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影旅團每年總有一次大型「活動」,唯獨這次「活動」所有團員都要出現,所以很難得在這群人中發現西索。這次的目標是某個黑社會的藏寶庫,每位團員都十分興奮,因為終於可以大肆破壞。

 

平時也不是不可以,但他們的頭兒說做人不要太張揚,以免招不必要的麻煩,除非可以把那些麻煩一個不剩全都解決。而今天就是解放的日子,因為整個旅團都出動,任何東西都不會在全員到齊的情況下,有成為他們麻煩的本錢。

 

既然是去別人的藏寶庫,怎會兩手空空的出來,但現在打劫劫後,所有人真的是兩手空空,並不是因為戰利品被破壞或被小滴吸走,而是他們聘請了運輸公司 - 迪斯。

 

別說別的,迪斯的能力真的好使好用,即使那傢伙常抱怨「為什麼就是重量沒有減少!」 但可以把自己手袋的空間擴大,像多啦x夢的百寶袋,那可以很多人都想擁有的。

正如某路人乙說「所有的衣服和化妝品都可裝在一個袋子,多麼方便。尤其是去外地工作和探險時,可以全都帶上又不阻空間,不用到處找地方再買。」

 

至於重量的問題……對他們來說那點重量是重量的話,他們就不會是人人都懼怕的幻影旅團。而且世界上有種運輸工具叫 "大型貨車",重量的問題可以直接無視掉。

上到車,每個人都還在興奮中,因為剛剛做完大型運動。

「小斯~過來♥」小西坐在一旁,勾勾手指要我過去

我皺眉「?我要開車,幹什麼?」

他像個小孩子嚷著「叫其他人開吧~陪我玩一會♥」

 

我看向其他人,最後富蘭克林說「我來開車吧。」

我拍拍他的肩「那辛苦你了,我去照顧小朋友了。」

他摸了我的頭一下「你也辛苦了。」

 

走到小西附近,我坐下「你想玩甚麼?」

他笑了兩聲便把我拉入他的懷中「小斯~你很冰涼啊♥~」然後蹭磨我的背

我笑「哈哈,你不要跟我說因為你太熱,所以叫我坐過來~還有不要把你的粉底黏過來我的衣服。」

小西還真是給我點頭「嗯哼~♥」

「你真是長不大,都二十六歲了。」我轉半身用單手拉他的臉

「沒辦法~誰叫你的身體很清涼~所以過來為我降一降火吧♥~」他變態的說著

我聳聳肩「好吧,只有這次~」

 

噗!碰!碰!碰!咳!咳!

富林抹頭上的冷汗「險…險些撞車…」

信長則扶額「但我已經撞到頭。」

飛坦有點生氣「團長,我可以縫起他的嘴令他再也說不出說話嗎?」

洛洛沒有表情「飛坦,冷靜。小斯,我深信你不會介紹翻譯他的說話吧?」

我點頭「他剛剛的話很易懂,照字面翻譯,就是我的身體冰冷,他很熱,他想降溫。 就這樣。」

「嗯哼~♥」

 

「……不知為何出自他的口中,我就會覺得不正常。」派克非常中肯的說,而且也獲得在坐所有人的點頭。

「你們這是偏見啊~♥」小西扮委屈,可惜沒人被他影響到,各自繼續在車上休息。

我賊笑「小西,是你變態的形象太深入民心了,你接受吧~」

「呵呵♪ 但小斯你今天的身體好像比平時更低溫,中毒了嗎★?」

我想了想立即扭頭問「欸……你們有沒有人有溫度計或探熱針?」

芬克不屑的回「你傻的嗎!我們怎會帶這些東西!」

 

洛洛笑問「附近好像有醫院,要去打劫嗎?」

「免了,謝謝。我剛剛已殺得夠多,再殺下去會變成殺人魔的……還是你沒玩夠?」我立即拒絕,剛剛已大鬧一場,我比較想休息。

瑪奇說「小斯,過來。」我掙脫小西,走到瑪奇那兒,她給我一個擁擠~很舒服~

瑪奇皺眉說「15度……怎麼體溫比平時低了那麼多?」

「但我沒有感覺,可能體內的毒素增加了,似乎要找天回揍敵客檢查。」我繼續倚著她。

 

瑪奇看了看我「……小斯,有個問題我想問很久,我們都有基本的抗毒,但並沒有人像你這樣血液含毒。」

我有點吃驚問「咦?我沒有跟你們解釋過嗎?」

他們一致搖頭,俠客甚至扶額說「你又有東西忘了告訴我們……唉……」

 

我搔搔頭「真麻煩,其實是這樣的,我以前的那個家族,每個人一出世,他的血液都會帶毒。據說是我不知多少代前的祖先用毒來洗澡,令毒和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有毒,而且只要他在世,他也叫他的後代用毒洗澡。之後在家族出世的孩子,血液天生都有毒,然後慢慢發展,變成出名用毒的殺手世家。」

 

洛洛問「就這樣?」

我點頭「就這樣。」

他想了想「你相信這個傳說?」

我搖頭「當然不信,一聽就知是騙小朋友。」

他笑得非常燦爛「那你認為真正的答案是甚麼?」另一個意思就是“明知我不信,為何還說?”

我慢慢說「這是傳說,傳說!而根據我的智慧分析……基因改造或合成,如果是真……那就在我還在胎兒時動過,或在我的生母身體上下了一點功夫。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我的生父其實是一株毒草,只是樣子長得比較像人類。」

 

洛洛點頭「這個解釋比較正常,那你會覺得冷嗎?」

我搖頭「不會,只是體溫比正常人低。」

雖然我是這樣答,但洛洛還是脫下他的外衣遞給我「你還是穿上吧,免得我們擔心。」

我接過他的外套,真厲害,一點血跡都沒有,我笑笑「嗯~謝謝啦~不過我不知會在何時才還~」

他笑了笑搖頭,我當那是他的回答,所以點點頭。

 

小西插話「小斯你可以選擇不穿然後過來我這兒,我會給你溫暖的~♥」

回他的是眾人充滿殺氣的眼神。我則取笑他「如果你改掉你那像極變態的行為,他們就不會這樣~」

 

「呵呵~♥這是我的魅力啊♥~」小西笑著向我拋媚眼。

我搖頭笑「是嗎?那真可惜呢~沒甚麼人懂得欣賞。」

「那你呢♥~」

我賤笑問「你想知?」

「……外面好像有追兵呢♥,我去玩玩♥」然後小西便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