,不用理他們,他們在想奇怪的東西吧。」

迪斯點頭「啊。」然後站起,伸了個懶腰,搔搔頭說「我睡醒了,我去把洛洛從書房拖出來。你們快點準備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