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洛洛的委託,要我去找一些古物,真是呀,他不是有俠客了嗎,為何要找我,我就不相信他會體恤員工以免他們過勞而死的人,不過算了,反正我有錢收。

 

不過今天幸運之神真是卷顧我,準備動手找資料時,揍敵客有工作發下來,是某黑色集團的幹事,時間是要我們三個月內幹掉對方。 雖然不急,我當然是做了揍敵客的工作,在經我微微調查後,這個人居然有洛洛想找的東西,太幸運了~

 

這樣可一石二鳥,調查的時間又減短,所以我快速的把資料整理一下便打給女神「漂亮的派克,你們明天在不在?」

派克一聽那個形容詞便估到是我《小斯嗎?我們明天在,有事嗎?》

我開懷的笑回「嗯嗯~很重要的,就我很掛念你們~」

 

沉默一會《……瑪奇,你來聽,我聽不出小斯想說甚麼。》

瑪奇接過電話問《甚麼事?》

我仍笑著說「我的女神~是這樣的,我很掛念你們,你們明天在不在?」

瑪奇用她的直覺和經驗分析,得出的結論是《啊,團長叫你找資料,你找到了,所以想過來,順便掛念團長的錢袋,對吧?》 

她說完,我還聽到派克在一旁拍手。

 

我笑「女神呀~你居然聽得明我想說甚麼!我越來越愛你了~請容許我給你一個飛吻吧~」

她轉頭對身旁的派克說《派克,她問你要不要她的飛吻。》

派克快速的回《不用了,叫她給攸語吧。》 (就是她們兩個把攸語的存在說了出來。)

瑪奇點頭,拿回電話說《你把你的飛吻給攸吧。》

 

聽到沒有聽過的名字,我立即從腦中把旅團最近的紀錄抽出來「攸?誰來的?這個名字沒聽過,最近幻影出團是零死傷,不是新團員,是竉物嗎?」

瑪奇似乎也不知怎回覆我,所以她扭頭問《……派克,攸是竉物嗎?》

派克也想了一想《嗯…應該不是…她是廚娘…吧…》 

(某人:喂喂!為什麼會這麼不肯定,我怎看也不會是竉物吧!)

 

我驚訝「你們居然會請廚師?」

這次她們一致快速的回我《不是請的,是她主動過來的。》

「啊,實力呢?給我些資料去更新你們的資訊。」我把電腦中他的資料開出,輸入了攸語

《……沒有實力……小斯,你明天來的時候自己去看吧。》瑪奇居然給我這麼的一個答覆……似乎很有趣~

但我仍抱著專業的態度問「嗯?也好,她有甚麼特徵嗎?」

 

但回我的卻是《喜歡飛坦,喜歡撲飛坦。》 ……撲飛坦?嘿嘿~嘿嘿~有趣~(迪斯在內心奸笑中。)

但她仍問多一句「……就這樣?」

《就這樣。》瑪奇快快的回

 

我笑「明白,我會把她列入有趣的行列。我明天一早便來。」

瑪奇好奇的問《不用上班嗎?》因為我很少曠工的。或是我想曠,很多人都阻止我。

我玩弄自己手上的筆,邪邪的說「我會請假,我被她挑起興趣,我現在已想立即衝過來,可惜現在太夜了……所我明天便來,不要跟那群傢伙說~」

《行了行了。》她們已對我這個要求習以為常

「那明天見~」我高興的掛了線,然後找出幾本相片集放入袋中。

 

看著街道上黑漆漆的境色,我喃喃自語「有趣的人~姐姐我明天便來會一會你~希望是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